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158、龙鲤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苦笑的摇摇头,他对精灵当然也是有想法的,但现代人的道德观还束缚着他,更何况,苏苏那里也不好交代。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虽然苏苏不让共浴就是怕擦枪走火,但禁欲良久的方大志还是没有轻易的放过苏苏,不过这次就节制多了。最起码第二天两个人都是可以正常起床的。

  他昨天就跟苏苏商量好了,今天会由苏苏带队出去敲石头,岛上现在各种资源都缺的很,即使有了一定的库存,方大志也很不放心,等再去搞几天物资,就把这些苦力全派去种田。

  如果那3个玩家表现的好的话还可以提拔成小头头,每次吃法奖励个鸡腿什么的。

  这倒不是为了激励玩家们干活,毕竟都是有体力值的,谁的体力值没消耗干净,一个探查术下去就知道了。这么做主要是为了节省人力。

  他现在真正可以信任的只有2个,苏苏是一个,塔尼斯只能算半个,伊文不错,能力比方竟成强的多,但是毕竟是npc,只能算半个。

  倒是流民里面如果有表现的好的,他反而能够更加信任。

  主要是这些流民生于斯长于斯,早就明确了自己的地位和立场,不像玩家个个都觉得自己自命不凡,现代人还有几个愿意真的屈居人下的,一个个的心思都鬼的很,方大志用起来格外不放心。

  目前来看,表现最好的反而是他一开始最看不上的小鲜肉,人家格外的能吃苦,方大志不知道他是能忍还是自身的性格就是这样,总之就是做做表面样子,方大志也打算慢慢开始提拔他的。

  又是一个让人心情愉快的早晨,和苏苏两人吃过甜蜜的早餐之后,方大志开始了日常的修炼。

  不过在修炼之前得先看看菩提种子发芽了没有,如果发芽了的话就赶紧把它种上,说不定今天早上的修炼就能开始有好处了。

  走到月亮井旁,方大志揉了揉眼睛,不好的预感开始出现,仔细的寻找了一翻,果然没有任何种子的身影。

  取而代之的是一条活蹦乱跳,头上生角,鱼头变龙头的小龙鱼。

  wtf,这什么情况,你不是对菩提种子不感兴趣么?说,你是不是偷吃了我的种子。

  小龙鱼人性化的翻了翻眼睛,心道:“我不表现的不感兴趣的样子,你还肯走,反正现在已经被我吃进肚子里了,你能拿我怎么办,哈哈哈……”

  内心的得意还没有结束,方大志的大手已经一把把它抓住了,只听方大志咬牙切齿的说道:“好吧,反正肯定是被你吃了,看你这幅鬼样子就知道了,要么你把它吐出来,要么我给你开膛破肚把它找出来。”

  一听方大志说完,小龙鱼就着急了,唉,你这人怎么回事,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呢,东西都吃了,你还能掏出来?我拉给你,你要吧?

  看这龙鱼挣扎个不停,也不说吐,也不说拉的,方大志是真急眼了,这可是一颗珍惜级的种子,而且看说明,对以后的修炼和突破有着无穷的好处,以后再想获得第二颗都是做梦。

  现在被一条完全不知道什么用处的鱼给吃了,方大志能不急嘛。

  看这龙鱼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方大志简直气到发抖,心一狠道:“反正也养你养到现在了,你吃个种子都能这么补,想必把你吃了更加的补,一下子多几个技能和天赋也说不定。”

  龙鱼一副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的样子。

  方大志可不是开玩笑的,掏出小刀就想给它来个开膛破肚。

  又一想,我自己杀,一大半都被系统给吞了,那就亏到姥姥家了,于是大声喊道:“张川,张川,赶紧的,给我来把这条破鱼刮干净,一点都不许浪费,这都化出龙形了,浑身可都是宝啊。”

  方大志是为了喊张川所以大声了点,结果把老鱼头和他孙女也给一起喊过来了,来的还有刚锻炼完毕的苏苏和塔尼斯她们,一窝蜂的全涌过来了。

  刘洋和海盗们也想过来,刚一有动静,被方大志指派为随队护卫的弩手们就举起了手中的大弩,哪还敢放肆,老老实实的原地张望着。

  张川他们来的很快,他也很兴奋,杀过一个这样的宝贝,想必的屠夫的职业能够前进一大步,老鱼头就不这么想了,他说道:“岛主啊,千万别啊,这么杀了太浪费了啊。这都已经有龙形了,再过十几年或者有个大机缘,越过龙门之后就是鱼龙啦。”

  龙鱼的长须点跟着一点一点的,表示同意。

  谁知老鱼头话声一转又道:“那个时候再杀了吃,才是大补啊,吃了龙肉的人至少能增百年寿元,更别说别的好处了。”

  龙鱼气的胡子都要戳到那老头脸上了。

  “嘶……”方大志嘶声,这么大的好处,可是还要再过十几年,或者等机缘,鬼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有机缘,十几年的时间按说不是等不起,可小岛太危险。

  方大志宁愿现在增加一份保命的机会,也不想白白养大一头肥猪,结果便宜了别人。

  于是对着张川狠狠的道:“不等了,杀,肉可能不够分,到时候大家都来喝完汤吧。”

  张川就等着方大志这句话呢,兴奋的叫了声“得嘞,您瞧好吧您。”举起手里的屠宰刀就朝鱼龙的脑袋上拍了下去。

  这下子下手可重了,这是真没打算留手,打算拍晕了不挣扎了就直接下刀了。

  龙鱼再不能淡定了,它能感觉的出来,要不是脑袋已经进化成龙形,这波就gg了,而且现在眼看要被强杀,它还没有翻盘的资本,如果真等它化龙了,还想吃它的肉,它就要送这些家伙先去西天极乐了。

  知道这里能做主的是方大志,鱼龙不知道使了什么法子,张川突然感觉手中一滑,鱼龙已经飞了出去,当然,它现在没有翅膀,也还没有化龙,逃是肯定逃不掉的。

  所以它很干脆的蹦向了方大志,然后在方大志用手接住龙鱼的时候,淡定的咬了他一口。

  果然,方大志立马就制止了冲过来的屠夫,因为刚收到副脑的提示,他获得了一个新的宠物:龙鲤。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海岛生存记》,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