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172、准备就绪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队伍一点点的向前推进着,这段区域并不会有新的矿物出现,那些矿产刷新极慢,方大志现在必须要到稍微核心一点的位置才能好好采矿了。

  一路靠着土元素推进,土元素尽职尽责的给旁边两个武僧加上了护甲,因为阴魂和僵尸们也已经出现了。

  武僧们在方凝雪的指挥下明显发挥出来的实力比昨天提高了不少,尤其是现在攻击高了不少,能够在受到攻击之前先攻一轮简直占了大便宜,很多不必要的伤害可以免疫掉。

  而且不像方大志那样,非要把武僧用到血量变红才换下来,方凝雪会在他们血量呈现黄色的时候就调派令外两个武僧接替。

  因为血量越多,自身的恢复力也就越强,这只是一个小细节,但方大志自己就从没有注意到过。

  虽然其实作用并不明显,但时间长了,总有一点成效的。

  弓箭手方面就有点够呛了,本来攻击力就不如弩手们,技能在这里又没多大用处,优势的射程也没有表现出来,这个时候方大志就在想,如果伊文也是一个英雄就好了,最起码有几个提高弓箭手能力的技能,那样就可以起飞了。

  等这两个武僧也支撑不住的时候,就轮到方凝雪和方大志上场了,干掉这几个阴魂,方凝雪重新让还没完全恢复的第一批武僧出场,对着僵尸们开始轮棍子。

  平时方大志是会让武僧继续恢复的,但方凝雪明显没有这么打算,反正僵尸也打不到,不赶紧趁这个机会多造成一点伤害,赶紧进阶,都留着和阴魂拼消耗干嘛。

  没多一会,这两个武僧就进阶了,成为了3阶的少林铜人,生命力到了800,攻击力也有30-45,防御等级加了1点,新出了一个铜人的特技,防御等级+5,算起来已经达到8点的防御等级了,再加上方凝雪的加成,都可以跟僵尸拼一拼防御和血量了。

  关键是打坐恢复效果提升到了每小时40点,可以大大提高效率。

  方大志拍了下自己的脑袋,自己昨天也是傻了,等阴魂出来就直接干掉好了,干嘛要留着浪费武僧的生命和时间,当初只想着武僧对付虚灵体的特技有攻击加成了,没有考虑那么多,换成方凝雪就严谨多了。

  今天一天下来,省事又省力,就是灵力一点没省,等到天黑,带着子民们回程的时候,弓箭手仍然没有完成进阶,不过应该也快了,毕竟今天的弹药全部都打出伤害了,等到明天,怪物攻城一开始,多杀几只怪完成进阶也没有问题。

  回去的时候,把留在外面驻守的重弩手和重戟兵们通通带回去,反正鱼人现在也就小猫两三只,翻不起什么风浪了,有箭塔应对已经错错有余了。

  方大志要把所有的战斗部队都带回去守家,不然任务失败的惩罚可够喝一壶的。

  现在部队方面已经非常给力了,1队5阶的戟兵军士长加1名皇家戟兵,2队重弩手加1名狙击手,约等于2队长弓手加1名神射手。一小队重戟兵加1名指挥和一名戟兵军士。

  除此之外还有英雄率领的少林铜人4名,可以算战斗力的猎人父子和伊文,再加上方大志自己和苏苏塔尼斯,张川他们就算了,流民们比子民重要多了,不过赵先可以算上,他儿子虽然已经通过了2阶兵的考核,但毕竟还小,不应该让他上战场的。

  这样算起来,接近100个人了,如果集中在一小块地方的话,基本上不来太大的威胁都可以保证安全了。

  关键就是方大志摊子扑得太大了,作死的造了这么宽大的城墙,简直要命啊。

  徐进果然说话算话,一栋坚固的避难屋已经造好,占地只有100多平方,但是全部是用石头打造,就这一栋石屋,愣是耗费了方大志接近200单位的石头,如果没点效果,方大志一定要把徐进给开了。

  而且石屋虽然不是系统建筑,没法看到耐久度,但肯定比木屋要结实多了,方大志用长剑用力的挥砍都只能留下一道浅浅的印记,可以放心不少。

  现在可以说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当然系统这阵风如果刮的太大,一下子把他们全吹上天那就算是做了大孽了。

  不过还有一件事情要安排好,那就是海盗和刘洋他们,刘星已经被正式任命为他们那几个玩家的小头头了,方大志会在明天把这些海盗通通关起来。

  当然不会给饭吃,毕竟饿一天也饿不死人,即使在游戏里会有数据化的呈现,他们的饥饿值也全都有200点以上,玩意喂饱了,跑出来作妖就不好了。

  刘星他们就无所谓了,毕竟没了核心亭,也就跟普通人差不多,也就比子民强一点,所以不用太过担心,就是那个反骨仔方大志在犹豫要不要干掉他。

  可是他有海盗给的珠子,这要是给弄死了,万一提前把海盗引过来,或者说正在怪物攻城的时候海盗也跑过来凑热闹那就尴尬了。

  想了想,还是找人用绳子把他给捆了,交给张川看着,不过这家伙有内力,所以从今天开始也不能给他饭吃,反正这货已经打定主意要反叛了,不用跟他客气,只要不弄死就行了。

  明天肯定不能劳作了,所以今天要尽可能的往仓库堆放食物,谁也不知道明天的怪物攻城会持续多久,又会是神马样的规模,现在只能尽量多做准备了。

  苏苏握紧了方大志的大手,安慰道:“不用紧张,你这么好的福运,还有伊文这么一大批3阶的射手帮忙,如果还不能完成任务的话,那么这个任务还有什么存在的必要。”

  方大志长叹一口气道:“放心,我没事,只是大战来临,情不自禁的就会有点紧张。不过我总觉得还可以再做点准备,你不用陪着我在这耗着,赶紧去吃个晚饭洗洗睡吧,早点到床上等我,嘿嘿。”

  白了一眼方大志,苏苏没有再说什么,老老实实的去吃饭洗漱去了。

  方大志则找到伊文,方凝雪和赵先,做最后的统筹安排。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海岛生存记》,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