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184、任务完成(感谢灰烬巨的5万赏)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方大志的灵力已经所剩不多,风刃只能释放几个,不过两名神将相当给力,技能上应该有对亡灵生物的加成,两个人就能守住周围很大一片地盘。

  而武僧在只有物理攻击的方凝雪和伊文之前穿插排布,即使他们的物理攻击被魂免疫了,武僧们也能及时的进行补刀,务必不放进去任何一个魂。

  而内圈里面还有方大志安排的最后一个杀手锏,在夜晚实力得到极大增强的塔尼斯,她不仅在内圈布置了冰系的防护法术,即使有偶尔漏进来的魂也难逃她的火焰长鞭。

  一直到最后时刻,时间耗尽,方大志他们也没有见到最终boss,这次可谓是守得最是轻松,除了损失了一面城墙,上百座篝火外,几乎没有人员上的损失。

  而时间一到,所有的亡灵仿佛从来没有存在过,集体被系统一阵白光带走,至此怪物攻城的任务彻底结束,而方大志他们的子民一个未损。

  其他的损失就很大了,10座箭塔倒塌掉,这就是1000木头,500石头和100铁锭的损失,再加上后期的修补至少又是5,6百的木头。

  城墙上,北面的城墙几乎毁,东面的也有很多要修补,这里又是接近3000单位的木头,放篝火别看很过瘾,烧死无数,可烧的都是资源,就算石头可以回收,烧掉的木头也有600多单位了。

  方大志辛辛苦苦筑造的长堤几乎损失殆尽,除了一段石头堤岸还勉强可以保留外,其他部要重建。打造的上千多块良田也被破坏的有点狠了,沟渠什么的都要重新挖,又是要浪费很长时间的一件事。

  人员的损失算是比较少了,只有护卫队损失了3个人,其他人虽然都负伤了,养养总会好的,只是暂时就别想出来巡逻了,只能靠手们保护一下采集资源的苦工队了。

  武僧们对付这种消耗战尤其擅长,不仅没有损失,还在最后消灭了大波魂之后集体再次升级,现在已经是5阶的罗汉首座了。

  不过一个个的从一个俊朗的小伙子变成了难看的中年大叔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好在属加的给力。

  5阶的罗汉僧们属不错,不过看的出来,这不是一个适合军团战斗的兵种,虽然单一属上来说肯定强过1个5阶的戟兵军士长,但人数一多,武僧们就要被碾压了。

  罗汉首座

  生命力1900

  攻击力80105

  防御等级4

  体力

  技能1、强健体生命和体力额外增加150点没有显示在面板上。

  2技能没什么变化,3技能的打坐恢复提高到了每小时160点。

  4技能的抗也增加到了40,对虚体伤害额外增加80。

  5技能的铜人,防御等级额外加6。

  6技能的罗汉棍法提高到25。

  7技能是新出的罗汉心法,功效就一个,额外增加30的生命。

  所以5阶的罗汉首座生命力已经达到了2665,大大的超过了原boss,现精英的伊文,当然智能上还是差了点。

  天色已经非常漆黑,最后组织岛民们把亡灵们爆落的骨粉收集一下,这些可都是化肥的好原料,不能浪费了。

  剩下的事只能等明天再干了,甚至任务方大志暂时都不想管,战斗结束,浑的伤痛袭来,被酸液灼烧的地方疼的要死,还是不要再承受其他的刺激了,反正任务已经完成,奖励是跑不掉的。

  其他人除了伊文精力消耗太大,塔尼斯只有法力短缺急需冥想之外,也大都不好受。

  只是一破皮甲和木盾牌的方凝雪生命也不剩多少,皮甲已经破破烂烂,强化木盾都已经爆掉了,木矛也换成了从鱼人统领那里缴获的一件绿色级的三叉戟,不过三叉戟还是分类在长枪类兵器里面的,属并没有降低。

  苏苏虽然有一绿装护,但本属太差,几次战斗也积累了不少伤势,没有能够帮她完整的恢复生命方大志已经觉得过意不去了,再不让她好好休息一下,方大志就要羞愧的把自己埋起来了。

  剩下的宠物也大都伤势不轻,土元素就不用说了,虽然现在破破烂烂的,但明天又是一条好汉了。

  狂暴熊爆爆最是勇猛,不过在对抗海怪的时候太过凶猛,现在受了很严重的伤,完是靠月亮井水吊着命。

  铁头算是比较机灵的,天赋法术用完就划划水,总算是宠物里面保持的比较良好的一个。

  收拾一的伤痛和疲惫,跟苏苏去找地方洗浴去了,今天肯定不能再发生什么香艳的环节了,只能互相擦拭一下伤口,能好好睡个觉就算不错的了。

  苏苏是个脾气爽快的姑娘,做事不喜欢扭扭捏捏,所以在方大志心疼她上的伤口的时候一巴掌拍在了方大志的大股上,满不在乎的说道“行了,你自个都好几次冲上前线了,还有脸来说我。”

  方大志嘿嘿笑道“好吧,咱俩谁也别说谁了,以后都好好保重自己。”

  等到给方大志擦拭的时候,苏苏还是忍不住偷偷红了眼眶,实在是方大志的外表太凄惨了,如果只是几道伤口还没什么。

  可是,皮肤到处都是破破烂烂,又由于生命恢复高,很多皮肤都已经长出来一部分新,还有脓包,结痂之类。

  苏苏只好仔细的一点一点清理,方大志强忍着体的疼痛,半点声音都不发出来,生怕又引起苏苏的担忧。

  睡觉的时候也很痛苦,浑没一块好,痛一点就算了,方大志也算经百战了,一点点疼痛还是能够忍受的,可是随着生命的快速恢复,一片片新生长出来,又痒又痛,跟无数蚂蚁在体上撕咬一样。

  这一晚对若愚岛上的所有人来讲都特别震撼,一整天的怪物攻城着实让所有的岛民们心惊胆战了一整天,尤其是最后亡灵们在核心区跑的到处都是的时候。

  虽然没有造成什么损失,对民众的士气也着实是一个巨大的伤害,好在最后子民们一个都没事,他们的岛主很好的履行了他许下的承诺,没有让他的领民们受到一丝伤害。

  除了岛民,方大志的随从塔尼斯也对自己这个名义上的主人刮目相看,这个家伙也许智慧不是很高,但是人品足够,关键时刻不缺担当,最重要的是运气真的不错,很合她的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