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194、明正典刑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大半天的收获还算不错,当然不能跟丛林之类的比,毕竟小岛等级还低,近海的资源还有限。

  要想搞大开发也不是现在,至少要等形成渔业资源之后。

  总共收获了木头50单位,石头80单位,珍珠12颗,不算已经分出去的那两颗。

  其他宝藏图纸3张,是的,有3张,但是并没有出现新的藏宝图,仍然是第一幅,只不过重复了2片而已,再收到之前方大志真的不知道原来藏宝图还可以有这么多份的。

  之前藏宝的那个家伙是有多想让其他人发现他的宝藏啊,这是当草纸印了吧。

  不管怎么样,方大志只能庆幸那个时候没有花冤枉钱了,天色已经擦黑,劳作的人们已经开始陆陆续续返家。

  赵先也在带领孩子们做晚间训练,苏苏和塔尼斯也带着苦工队回来了。

  方大志就站在城墙外唯一保留下来的城门处等着他们。

  天使的出现远比传奇英雄墨菲还要轰动,岛民们每一个看到天使的都会停下来主动问好,如果天使停留的时间长一点,岛民们还会双手抱拳拱在胸口默默祈祷。

  每到这个时候,如果有时间的话米歇尔总会停下来回应岛民们的问好和祈祷。

  她的回复只有一条:“领主和圣光会保佑我们的。”

  这话听的方大志非常舒服,自己竟然可以排在圣光前面,已经值得骄傲了,虽然可能所有的天使都是这么说的。

  看到漂浮在空中的天使,所有回家的人们都情不自禁的张大着自己的嘴巴,苏苏一脸兴奋的扑倒了方大志怀里,惊声叫道:“天啊,方方,天使诶。”

  方大志微笑着抚摸了一下苏苏的头道:“别激动,我让她下来让你好好看看,你伤还没好透呢,今天没有太劳累吧?”

  苏苏眼珠子一直盯着缓缓降落的天使,嘴里直道:“没有,没有,我今天就只是监工而已,哇塞,真的是活的天使啊,我小时候可想有个天使守护自己了。”

  “现在不是实现了,这个天使会一直守护着你,守护着我们,对嘛?米歇尔。”方大志向米歇尔问道。

  米歇尔微笑道:“当然,我的领主。”

  塔尼斯也凑了过来,对着米歇尔左看看右看看,然后道:“真厉害,我们那个世界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生物呢,看起来就很美。”

  方大志同样微笑回应道:“实力也很美哦。”

  苦工队们当然都是愁眉苦脸的,海盗倒还好,反正他们都已经死心了,而且看来岛主最近没有宰他们的计划了,毕竟他们干活还是蛮认真的。

  方大志当然没有忘记当初说的1000矿石的事情,不过现在已经有点舍不得这些海盗了,杀了太可惜。

  反正他也被打脸打惯了,如果他们有什么异心的话,今天就正好让他们见识见识,他再也不是当初那个心慈手软的方大志了。

  剩下的3个玩家和刘洋脸色就不太好了,方大志越强大,他们就越没有出头的希望,整天跟个奴隶一样,给谁也不愿意啊。

  方大志在门口堵着他们,他们也不敢就这么越过去,总算等方大志他们唠完了,才敢正眼看一下眼前的天使。

  一袭洁白的斗篷,内里是战斗用的女式铠甲,尤其是手上拿着的巨剑尤为骇人。

  方大志对着这些老乡们道:“既然你们都在这里,我正好有点事情要宣布,刘洋,嘿嘿,忘了你之前说过的话了嘛?”

  刘洋一脸的懵逼,他说什么了,今天一天还是才看到你好不好。

  倒是林广业突然脸色一变,想到了方大志升级的那个早晨,这是被听到了?

  方大志冷笑道:“忘了也不要紧,看来鞭子已经满足不了你了,那么你是想试试我的刀了?”

  刘洋脸色巨变,想起了当初鞭刑的痛苦,一脸骇然的道:“方,方大志,你到底想怎么样?我这几天都是老老实实的干活的。”

  “大胆,领主的名讳也是你能乱叫的?”后方的方凝雪一脸的怒容。

  方大志挥了挥手道:“别激动,阿雪,跟一个死人没什么好计较的。”

  看刘洋的确不记得了,方大志轻声道:“那我来提醒你一下吧,我升级的那个早晨,你跟林广业的悄悄话可一直在我心里记得呢。”

  刘洋每听方大志说一个字,脸色就惨白一分,等方大志说完,他已经开始止不住的发抖了。

  尤其是方大志之前说的,跟一个死人有什么好计较的,越想越腿软,最终扑通一声,跪倒在了地上。

  方大志叹了口气,如果不是必要,他真的不愿意跟他来自一个地方的人过不去,奈何这个人实在养不熟,留着一直是个祸害,还是早点超度了吧,不过再次之前,还要废物利用一下。

  他们其实已经回来送过几次材料了,不过那个时候方大志都不在,现在是最后一批,加起来已经差不多有6000单位的木头了,从这点看,这几人还真没偷懒。

  随着刘洋扑通一跪,林广业也软了,他颤抖着说道:“方,方哥,那小子的要求我可一点都没答应啊,我,我还打算等你有空了就过来向你汇报呢。”

  方大志不屑的笑笑,不过没说什么,也没提怎么处理,这家伙还有用处。

  方大志对刘洋道:“好了,跪着也没用,想要赎罪赶紧去造房子吧,走吧,我们这一大堆人等着你呢。”

  刘洋这才如梦初醒的道:“对,对的方哥,我还能造豪宅,你等着,我这就去跟你造。”

  豪宅比较贵,一栋就要木头石头各100单位,所以方大志也没多造,就造了5栋,反正以后肯定还会出现这类普通建筑的。

  造完之后,刘洋有点庆幸,幸好自己还有一点用处,否则这次还真不好过关。

  不过他庆幸的太早了一点,方大志早有指示,5栋豪宅刚刚起好,方凝雪就带着武僧把他押了起来。

  刘洋顿时就慌了,已经偷偷升到2级的内力突然爆发,在他左手边的武僧猝不及防被他溜了出来。

  后面的方凝雪一声冷哼,长戟一点,就把刘洋点倒在地。

  随后自然有武僧把他团团按住,凭他的力量怎么会是5阶士兵的对手。

  方大志对着围观的众人道:“走吧,一起去看看怎么明正典刑。”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海岛生存记》,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