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180、单挑BOSS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螃蟹大军全部都已经直立行走,当初方大志可以占到的便宜已经再也无法发生了,虽然走的慢了点,但是人家手脚多,各个都拿了好几样兵刃,简直跟开武器铺似的。

  方大志无语的看着这一幕,这是龙宫派了三太子过来了吧,也太看得起他方大志了。

  射手们没有招惹boss,boss也无意与士兵们纠缠,它唯一的目标就是赶紧过去把子民全吞掉,路上只要没有人碰它,那么它才不会主动攻击其他人,这也是系统的设定之一。

  面对着和自己体型有着数十倍差距的海蛟,方大志自己脸色也不太好看,系统的这次难度太高了,方大志根本无法想象有多少人能通过完美等级的考验,即使舍得一些炮灰,也未必能在安全线以内通关。

  方大志沉声对周围的人说道:“待会我独自挑战boss,你们都别上,苏苏你负责指挥,剩下的精英怪物就交给你了,可以把他们引到护卫队那里打,千万别硬上,大不了任务失败而已。”

  “那你?”苏苏想问的话还没出口,方大志就已经道:“放心好了,你忘了我已经5级乘风术了嘛,小岛这么大,我要不想死,没人杀得死我。”

  方大志的战斗经验其实已经相当不错了,陆陆续续也学了一点章法,可不会再像刚出茅庐的小萌新了。

  飞快的迎了上去,手中的弯刀毫不留情的重重砍在海蛟王的鳞片上,剧痛让海蛟王把仇恨的目光牢牢的锁定在了方大志身上。

  一记长尾横扫,方大志只需要关键时刻开一下乘风术,风之力自然而然会带着他翱翔。

  已经5级的乘风术让方大志完全掌握了风的力量,忽左忽右,忽上忽下灵力吞吐不定,速度忽快忽慢。

  海蛟王空有巨大的身躯和强壮的力量,却根本无法攻击到方大志,只能一刀刀的被方大志砍在身上。

  薄薄的一层刚刚生成的鳞片被砍的四处翻飞,根本无法发挥出多大作用。

  但是身上的那层蛇皮还非常有用,能够大大的减轻伤害,等身上的蛇皮全部化为龙鳞的时候,海蛟王就能进阶到5阶boss海蟒王,身上生脚就是6阶的海龙,体内生珠就成了海龙王。

  不过现在还只是看到了一点进化的影子而已,主要也只是靠着肉身在战斗。

  但是现在仅凭肉身已经无法帮助它战胜敌人了,张口就喷吐出了还未成型的冰冻吐息。

  这种吐息是龙类特技,但显然它是没有能力达到那个高度的,喷吐出来的是用天赋法术加海水混合成的急冻海水,攻击力不算强悍,但冰冻效果。一流。

  对这种大范围法术方大志就不怎么好闪躲了,不过他还有招,被道法自然加强的御水术发动,boss的大招生生被他转移到了正在沙滩上吃力前行的海族大军上。

  瞬间,前面一大排的虾兵蟹将们都被冻成了冰块。

  伊文见机立刻道:“所有弩手准备,破甲攻击,放。”

  一只只弩箭射穿了冰块,对怪物们造成了致命伤害,瞬间就死掉了几十只。

  boss见自己的法术竟然能被对手利用,心里怒的发狂,直接对准方大志使出了另一个终极大招。

  方大志也不好过,转移boss的技能说的容易,哪那么容易做到,他也就是尝试一下,结果灵力跟开了闸一样,关都关不住,这么一会功夫,600多点灵力没了,比他召唤一个六丁六甲还费力。

  再加上一直使用乘风术,之前休息的时候刚刚修炼满的灵力已经只剩1000出点头了,再多来几次,他可就拉不住boss了。

  不过boss也没准备一直跟方大志消耗,眼见普通的方法没什么作用,技能更是被这个家伙转过手去,终于使出了一个指向性的绝技。

  这个技能的名字叫吞噬,顾明思议,通过吞噬对手来获取对手的养分进化自己的一个技能。

  技能虽然很强力,但是有2点不好,1是冷却时间超长,需要3个小时,2是吞噬的生物体型不能超过它的大嘴张合的角度。

  平时海蛟王是不会使用这个技能的,因为这是它进食的主要技能,如果随便吞一个方大志这样的,那要饿好几个小时,它一般都是对准了鱼群使用。

  可它只是系统刷出来的复制体,所以当然是怎么方便快捷怎能来了。

  一股浓郁腥风形成的龙卷向方大志袭来,乘风术这时怎么也无法发挥作用,方大志就在众人目瞪口呆的注视中被吸取到了大蛇的体内。

  旁观的苏苏和方凝雪都已经愤怒到了极点,立时就要脱离跟精英海蛇们的战斗,想要过来干掉这只boss,希望还能救出方大志。

  不过她们的对手可不简单,都是精英级的海蛇,并不是那么容易摆脱,如果不是退到了护卫队能够保护的地方,苏苏早就已经遇到危险了。

  两队戟兵在各自首领的带领下正跟游过长堤的精英海蛇战斗,塔尼斯和伊文则率领着射手在长提后面的箭塔上狙击正在攻击长堤的虾兵蟹将们。

  长堤上还站着方大志之前召唤出来的土元素,最后两波了,最多也就6个小时,就把他放出来了。

  土元素这个大肉盾在前排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拖延了小怪们很多时间,而这次一直保留了许多弹药的弩手们可以好好发挥一下了,破甲效果对这些护甲强劲的对手有很强的作用。

  却说方大志被吞噬到海蛟王的肚子里之后,一股极强的气流包裹着他,使他根本无法动弹,不然海蛟王又不是石乐志,怎么会把对手扔到自己肚子里,一般的蛇类都会先绞死猎物的。

  气流里面还混合有酸液,腐蚀性极强,酸液正渗透过外面的装甲接触到他的皮肤,道法自然升级后,他的皮肤防御等级也到了2点,但在这种酸液的攻击下也是慢慢出现灼烧的伤口,血量下降的速度越来越快。

  这个时候不是吝啬灵力的时候,御水术全力发动,混合着酸液的气流被御水术搅和的终于被挤出了一点空间,方大志立刻从戒指里面取出了一件至关重要的道具。

  这是方大志从图书馆新获得的一件卷轴,想留着做杀手锏的,现在也只能先把它用掉了。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海岛生存记》,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