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206、探索沉船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米歇尔一下来就对方大志道:“大人,船上有一股浓郁的亡灵气息,您没必要上去冒险。”

  方大志微笑道:“那么,米歇尔,你能保护好我嘛?”

  米歇尔道:“在我的圣光面前,没有人可以伤害我的领主。”

  方大志点点头对墨菲道:“那么我们准备出发吧。”

  墨菲点头道:“谨遵您的命令,阁下,但是请让我为您前驱。”

  方大志颔首,并让出了位置,跟着前方的墨菲和他的两名护卫正式踏上了沉船。

  刚刚上船没有多久,他们就遇上了第一波敌人,十几名僵尸带着几十个骷髅战士从船底冒了出来,出现在甲板上。

  船只因为沉了一半在海里,所以是呈45度的斜角的,方大志他们刚好就处在下坡。

  所有人都第一时间做好了战斗准备,方大志也从戒指里拿出了他的弯刀,他的长刀还没有打造好,所以只能先再凑合一段时间了。

  至于御剑术,这些小喽喽们还不配他浪费灵力。

  处于下坡的位置颇有不便,而且僵尸们借着下坡的冲锋,速度反而不慢,但是前面墨菲和他的护卫们组成了牢牢的防线。

  尤其是那两个护卫,虽然是普通单位,但在海上有着巨大加成的她们两手举着刀剑上下翻飞,不仅伤害巨大,而且还能从容的应付群攻。

  墨菲没有使用他的火枪,而是使用了身上的刺剑,虽然攻击力还不错,但并不合适战场搏杀,不过他自保绰绰有余,也不用方大志担心。

  米歇尔一直侍立在方大志身边,那把宽大的巨剑就能严严实实的护住方大志的一侧。

  方大志也在观察着形式,暂时没有需要他出手的地方,只要偶尔拍打一下从前面漏过来的几只骷髅就可以了。

  这些骷髅是真的脆,方大志都没用力,攻击估计是最下限,随意两击就能拆散一只。

  不过有一点不好的就是,在这个阴森的坏境下,它们是还能够复活的,虽然死一次会慢很多,但总是能够再爬起来,不像在地底的时候,死个几次也就死了。

  在这里,它们可以算是真正的不死生物了,至少方大志没有什么好办法对付它们,不过天使就另说了,他还真没见过天使一剑扫下去还能再爬起来的亡灵,那个效果把方大志看的,口水都快留下来了。

  随着方大志他们在沉船上待得时间越来越久,渐渐开始有阴魂开始出现,等这些家伙出现的时候,米歇尔终于开始动了。

  没有越过最前方的防线,她现在最重要的任务还是守护好她的领主,但是前面击杀的速度太慢了,等阴魂过来穿透人墙会阻碍她动作。

  提着巨剑,让前面让开一个身位,露出一个大的空当,让她来正面应对这些亡灵。

  墨菲他们乖乖的退到一边,他之所以想把领主叫过来就是想借用天使的力量,否则,他怎么会让领主来冒险,但是天使不是分配给他的士兵,他不好指挥,只能通过方大志转手了。

  露出正面之后,方大志也能清楚的看到僵尸那丑陋的身躯和眼中对活人的强烈憎恨,看到出现空当,想要蜂拥的挤过去。

  迎接他们的是当头的巨剑,和圣光的璀璨能量。

  米歇尔并没有开启神圣火焰技能,那个技能效果方大志见过,一团发着温暖的圣光包裹着长剑,MD,高级感一目了然。

  只是她本身就是神圣生物,甚至这还是录入了系统技能栏里的,所以她的每次攻击都是神圣属性的,可以完全消灭亡灵们身上的不死属性。

  米歇尔是恒定的350攻击,再加传奇生物的100点,就是450点攻击,再增加50%是675点,更别提对付中小型生物还有额外加成。扣除僵尸的防御,并不能造成秒杀效果。

  但是米歇尔是直接朝着僵尸头部的死亡核心去的,除了少数几个能残存下来,剩余的全是要害伤害,直接翻了3倍,当场跪倒了一大半。

  而且方大志还意外发现了一个额外效果,那就是米歇尔显示为2的攻击距离,跟长兵器是一个攻击距离,但是米歇尔是剑攻击,所以她的攻击时1到2整个距离同时生效,简直是自动附加小型横扫效果。

  墨菲在旁边看着也有点意外,他只知道天使很强力,但是又没看到过天使出手,所以心里一直没有一个直观的判断,现在有了,他们3个吭哧吭哧半天,战果跟人家随便挥一剑也差不了多少。

  米歇尔这一剑出去还有一个回收的动作,效果是剩下的那一点亡灵也彻底被净化,然而亡灵这种单位天生没有士气,所以即使僵尸和骷髅全军覆没,阴魂和更加幽森的幽魂们仍然前仆后继的涌来。

  对这些免疫大半以上物理攻击的家伙们,墨菲他们就没什么好办法了,不过身体更加柔弱的阴魂们甚至不如僵尸们坚持的时间长。

  米歇尔脚步都全程没有移动过,那些幽魂们就彻底化作一道黑光消失不见。

  等消灭完全部的不死生物后,米歇尔对方大志道:“大人,这座船上还有强大的不死生物,请您待会一定待在我的后方,我能感觉到那个生物的强大,很可能是个BOSS。”

  boss这种生物不是一般的难搞,一般都是要靠人数堆的,虽然说曾经是野外boss的伊文转换成士兵之后只是精英级,但BOSS的实力可不能只当成精英级的士兵来算,同阶的传奇能不能打过还得看技能是不是合适呢。

  因为BOSS可是被额外增加了许多属性的,哪怕技能少点,有句话怎么说来着,身大力不亏,一个道理,有个好身体比什么技能都实在。

  既然米歇尔这么说了,方大志当然从善如流,老老实实的当他的咸鱼。

  没让他们久等,boss终于带着他的一票小弟出场了,boss是一只穿着船长服的吸血鬼,不要问方大志怎么看出来的,那两根长长的獠牙看着就不像好人。

  一票小弟也都是穿着船员衣服的水手吸血鬼,而且这个吸血鬼还是有台词的。

  “是谁,是谁打扰了伟大的米克拉伯爵的长眠,哦,原来是会移动的血浆,我实在等不及想要吸食新鲜的血液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