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174、BOSS登场(感谢予_远方的万赏)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虽然手下都是3阶兵,且没有弹药的限制,但是体力消耗也是个问题,所以打从一开始,方大志就不能安心的当个旗帜,他还必须上场作战。

  他现在的攻击力也相当可观了,即使拿着完美巨弓的塔尼斯也没办法媲美,毕竟已经把珍惜级心法修炼到5阶了。

  小蜘蛛根本是一刀一个,中型的也不过多费两把力气的事,倒是左边的苏苏虽然训练最为刻苦,但数据的差异摆在那,战果甚至不如才1级的方凝雪。

  方凝雪带着武僧们威武霸气的很,他们都不怎么需要主动出手,反正能爬上来的蜘蛛都是一路顶着手们的箭矢上来的。

  他们只需要稳稳的护卫在方大志边,一旦有蜘蛛打算攻击他们,武僧们就会在系统的辅助下先行攻击一轮,往往这就是要命的一击,一般都是非死即重伤,再也没什么威胁。

  “吼吼吼”

  城门口传来了爆爆的吼叫声,为了这次怪物攻城,方大志可谓是把所有能派上用场的都派过来了,不止它,就连铁头和小白小黄他们也都过来了。

  他们在猎人的调教下也许还没有他们的先辈豺犬们厉害,毕竟少了点野,但是配合更加默契,群体狩猎能力也不容小觑。

  当然现在它们跟护卫队们一样,都被关在城门里面。

  城墙上其实还是非常危险的,因为就1米的空间,还没有城剁,好在戟兵和武僧们都是长兵器,不用等蜘蛛们爬上来就能攻击,暂时还算安。

  但是等大型蜘蛛们过来就不能这样了,它们长长的节肢非常的危险,所以方大志在眼看大型蜘蛛们踏入箭塔的程之后就开启了城门。

  城门是推拉式的,向里开,所以还必须有人在那里开门,指望士兵或宠物们是不行的,只能他自己去了。

  3米高的城头一跃而下,需要两个壮汉才能抬动的木栓,方大志现在都已经能轻松做到了。

  打开了大门,护卫队的守卫半径虽然到达了300米,但其实离城门就很远了,走出去也没能有多少米。

  4头狗狗被方大志赶了回去,这些家伙并不适合上战场,狂暴熊和铁头一左一右的在他边护卫,其实是被方大志约束着,不然早就冲出去了。

  狂暴熊的脾气可真不算太好,眼睛上的伤势虽然因为生命值的恢复已经完好,脾气可一点没改,看那样子已经等不及要狂暴了。

  城门打开有4米多的宽度,自然被boss看在眼里,已经冲入箭塔程的大蜘蛛们就在黑寡妇的指挥下直奔城墙而来。

  方大志自然不会冲在第一线,第一线正是由皇家戟兵带领的戟兵军士长们,一排虽然只有12人,但枪斧寒光凛凛,组成了一条横排方阵,把城门严严实实的堵着。

  而比戟兵军士们更宽阔的扇形攻击也给予了蜘蛛们严重的打击,军士长们集体出手一次,一片斧影闪过,蜘蛛们成片的倒下,根本连攻击的机会都没有就化为了一份份蜘蛛和蜘蛛丝来证明它们曾经存在过。

  即使偶尔有蜘蛛能伸出爪子挠一下,也只能在军士长们上厚重的铠甲留下一道浅浅的印子,根本没有多少伤害。

  一切都像方大志预想的那样进行着,等到boss和它的卫队们入场的时候,手们除了箭矢还比较多,并且有破甲特效的弩手们还在攻击外,其他人已经在休息,回复体力和弹药了。

  毕竟他们的攻击破开防御也不剩多少了,没必要浪费弹药在这些高防御的蜘蛛们上,长弓手们的主要目标还是那些小怪们。

  方大志终于能近距离看清蜘蛛boss了,这只不知道藏在哪里的黑寡妇复制体应该跟岛上的那只属差不多,也许会被系统加强一点。

  而打头的皇家戟兵虽然已经是6阶兵,但毕竟没有boss模板,不放心的方大志就把两位丁甲神召唤了出来。

  土元素的召唤时间只有8个小时,所以第一波压力最小的方大志并不打算使用,指望靠自己就扛过去。

  丁甲神们虽然死亡过一次,但毕竟是召唤物,并不影响实力的发挥,不过就一个甲子神将对付boss还是欠缺了不少。

  也就能勉强对付几个boss边的卫兵们。

  boss黑寡妇长得比方大志想象的还要丑陋,但接近3米的高都不用立就能够到城墙,锋利的口器和节肢也让人望而生畏。

  皇家戟兵虽然凛然不惧,但蜘蛛的吐丝异常烦人,戟兵们被限制的很厉害,不仅没办法正常移动,在破开蜘蛛丝之前还没办法正常的攻击。

  拍了拍边早已不耐烦的狂暴熊,狂暴熊顿时会意,一个狂暴变,变成一头重型推土机朝着蜘蛛们碾压而去。

  怕爆爆有什么损失,方大志也不顾自己安危的冲上去照应,有箭塔上的塔尼斯和伊文掩护,边又有丁卯神将的护卫,方大志并没有太多的危险。

  只不过黑寡妇那密密麻麻的眼珠子实在让他恶心,这玩意真心受不了,不过战场上可不许他分心,只能一心一意的力战斗。

  可是这个boss不仅能吐丝,还能生小宝宝,股后面跟无底洞一样的不停冒蜘蛛。

  狂暴熊果然不愧为大坦克,能困住戟兵的蜘蛛网完不被狂暴熊放在眼里,横冲直撞的一路爆炸。

  那狂暴的肌不愧是打的甲子神将完没脾气的家伙,一爪子下去,不管蜘蛛的大小都要扣一块血出来。

  被解放出来的戟兵们再次组成严密的阵型横扫着小蜘蛛们。

  方大志纯粹就是打打酱油,他的命金贵的很,可不会耗在这里,弯刀虽然舞的飞起,实际造成的伤害有限,大部分竟然都落空了,也是尴尬。

  这个时候方凝雪也带着武僧们冲过来了,她是不会留大老板一个人在战场上的,方大志甚至还看到了斗气斩的痕迹,很显然,苏苏也很不听话的冲下来了。

  boss被甲子神将和狂暴熊加皇家戟兵和两个高级手连番打击,很快坚持不住,也不下蛋了,股一翘,一大蓬绿色的酸雨倾盆而来。

  这股酸雨有腐蚀和灼伤的特效,一时烧的方大志浑疼痛,血止不住的沸腾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