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216、准备(求订阅求票)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彻底扫dàng)完这股鱼人之后是打扫战场的时间。

  一些法师的材料和鱼排之类的食物资源,水里的就交给海豚宝宝们自己去进食吧,反正也没什么太有价值的东西了。

  鱼人统领掉落的腰带是一条力量腰带,带上可以增幅5的力量,算是一件小极品,毕竟是绿色等级的,而且还是稀有的腰带类。

  等收拾完毕,方大志带着部队回去的时候就又快天黑了,今天起来的又晚,消灭鱼人又费了不少功夫,一天就这么快过去了。

  等方大志领取完今天的两个任务奖励,并且完成了第二次修炼之后,外出劳作的人们也都陆续回归了。

  徐进已经建好了第一座敬老院,虽然现在还没人住,但不代表就需要空置在那里。

  院子外面移植了好多颗大树可以乘凉,当然现在是冬天,暂时还不需要。

  还有许多的桌椅板凳,有的还刻好了楚河汉界,和围棋的线条,可以供岛民们聊天打,常消遣。

  这个设施也让岛民们对方大志更加的信任,他承诺的事已经在推进了,那么不用怕老了没有儿女送终,等墓地再建起来,人走后可以有个彻底的归宿,民心算是彻底巩固了起来。

  常任务的奖励自不必说,已经积累了15张了,可以先选5个士兵升级一下了。

  这5个名额方大志打算手分4个,一个交给戟兵,这样的话能保证不会因为他唯一一个4阶戟兵的突然阵亡而导致护卫队的实力下降。

  而多出4个4阶手一方面可以加强管理,因为有中级智能的他们已经能胜任基础指挥的工作了,向今天的狙击手就做的很好。

  这样4个小队就都有小队长指挥了,行动效率会更强。

  另外也可以保证方大志在把1个神手和一个狙击手送进靶场进修的时候不会缺少领队。

  想到就做,方大志一向不是一个拖拉的人,处理完这事也就可以吃晚饭了。

  晚饭是白粥配包子,再加上一点红烧鱼和几根新出产的第一批玉米,可把塔尼斯吃得眉开眼笑的。

  苏苏虽然勉强笑着,但是可口的饭菜也不能弥补内心的伤痕,方大志能做的也只有用更多的来宠他的姑娘。

  从戒指里掏出今天新获得的饰品,一枚精良品质的戒指,虽然只是白银打造,但上面镶嵌的是魔力宝石,每天自带3发防御为0,生命100的魔力护盾。

  苏苏想要拒绝,因为精灵还正在怀孕,她这个时候不适合接受方大志的礼物。

  但是塔尼斯笑着扬了扬手上的完美巨弓道“苏,你是在前方战斗的战士,比我更需要这件装备,而且方送我的这把弓我就一点都没有客气的收下了,所以你不用在意。”

  方大志也道“是啊,苏苏,你们两个都是我最重要的人,我现在唯一想做的两件事就是好好保护你们,和给宝宝一个温暖安的家庭。”

  拿起戒指,在苏苏的无名指上,虽然这仅是一件装备,但这一刻又似乎有了非同寻常的意义。

  一夜的温馨过去,明天就是龙门开启的最佳时间,方大志今天不打算做任何事了,一切为龙门开启做准备。

  士兵们部回收,甚至苦工队和矿工队也部收了回来,3个玩家得到了难得的休息,海盗们就没有这个运气了,打发去了给追风大师帮忙。

  追风大师虽然获得了100块地,但挖沟渠,平整土地之类的还真不怎么拿手,而且妻女还在酒馆帮忙收拾器材之类的,暂时还无心打理那些田地。

  矿工队则部被方大志派到了铁匠大师那里帮忙熔炼,矿工本来也是铁匠职业里面的一部分分支,不算串岗。

  铁匠和他的学徒则力以赴的为方大志他们锻造装备,经过几天的锻造,装备今天中午就能部准备妥当。

  但是铁匠带过来的一些高级材料和方大志之前收获的也不剩多少了,再想锻造装备除非出现高级矿脉或从系统那里有所收获,否则就只能锻造一些绿色等级的装备了。

  当然蓝色装备也能锻造,只不过需要长时间的锻造钢铁,毕竟只是普通铁锭的话是没办法锻造高级装备的。

  方凝雪有了一柄长枪,长1米八,粗细合适,用精钢打造,重量吓人。

  属不高也不低,攻击力有5575,还附带了一个破甲的技能,算是紫色装备里面中规中矩的产品。

  一方盾牌,因为考虑铁枪太过沉重,所以只是配了一面不大的小圆盾,可以挂在臂铠上,关键时刻可以两手握枪。

  盾牌属是防御等级10,格挡增加20,品质只是精良级。

  除此之外还有一整的铠甲包裹,虽然好材被遮挡了,但加8的防御等级和各种固体,减免伤害的装附加技能就实惠的多了。

  方大志自己的那叫精良铠甲拿出来给铁匠修一修还能用,所以铁匠下午就只要负责把苏苏的那铠甲打造出来就完事了,长刀还缺少一点材料,方大志索就把自己用的那把弯刀交给铁匠,让他折腾一点材料出来。

  他自己的长裤是传奇等级的,注定不可能脱下来配个装的,这样还不如先给苏苏拼起来。

  巡视一遍小岛,查看一下有什么事需要他来处理,岛民都是经验丰富的老人了,基本没什么事是需要他来处理的。

  资源上因为这几天苏苏她们不断地收集,现在木头和石头资源都已经2单位以上,就连铁矿石也超过了3000单位,铜矿石也有2000单位,这还没算上已经熔炼好的铁锭铜锭。

  总之小岛上除了食物储备没有上万之外,其他的资源都暂时不缺了,因此不管是那边需要资源,方大志都不会犹豫,只要是为了小岛发展的,就都划拨过去。

  但是无论是从来还是乱石滩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恢复了,尤其是矿洞,子民们已经太过深入,不停个大半个月让矿区好好刷新一下,就要跟boss碰头了。

  那个亡灵boss方大志暂时还不想搞死,因为一旦搞死了,小怪又没几个,很快就会被系统判定为剿灭,不再刷新了。

  等闲下来查看今天的任务时,方大志才发现有点不对劲,战斗任务已经消失了,不然方大志还打算通过这个任务获得一完美级的装备呢。

  常任务倒是刷新了,但新的任务变成了生产指数,要求生产指数达到100才有任务奖励,而奖励则变成了流民刷新令,令牌使用后能立刻得到一户破产的流民,其他的都没有介绍。

  而今天几个小时过去,生产指数才提高了20多点,让方大志纠结不知道能不能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