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205、日常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塔尼斯怀孕的消息很自然的透露了出来,毕竟那肚子是掩盖不住的,而方大志也没有隐藏的想法。

  只是现在就不能让塔尼斯出去带队了,只能让方凝雪多辛苦一下,她毕竟是英雄,是可以独立出征的单位,比同是高级智能的伊文还要聪明很多。

  而且她那一对全是子民,没有那么多的糟心事,方大志还把伊文派出去在那个区域巡逻,应该不会出什么事情。

  方大志和墨菲早就约好今天要去探索沉船的,但是临走之前肯定要把塔尼斯安排好。

  其实也不用安排,塔尼斯都300多岁的人了,自己一个人完全没有问题,而且她也不会无聊,除了肚子里的宝宝,还有一个大胖小子等着她来照顾呢。

  这大胖小子就是爆爆,爆爆这几天在驯养屋里养伤,害得鸡群们都不敢靠近,每天都是塔尼斯来喂食的。

  陪着塔尼斯去看望了一下爆爆,这家伙虽然是方大志的宠物,但是忠诚度一直在50点左右徘徊,也不升也不降,对大志也不热情。

  倒是看到塔尼斯跟见了亲妈一样,裹着胖胖的身体,用已经收回利爪的大熊掌给塔尼斯来了个亲密的熊抱。

  整个过程对一旁的方大志都是采取看不见的措施,好吧,方大志能够理解,男孩子跟爸爸总是不太亲的,不过没关系,马上他的小棉袄就要出来了。

  爆爆不仅来了一个熊抱,还伸出黏答答的舌头对塔尼斯舔个不停,逗的她格格直笑。

  过了一会塔尼斯才道:“好了好了,爆爆,妈妈今天给你带了一个小妹妹过来,以后你要听话哦,要保护好妹妹,毕竟你是做哥哥的。”

  狂暴熊一个劲的点头,方大志都怀疑它有特异功能了,竟然还听得懂人说话。

  看没他什么事了,方大志也不好让墨菲久等,就跟她们打了个招呼,喊上天上的米歇尔一起跟墨菲他们汇合去了。

  临走前交给了塔尼斯10个金币,嘱咐她要是无聊可以去印修建的靶场玩玩,不过不要太劳累了。

  精灵当然笑着道:“放心吧,方,我有数的,我能感觉到宝宝的状态。”

  方大志笑着亲了亲精灵,又亲了亲精灵的肚子,才笑着跟天使转身而去,靶场的权限当然早就开通给了塔尼斯,不仅如此,跟当初的苏苏一样,能开的权限也已经全部开启了。

  在出发之前还有一件事情要先做完,是铁匠铺的事情,昨天子民们又采集了不少的矿石回来,方大志虽然有一个专门的熔炼工,和20座熔炼炉同时开工,但矿石的数量还是堆了不少。

  这些都可以转交给铁匠处理,同时还要让铁匠优先打造一匹装备出来,对象就是之前说好的那些。

  装备打造完之后还要打造各式各样的工具,合成台出来的都太简单了,只能应付,不能针对性的提高效率。

  比如木匠的刀弓斧据,农民的铲子,锄头,镰刀之类的,另外猎人的铁质箭头,屠夫的杀猪刀,渔民的鱼叉之类。

  这些农具全让大师来处理就太掉价了,还好人家是有徒弟的,这些就交给徒弟去弄了,他自己主要负责高级装备的打造。

  没办法,这些事情必须要方大志来吩咐一遍,不然子民的主动性很差,根本不会自动自觉的去干活。

  除了铁匠铺之外,昨天建好的水磨也要运行起来,这些水磨底下的沟渠昨天已经让土元素挖好了,今天就等着方大志把水流弄起来形成一整个循环。

  这些事情都是不可以拖的,因为换了磨之后方大志不赶紧弄起来今天可就开不了工了,所以也是不能拖的。

  通过御水术召唤过来的大股海水自然而然的带动了转盘的转动,而转盘转动起来之后需要的力度就轻多了,不需要很大的冲击力了。

  子民们至少可以减轻一大半的体力消耗,当然方大志并没有降低人手,毕竟人手多了效率也高。

  这下子就整整提高了5座磨坊1倍的效率,马上厨房那块就忙不过来了,要不是多了一个赵先媳妇,估计方萍就要撂挑子了。

  而且虽然只是一个工具,但并不便宜,一台这样的水磨就要20单位的木头,不过可以提高这么多的效率,方大志是肯定会换上的。

  海水会在新建的工厂区底下形成一个完整的循环,因为是封闭的,所以效果也不太好,要等徐进忙好以后搭建一个小型水利工程出来,让水流自己流动起来。

  处理完这些事情之后,方大志就去了海边,墨菲早就在那里等着了。

  汇合了墨菲之后,方大志的状态又不一样了,现在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一家人,和即将出生的宝宝,方大志觉得浑身都有使不完的力气。

  2个海盗明显已经被收服了,现在规规矩矩的在船上等着了,方大志不想再用御水术,让米歇尔带着他飞到了船上,过了一把飞行瘾,其实高度就离地1米都不到,太高了他还有恐高症呢。

  墨菲还是那么帅气,没有苦逼的游上船去,两个水下护卫靠在一起让他站立着上了船,姿势比方大志高大上一百倍。

  等都上了船之后,方大志意气风发的朝着前方一指道:“出发……”

  墨菲不起眼的擦了擦头上的汗水,朝着方大志指的相反方向开始航行。

  海盗跟子民就是不一样,估计还有航海术之类的加成,虽然也只有两个人,但是速度比之前简直快了一半,看那两个人死命的卖力气划桨,方大志觉得也可能是老板在船上,想要好好表现自己,不要成为杀鸡儆猴的那只鸡。

  沉船的地点已经偏离了若愚岛的近海,而随着小船的一点点偏离,王者之冠的加成也开始渐渐消失,让方大志的身体感觉一股巨大的空虚。

  等船停好之后,水面也从之前的看不到任何异样变成突然看到一艘沉船翘起的一角。

  船只比上次海盗来袭时的海船还要大了几分,但破破烂烂,阴气森森,看起来就不是什么好货色。

  方大志沉到水里还能看到水下的那一半,没有半点依托的漂浮在海里,非常的不科学。

  这个世界不科学的事情多了,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把米歇尔喊下来,没了加成还是要小心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