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157、好勇斗狠和炼金术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等方大志走远之后,银鲤的两颗大眼珠子突然一阵极速转动,然后飞快的游动到菩提种子旁边,对这颗种子一阵细微的观察,终于确定没有任何危险的时候想开了鱼嘴,把它一下子吞到了肚里。

  其实看菩提种子的属性就知道了,同为珍惜等级的银鲤怎么可能简单。

  只不过它们这种生物和菩提种子一样,成长需要漫长的时间,但这条银鲤是幸运的,它伴随着方大志经历了2次小岛升级。

  还被方大志用月亮井水养着,每天可以吸取无数的月亮精华,不仅成长速度惊人,灵智也开的很早,如今又遇到了这样难得的天赐良机,要是敢浪费的话简直就是造孽啊。

  这一切方大志自然不会知道,他正在修炼呢,他已经发现了,每次情绪不稳定的时候修炼效果都不理想,所以这次他是勉强深呼吸了好久才开始修炼的。

  事实证明,人有时候就是无法控制自己内心的想法,方大志也做不到无欲无求的境界,甚至就是能做到,这个境界对修炼有没有好处也很难说。

  进度条勉强走了一丝,让方大志不至于白费功夫,天色已经很黑了,今天的月光好像都被月亮井吸收了一样,那边就感觉格外亮一点。

  好在不影响方大志灌水,加了一波之后方大志再次来到酒馆,搂着苏苏的嫩腰,给包括塔尼斯在内的3人一人点了1杯果酒。

  说起来她们也是悲催的很,身上一点多余的财物都没有,苏苏成为自由民之后更是连物品的所有权都没有了。

  拥有所有权之后,苏苏死亡或移民之类的事件发生之后,带不走的物资也会被系统强制收购,金币之类的只能通过岗位获得工资,所以每户流民过来的时候都要跟方大志谈好待遇。

  苏苏悲催的一个月只有1个铜币,还干的比所有人都勤快,晚上还要陪睡,想想方大志都觉得良心有点不安。

  偷偷把月工资调到1金币,嗯创业阶段还很困难,能省则省了,反正苏苏也不爱喝酒,岛上又暂时没有其他消费项目。

  塔尼斯就让她多等等吧,他下次下下次收获的成就点都有用处了,好好排队吧。

  果酒甜丝丝的,酒精度也不高,塔尼斯和苏苏都还很喜欢,跟饮料也差不了多少了,所以吸引过来了一个女英雄。

  而啤酒和白酒就吸引了这么两个货色?

  男性英雄:001

  种族:人类

  等级:1

  性格:嗜酒,圆滑。

  好感度:0

  稀有程度:绿色优秀。

  智能等级:高级智能

  英雄技能:好勇斗狠:增加麾下近战士兵30点额外伤害。

  属性:招募后可见。

  天赋:招募后可见

  招募价格:1000金币。

  薪水:10金币/周

  停留时间:12小时

  另外说一句,这货长得五大三粗的,乍看就是一个开了美颜的张飞,没错,就算五大三粗,人家也长了一张好看的脸。

  另外一个也是个男的,不过没有啥明显的特点,也只是一个白色的英雄。

  技能倒是很有意思,叫炼金术:每周可以通过1单位石头回收10枚金币。

  当然,这个金币是归属于领主的,也就是招募了这货之后,每周能提供5金币,100周就能回本了,如果方大志金币富余的话倒是很想招一个,但现在,他也不是很富余啊,他还想招个绿色等级的英雄呢。

  他之前已经让子民把银矿熔炼了,收获5枚银锭,加上金锭,一分解,妥妥的1400金币,再加上宝箱收获的,和海盗那里缴获的金币,包括之前剩下的在内妥妥的2100枚金币啊,这可是一笔巨款。

  所以方大志其实有点对那个绿色001动心了,只不过这个性格太恶劣了一点,这波退堂鼓打的厉害。

  问一下身边的2个同伴,塔尼斯的意见是:不要问我,我都无所谓。

  苏苏用手指揉了揉方大志的眉角道:“你忘了上次思思的事情了?我觉得如果你要招募,不如招募那个白色女英雄呢,至少关键时刻靠得住。”

  方大志抓住苏苏的小手道:“可是这次不一样啊,这是有系统保证的,只要好感度够高,应该不会背叛。”

  苏苏道:“那又怎么样,关键时刻来个审时度势,可能危害更大,不过你是岛主,应该由你自己决定的,我们的意见都只能当做参考,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见。”

  方大志摸了摸苏苏的小脸道:“没错,我内心是有点自己的想法,那就这样吧,等明天看看刷新再说,反正只要酒够,不愁没有英雄过来。”

  话虽如此,方大志其实问过酒保,就目前酒馆的酒品数量和种类,能吸引到蓝色精英级的英雄已经是最高上限了,种类不到10种,并且有一种以上的特色酒品,完美等级的英雄是不会出现的。

  再给生产线补上所有的材料,使生产线达到了99的上限之后,方大志就带着两个美人回去休息了。

  看着苏苏一扭一扭妖娆的身影,方大志臭不要脸的还想挤过去来次鸳鸯浴,这次就可以在浴室里办一些事情了。不过被苏苏皱着眉给拒绝了,只一句你这么想,敢不敢决战到天明?

  方大志很想说有什么不敢的,但是还真没这个实力来说这个大话,只能先让这小丫头好好恢复一晚。

  把今天收集的那两份珍珠粉交给塔尼斯,问道:“这些东西有用吗?你看看你最常用的法术需要哪些材料,我找人问问怎么才能搞到。”

  塔尼斯道:“不用了,法术材料一般需要魔法生物身上的材料,而我们岛上魔法生物和植物都不算太多,我打算再加强一下自己,希望下次升级的时候能够领悟施法免材的技能。”

  “啊,技能还能自己领悟的嘛?”方大志震惊了,虽说他其实有过一个自己领悟的钓鱼技能,但毕竟是生活技能,而且还是钓了珍惜鱼类才领悟的,也不算突兀,但这个升级自动领悟好像还从来没听说过啊。

  “当然不能随便领悟?但我之前实验过,每次升级都会恢复一两个我之前学过的技能,我打算多跟月神祈祷一下,好早点把施法免材的技能领悟出来。”

  方大志点点头道:“那好吧,我也回去跟,嗯,还是算了,好好休息吧。”

  朝方大志放了一个飞吻,塔尼斯也施施然的回去休息了。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海岛生存记》,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