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171、大练兵3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这英雄的属性方大志很满意,那那1点的政治和5点的智力让方大志平添一股淡淡的担忧啊。

  给她重新取了个名字,因为是女孩纸,所以方大志绞尽脑汁的想了一个方凝雪。

  没什么意思,雪是方大志最爱的事物,以此纪念自己的前世吧。

  方凝雪没有装备,只有一身布衣,打扮的还算英武,长衣长裤加上一条红丝巾,即凸显身材又显得英气。

  招募之后,方凝雪款款向方大志行了一个单膝跪礼,露出了一点胸口的美好沟渠。

  方大志扶起这名女英雄,肌肤柔嫩,让他有点爱不释手,女英雄起身对方大志道:“领主大人,凝雪向您报道,请您吩咐。”

  方大志微笑道:“没什么好吩咐的,你还没有武器装备吧,你看看,需要哪些,我帮你准备,另外,你喜欢带什么兵?我现在这里只有武僧和戟兵,射手,不知道有没有你合适的。”

  方凝雪道:“大人,我需要了解这些士兵的属性,武器装备之类的并没有什么要求,如果说有什么偏好的话,那么刀,盾,红缨枪算是我比较擅长的,但是其他武器我也可以使用。”

  按照方凝雪说的,给她开通了领地查看的权限,并且把自己收藏的所有装备都拿了出来,索性让她自己挑选。

  事实上,方大志自己也没什么好东西,这些武器装备还都是从海盗那里爆的,都是一些价值不高的东西。

  方凝雪随意的挑选了一柄木矛和方大志当初用过的木盾,然后是一身有点破旧的皮甲,形象一下子看起来大打折扣,方大志自己也觉得脸上无光了。

  部队出乎意料的竟然选择了武僧队伍,用她的话来说,她并不合适攻击性比较强的兵种,反而是刀盾手,禁卫,武僧这类防御反击的部队比较适合。

  早上修炼完毕之后,按照昨天的计划,和苏苏他们分头行事,因为昨天苏苏他们采集了3000单位的木头,所以今天打算再去收集一些石头,毕竟徐进那边还会消耗不少石头,各种资源都要准备充分。

  仍然是昨天那10个子民,不同的是今天换成了弓箭手的队伍,还有新增加了一个英雄。

  把4个武僧的指挥划拨到方凝雪的队伍之后,军事界面就又有了不同。

  方凝雪的英雄身份可以带领一支独立队伍,而9点统帅则可以带领9支小队,当然现在是肯定带不满的。

  不过跟苏苏的护卫官不同,方凝雪只可以指挥自己的这只部队,并且在方大志在没有把队伍拆分出来之前,除了方凝雪自己,谁也无法指挥队伍里面的士兵。

  无论是方大志还是苏苏,都必须通过指挥方凝雪来指挥这些武僧,而苏苏的护卫官的官职则可以随时调动岛上不超过1/3的部队。

  当然,这些都只是暂时的官职,小岛毕竟还没有独立的行政体系,职务体系更是只有2个助手类的。

  等方大志以后有了自己的城镇体系,那么就可以自行任命相应的官员,随着体系的提升还可以渐渐形成一个独立的王国,帝国之类。

  方凝雪的属性栏里没有具体的攻击防御之类的划分,所有的数值都统一判定进了勇武数据,所以,下矿之后,方大志让方凝雪更在自己的身边打算照应一下,毕竟才1级,而且个位数的数据着实不让他放心。

  不过,方凝雪可没有依靠方大志的打算,她是英雄,时刻是以领主的安全为第一前提的,而且英雄等级的高级智能其实比伊文还出色,不至于跟小兵一样呆板。

  手上提着长矛,对矿洞入口处被系统再次刷新出来的骷髅战士们就是一个挑刺,然后跟上去又是一个盾击,这个骷髅就碎了一地。

  远方的骷髅射手开始朝这里射箭,方大志立刻召唤出土元素,而几只零星飘过来的箭矢都被方凝雪用长矛几下就点飞了,简直强力的一批。

  为了更好的实验方凝雪的数据,方大志索性让土元素顶到通道最前面挡住骷髅射手的射击,留下场地内至少20多只骷髅战士交给方凝雪。

  可是方凝雪的很显然没有单打独斗的打算,也不知道她怎么操控的,原本呆立的4个少林武僧就呲溜的跑下来跟在方凝雪身后,对周围的骷髅战士进行清缴。

  虽然骷髅战士没有明显弱点,但一般都承受不了方凝雪3次伤害,而且方凝雪一手护盾防护己身,一手长矛攻敌,简直就是电视电影里面的标准武将模板,看得方大志心花怒放。

  少林武僧虽然防御等级还是低了点,即使有方凝雪的防御加成也没体现出什么效果,但在方凝雪的指挥下明显更加灵动了,还会用长棍主动格挡骷髅战士的攻击来防护自身。

  而方凝雪的先发制人天赋更加变态,每次骷髅战士们想要攻击武僧或者方凝雪,都要被他们先行攻击一下,往往残血的骷髅们就没机会释放这次攻击了。

  方大志不打算继续看下去了,武僧们的血量可是宝贵的很,可不打算浪费在这里,赶紧让弓箭手们下来混攻击,队伍还是浩浩荡荡的向前推进。

  由于昨天才清理过,所以推进的速度相当快,往往只要土元素把骷髅弓箭手们压缩到一起,都不用弓箭手们出手,方凝雪一个人就能扫荡干净。

  弓箭手们虽然射速不错,但攻击力低了弩兵们不少,2连射技能更是不敢用,浪费弹药而已,纵然他们天天在箭塔上射击进入攻击范围的鱼人,也不见得今天就能完成进阶,只能尽人事听天命了。

  但是武僧们在方凝雪的带领下,今天应该是可以进阶了,毕竟一路横扫,这伤害速度可比昨天多多了。

  看了眼武僧们的士气,因为归类到了方凝雪的队伍里,不同兵种士气减一的状态消失了,现在的士气已经提**到了4点,同兵种+1,同种族+1,连胜+1,英雄冲锋在前再次+1。

  不指望他们能够有额外攻击的机会,但是起码加了4%的攻击对他们进阶的速度也会有不小的提升。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海岛生存记》,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