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178、肉搏(再加更)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没来的及问是什么技能,只能让伊文跟着塔尼斯之后射击。

  塔尼斯拿出了一根实体箭矢,是她自己削的木箭,现在上面却凝聚了一股黑色的锋芒。

  老鱼人觉得套了这么多层的护盾应该保险了,他已经把自己会的防御法术全部施展了,法力都因为上次的施法失败和这些顺发的护盾浪费了不少。

  他马上要施展一个大范围的移动加速的魔法,不然就鱼人这慢吞吞的速度实在太吃亏。

  一发静悄悄的木箭矢射来,格洛克完全没有放在眼里,这种几乎没有动能的箭矢能有多少伤害。

  这发箭矢的确没有多少伤害,但是挡在洛洛克身前的那十几个各种各样的魔法盾就像阳春白雪遇到了烈烈骄阳般粉身碎骨,直接化为了蒸汽,再也不留半点痕迹。

  然而还没等洛洛克有什么反应,紧随其后的一只夺命黑箭一下齐根没入他的眼眶,一道致命的黑光多走了它的生命。

  鱼人族长浩浩荡荡的出场,结果被3箭毙命,可谓死的苍凉。

  族长的死并没有引起鱼人的奔溃,但士气不可避免的又跌落了许多,法师们的施法此起彼落的闪过士气低落的黑鹰。

  与之相对的是正在门口搏杀的军士长们,不知道杀了多少鱼人的军士长们此起彼伏的闪过一排排金鹰,在系统的力量下,枪斧都不用回收就又闪过一道道重击。

  方大志见时机成熟,留下射手们继续与法师对射,现在的射手都不用离开自己的位置了,法师们有一半能发挥出来都算运气极好了,完全被射手们压制,不需要多久,这些法师就能被完全清理掉。

  他自己则再次亲自上阵,率领重戟兵们冲锋陷阵,身后跟着两大宠物,和英雄卫队。

  鱼人统领虽然数量上没有损失,但是顶着箭塔的伤害和破甲的弩手来跟方大志他们战斗本就已经先天不足。

  如今一方还有狂暴熊这种一马当先的猛将,和方凝雪这样技巧娴熟的英雄,更加要面对己方士气低落而对手士气如虹的局面。

  可以说完全没有发挥出上次方大志见到过的威势,甚至技能都会有使用失败的情况。

  毕竟是4阶的士兵,方大志并没有大意,六丁六甲就在身边,还有已经升了1级的方凝雪和他的罗汉部队,具体技能还没有功夫去看,攻击是又强力了几分的。

  仅仅4个罗汉,一对一那些海洋力士根本不是对手,海洋力士虽然有主动和被动的眩晕技能,但罗汉们打击到弱点或者暴击的几率更高,双方掉血完全不是一个比例。

  方凝雪应该已经开启了不动如山的技能,防御力上涨了100%,一人对付2个海洋力士还绰绰有余。

  重戟兵们就要逊色一点了,不过他们士气高昂,又有专门的指挥带队提供加成,方竟成晋级之后的指挥技能加成已经到了15%,新出现的技能也不错,叫调度有方,能提高戟兵们10%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而且重戟兵们是集成阵型来对阵的,看起来并不怎么吃亏,主要压力还是在方大志这里。

  毕竟他们这一块攻击太凶猛了,就是划划水的方大志随便一刀都能砍出近百的伤害了,他的攻速又快的很,一左一右的两个护卫又防护的严严实实的,简直所向披靡。

  一旦有鱼人主动开启海浪的技能,甲子神将就会开启霸体顶在前面,即使霸体结束,还有一员狂暴的猛将在战场上横冲直撞。

  鱼人统领那看起来庞大的体型跟爆爆一比,简直就是大水比,还是用气球装的,一挫就破。

  爆爆没有疯狂的时候也就接近4米的样子,鱼人统领好歹有3米呢,遇到开启了狂暴连击的爆爆瞬间就能秒掉,连反应的机会都没有。

  方大志咋舌,别说这些鱼人了,他当初大杀四方的甲子神将也是被爆爆的狂暴连击给打成白光的。

  鱼人统领很快就死伤了过半,士气再次大跌,这时候就连3阶的重戟兵们都可以骑脸了,因为鱼人攻击3次才能保证有一次能打击出来,而戟兵们都是攻击1次算2次的,而且攻击已经叠加的超高,很快就打的这些家伙溃不成军了。

  鱼人统领还剩小猫5,6只的时候都反身逃跑了,受他们影响,其他还剩的两栖爬行者们也纷纷转身逃跑。

  还剩的法师们也再也无法保持阵型,被自己人就冲的溃散了,不过系统的命令下,没有因为士气奔溃而逃跑的单位还必须去击杀子民。

  所以仍然有一些单位在逆势而行,方大志能做的就是,送他们上路。

  战士打法师还不是跟杀鸡一样,更何况这些法师都已经士气奔溃了,方大志他们现在就跟战后补刀一样轻松,完全没有之前的压力。

  等战场完全安全之后,岛民们都有序的涌出来,对满地的鱼排,兵器和装备材料之类的进行收集。

  经过今天这一场怪物攻城,至少短时间内是不缺食物了,这几天可以尽情的吃个过瘾了。

  而且用盐腌过的肉可以放半年,足够方大志招募很多士兵和提供他们消耗了。

  不过方大志这次也是损失惨重,方大志他们战斗的时候又有两座箭塔被轰塌了。

  重戟兵们也损血超过13,卫队们有更多的对手反而更加的安全,看样子比上次对抗蜘蛛都要轻松。

  射手们受伤的只有那2个不幸的从箭塔掉下来的2个,其他人都很安全,就是弹药消耗就有点恐怖了。

  弩手们普遍只有10发弹药,长弓手更是只有5,6发弹药了,这还是把打击目标主要放在法师们身上。

  伊文更是一发都没有,不过他恢复的快,下次战斗起码有36发弹药好用,所以不用太担心。

  武僧们虽然防御不错,但冲的最前,受伤还是蛮重的,现在也都在抓紧时间恢复,所有人开始休息之后方大志才来得及看一下方凝雪的属性。

  2级的方凝雪增加了3点属性,2点勇武和1点智力,生命值到了700,技力值也增加了100。

  技能增加了一个烈焰枪法的技能,可能是因为一直使用长枪战斗的缘故,技能效果是增加使用长枪类兵器时25%的攻击力,再加上升级过的勇武,难怪一下强力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