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217、龙门行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苏苏正在全力以赴的修炼,几乎一刻都不休息,除非体力耗尽,这种刻苦的精神比方大志自己要强的多了。

  见到这种情况,他自己也不好意思继续游手好闲,去到靶场开始继续锻炼射击。

  靶场里面已经有一个狙击手和神射手在训练了,他们都是中规中矩的训练方式,就开弓射箭然后就完了,没什么好看的。

  方大志则开启了攻击力加成的训练,对比射程,还是这个能让他比较感兴趣。

  精灵自己的中级训练已经全部完成,这个时候就笑眯眯的站在方大志的身后来帮助他训练。

  攻击力的训练就又有不同了,50米外一个靶子,上面一张薄纸,而60米外则是一面木墙。要求,射穿薄纸却不能让箭矢出现在墙上。

  一开始方大志还以为很简单,射穿一张纸嘛,有什么难得,轻轻搭箭,一箭射出之后,箭矢不出意外的射穿了薄纸,但是还是出现在了木墙之上。

  塔尼斯在身后笑道:“方,这是考验你对力量的掌控,你必须仔细的体会你拉弓的感觉,要让自身感觉到弓力的每一分变化。”

  在塔尼斯的指导下,方大志继续开始训练,每次射击都仔细体会弓上传来的反馈,果然没几次之后就能射穿薄纸而不在木墙上留下痕迹了。

  但每次成功,靶子就强上一分,木墙也会前移一分,想要完成这次训练,方大志还需要不断的训练。

  等到夜幕即将降临的时刻,方大志终于是完成了这次的训练,有塔尼斯一直在身后言传身教,果然比系统提供的投影高效的多。

  而且方大志不仅仅是收获了一个状态这么简单,通过这次训练,平常格斗时的发力技巧和力的掌握程度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等晚上的时候,把那剩下的3个海盗通通交给墨菲,让他在整合一下,明天要派两艘船出海,他和墨菲会各自在一条船上坐镇。

  这个时候充当船员的海盗绝对不能出什么差错,因为方大志还要带两队射手出发,他自己有御水术不怕什么,但这么多射手,他真不一定照顾的过来,如果一不小心出现什么损失,才是最让他心痛的。

  林广业也没什么动静,因为方大志的特别照顾,今天他们3个可以说是好好放松了一天,但他自己的任务还没忘,还想着明天好好表现自己。

  等通过明天的表现让方大志把他弄去文职的时候再卖弄几分才学,总是要彻底脱离那繁重的劳务工作的,他读了这么多年的书,费尽心思的上了一个世界学府,可不是为了出来当伐木工或采石工的。

  等吃完晚饭,日常任务的生产指数还是完成了,方大志注意到了,田里的庄稼在收获的时候数字涨得很快,没用多久就达到了指标。

  而令牌方大志也立刻使用了,系统没说谎,果然立刻一个流民被系统用海水冲到了岛上。

  这是一个单身汉,一生都在捯饬田地的农户,浑身上下没有任何资产。

  方大志没有再把民居打折,而是提供了一个工作机会,跟着田农种田,并且租给他一座民居,承诺工作12个月以后民居可以送给他。

  但这个期间除了供应必要的食物饮水和衣物之类的资源,他是一分钱没有的。

  这个农户也没有什么意见,事实上这个待遇已经相当好了,他也没什么可以挑剔的。

  一晚上过去之后,方大志带齐了人手,2队士兵和苏苏,塔尼斯加上林广业汇合墨菲之后,上了2艘长舟。

  方大志本想苏苏留在岛上的,但是她本来就是一个喜欢探险的人,方大志几次外出她都不在已经很遗憾了,怎么还愿意在这种大事发生的时候还停留在小岛上。

  精灵也是一个想法,这种事情催不出来见识见识那就真的是太遗憾了。

  方大志对他们没有什么办法,只能一起带出来了,而没了能主事的人,方大志只好把方凝雪留在了岛上。

  当然他们这次出海还有一个至关重要的主角要上场的,那就是现在在海里和海豚们嬉戏的金龙鱼。

  话说海豚们还真是有天赋,无论是苏苏还是塔尼斯对金龙鱼都不怎么感兴趣,但这群变大了一圈的海豚们却格外的吸引她们的目光。

  海豚的智能等级是生物,这是一种方大志不能直观感受的评级,而海豚们给方大志的感觉就是:

  不如士兵们整齐有序,也不如他们号令如一,他们的个体太活泼了,发号施令的效果不算太好。

  但不可否认的是,这群家伙真的很聪明,他们会主动来讨好你,跟你玩耍,就像这个时候。

  有的海豚在海里嬉戏,有的在成群结队的逗弄着金龙鱼,但船上的几个人类它们也没有放弃。

  不是冒头出来跟苏苏她们玩耍,就是墨菲也会情不自禁的蹲在海边抚摸这些调皮的小家伙。

  而且它们还能感受到别人的心情,像林广业这个心事重重的家伙想要跟它们玩耍的时候就只是被溅了一身的海水。

  根据啊丑的指导,一行人来到了岛的背面悬崖下面的海域。

  在这里,方大志还能看到那茂密的丛林,和挂在悬崖上的鹰巢。

  里面的几只小鹰已经看不见了,但并没有消失,而是在鹰妈妈的带领下围绕着方大志他们的头顶旋转。

  方大志身上的自然好感度还真不是盖的,鹰妈妈不会太靠近方大志他们,但是小鹰们对他们是既好奇又很有好感。

  终于有一只小鹰不顾妈妈的劝阻,扇着翅膀想要降落在方大志的肩头。

  急忙阻止了米歇尔想要一剑干死这头小鹰的举动,而鹰妈妈也因为米歇尔的存在不敢过来,只能让这只小鹰落在方大志的肩头。

  小鹰还不大,没到妈妈那张开双翅好几米的程度,但也已经比现实中的老鹰还雄壮一个个头了。

  尤其是它那两只爪子,真有开山裂石之功效,如果不是他的铠甲是精良等级的,恐怕现在已经破了几个洞了。

  从戒指里掏出几块鱼干,这是方大志准备奖励海豚和金龙鱼的,所以戒指里备了很多,现在就便宜一点给小鹰了。

  小鹰对鱼干非常满意,快乐的吃着,对方大志伸到它身上的咸猪手也就不那么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