海岛生存记 154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弄完城墙的事情,方大志还有一个建筑想建,是他早就收获到的一张图纸,但因为太贵,而且建好后肯定也需要巨资,所以暂时没建。

  但现在他有了一笔巨款在手,这个建筑他就有点迫不及待了。

  正是听说可以招募英雄的酒馆,不过在这之前他还有两件事情要完成,1是继续给淡水湖加水,二是搞到足够的食物。

  吸取了一部分地下水和露水,水位稍微有点上涨,今天再加两次水之后应该能勉强养鱼了,不过下次添水要等晚上了,现在先加一波。

  仍是那个超级水龙头,有过两次经验之后,这次加水更多,但相比庞大的池塘,水位还是浅了点。

  而且深度也不够,搁现实里面肯定是养不了鱼的。

  灵力虽然消耗的差不多了,但现在他手底下已经有帮手了,不用那么在意,留点够跑路的灵力就行。

  苏苏一个人躺在床上也无聊的很,休息了一会,觉得不那么痛了之后就不再愿意待在床上了。

  起床之后还是被方大志埋怨了一顿,不过现在已经正式确立了关系,苏苏可就没以前好说话了。

  妩媚的瞪了一眼方大志,娇声道:“这么为我好的话,今天要不先分开睡?”

  “咳咳,其实吧,老躺床上也的确对身体不好,你能出来活动活动也不错。”方大志又紧接着说道:

  “哦,对了,今天还缺不少食物呢,你既然不愿意待床上了,不如去钓鱼吧,堤岸被我加高了不少,在那上面别有趣味呢。”

  苏苏对安排给自己什么工作都没有意见,只要不是无所事事就行,但她钓鱼的效率比方大志可就差远了,不过,方大志并没有打算在这里陪苏苏钓鱼。

  虽然新婚燕尔的,方大志也很舍不得和苏苏分开,但他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做。

  早就打算过的把整个小岛仔细探索一遍的想法到现在还没有实行,而成就任务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到来,但明天就第7天了,估计就快来了,而缺少足够的情报对完成任务可没有什么好处。

  他现在再也不能走一步看一步了,一定要学会主动出击,更何况,他还一心想要看看他的伊文有多么强大的战斗力呢。

  树林里的环境对射手来说非常的危险,更何况之前也跟老猎人们进入观察过了,所以他今天的目的地仍是那片草原后面的环境。

  让伊文带上一队今天没有巡逻任务的重弩手,又加了2个长弓手,他打算把这两个主力兵种好好观察一下,顺便也完成一下战斗任务。

  草原那边并不是特别安全,自从尹文被招募走之后,越来越多的野生动物开始占据那里。

  边缘出仍是一些没什么战斗力的小动物,这些都不是他的目标,不值得为它们浪费弹药。

  继续深入之后,就过了伊文他们曾经占据的地盘了,这里对所有人来说都是比较陌生的,但草原毕竟比较空旷,也不会有什么突然的危险。

  伊文他们作为野外boss,偌大的草原都是他们的地盘,并没有多少动物在这里横行,最危险的就是成群结队的狼群了,不过方大志对狼群有好感,而狼群也不会去招惹他,一看到他就都跑光了。

  走过草原,就来到了于大海连接的沙滩了,这里的沙滩非常的不适合活动,各种暗礁明礁随处可见,更重要的还是方大志的老朋友们。

  就说那只鱼人统领应该早就养好伤了,怎么还不出现,原来是躲到这里开辟第二基地了。

  不知道它们来了多久,但是乱石滩那里要留有足够的兵力牵制方大志,这里每天来的鱼人就不多了,再说时间还短就被方大志发现了,没有形成规模。

  当然,就在方大志发现这些鱼人的时候,它们也发现了方大志,一看这边没有上次的强者,鱼人统领打算刚一波,不然他们鱼人永远无法占领这块岛屿。

  而等到族长他们过来后发现连个海滩都没有,他的下场一定不会太好。

  因为种种原因,这里的鱼人只有50多只,但有一个皮糙肉厚的鱼人统领,和2个鱼人法师,而方大志只有15个射手。

  虽然他们都是3阶单位,但被近身的射手就是菜啊。

  “伊文,待会鱼人们冲锋的时候,你先给我射死那两个法师,然后是那个大块头,绝不能让鱼人冲过来。”

  伊文镇定的答道:“一切如您所愿,阁下。”

  鱼人们刚开始冲锋,路程还有350米以上的时候,伊文就举起了手中巨大的长弓,飞快的搭上两根箭矢,松开手指之后,两根箭矢就如流星般飞射向两个法师。

  法师连施展护盾的咒语都没有念完,就纷纷命丧黄泉。

  如此骇人的射术更是惊呆了鱼人统领,但是现在反身只是把后背送给敌人,对面可都是射手,那种行为就是找死,现在唯一的生路就是冲上前去,用三叉戟敲碎他们柔弱的身躯。

  射完这两只箭矢后,伊文收起长弓,开始下达作战命令。

  “长弓手300米抛射准备,开启连射,放。”

  放字之后,2名长弓手长弓对天,嗖的一下,4根箭矢朝天而去,在冲力到达最大之后又从天上往鱼人的阵型中坠去。

  不过,抛射的命中率还是有点低,鱼人的阵型虽然不算密集,毕竟对付的是射手,但其实也不算多松散,沙滩上到处都是突出的礁石,这限制了鱼人的走位。

  就是这样,抛射的命中率也只有1/4,就一个倒霉的鱼人被从天坠落的箭矢一下贯穿了脑门,魂归了故里。

  “重弩手准备,一个盯紧一个,我来领头。”尹文下达完命令之后再次举起了手中的长弓,默默地瞄准了冲锋在前的鱼人统领。

  因为不能同时释放两个技能,所以伊文在释放了信仰射击之后,一直在默默地做着准备,并没有在没太大把握的200米射程之外射击,一直等鱼人统领冲到了200米之内,伊文才放出了准备了许久的一击。

  不得不说,这群鱼人实在是太慢了,方大志都替他们着急,你们跑快点啊,就这速度,等冲上来全成鱼排了。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海岛生存记》,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