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220、鱼龙变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这个时候,远处的海域突然有海水激射而出,有物体高速的向这边游来。

  通过系统地图,方大志已经确认是他的金龙鱼了,立刻下令射手们全力开火,向这条水道的所有生物射击,务必使金龙鱼有最大的加速度。

  来到方大志的小船边时,金龙鱼的身体没有任何停留,眼神却是回望了一眼,这一去要么化龙,要么扬灰大海,但不管什么样的结局,都不能阻止金龙鱼那重重的一跃。

  鱼尾重重的拍打激出的海浪打湿了所有人,方大志却没有功夫关心这些,目光紧紧的跟随着金龙鱼的身体。

  金龙鱼的这一跃,飞起的高度让人无法想象,直奔天空的龙门而去,但离龙门还差最后一丝距离的时候,冲力耗尽,身体开始有下跌的趋势。

  一旦下跌,就再难起来了,金龙鱼凭空又摆了下鱼尾,拍打了周边的气流,身形再次拔高了十几米,最终跃过了龙门之槛。

  天上的雷霆如约而至,但数量远远少于之前,一共9道雷霆,分批次的开始洗礼金龙鱼。

  每道雷霆的伤害都直入灵魂,第一道就让金龙鱼身躯变得巨大,第二道就使头部化成龙形,也让金龙鱼能够发出撕心裂肺的吼叫。

  第三道长须化龙,第四道身长4爪,第五道额生双脚,第六道身披龙鳞,第七道双眼生光,第八道腹内生珠,第九道落下鲤鱼变龙。

  祥云围绕着金龙鱼旋转,金龙鱼也在云中盘旋,等彻底化龙之后,仰天大吼,然后朝着方大志俯冲而下。

  虽然金龙鱼是方大志的宠物,但此时此刻的状态实在不能让米歇尔放心,持剑想要过来阻止被方大志拦住了。

  肩膀上的两只小鹰仿佛受了巨大的惊吓般冲天飞起,而金龙鱼的身体随着不断的下降反而越来越小,最终化成一条30公分长的小龙占据了方大志的两边肩膀。

  方大志开心的抚摸着金龙鱼的身体,细小的龙鳞整洁有序,光彩夺目,摸上去又滑不留手让人爱不释手。

  而金龙鱼对方大志,苏苏和塔尼斯的抚摸都不抗拒,它现在已经灵性大成,对这些和方大志有亲密关系的女人都不排斥。

  倒是龙门的开启者,林广业想要过来观察的时候,被金龙鱼一声龙吼,吓得跌坐在船上。

  鱼人族长不死心,看样子是看上方大志的龙了,竟然妄图想要借助数量的优势掀翻他们。

  让大部分族人勾引着龙虾大军们远去,老族长亲自施法,给剩余下来的精锐施加了法术,让他们在海里的移动速度大增。

  方大志终于被这些找死的鱼人们弄火了,但是身在海上,尤其是自己仅有的海军还不在的情况下,光靠这些射手和墨菲的两个护卫很显然不能阻挡他们。

  单手伸入水中,作为领主,不可以慌乱,先用御水术拖延一下时间,让射手们有更多的攻击机会。

  海豚不用调回来,2级的射手回来也没太大作用,还是看已经化龙的金龙鱼能有什么强大的能力吧。

  没等方大志查看属性,金龙鱼就怒吼一声,变成了一条30多米的巨龙,钻入海里。

  方大志他们只能看到海里一条火红的身影在游动,和听见海里鱼人们的惨嚎。

  塔尼斯收起手中的弓箭跟苏苏说道:“本来还想让那个老鱼干尝尝我的破魔箭的,现在看来不需要我出手了。”

  苏苏也笑道:“那等着这块老鱼干捞上来给你煮鱼汤好了。”

  塔尼斯皱眉道:“哎呀,都怪你们,我平时都不怎么吃荤的,跟着你们,我感觉都变胖了。”

  苏苏道:“你身材那么好,哪里胖了,肯定是怀孕的错觉。”

  方大志正通过海水感应着水里的战斗,比他想的还轻松,他刚感应到金龙鱼的踪迹,看到的就是鱼人们四散而逃的踪影。

  在海上没兴趣跟这些鱼人们玩耍,还是早点上岸要紧。

  这个时候龙门也快要消散了,这最后的时刻,黄金蟒终于感觉要抓住这最后的机会了,奋身一跃。

  金黄色的身躯有如神助,乘风而起,但刚过一半,就没有了冲力,等到了只剩1/3的位置时开始下坠。

  这时,一道闪电啪的一下打在了黄金蟒的额头上,巨蟒的额头就此多了一个烧焦的黑印。

  金龙鱼这时已经缩小身体重新趴到了方大志的肩膀上,并突然开口说道:

  “这是龙门留下的印记,所有跃过半线,却没有能跃过龙门的龙种都会留下这样的记号,代表着之后再也没有资格跃龙门了。”

  突然的话语吓了周边的人一跳,方大志惊讶道:“你,你能说话啊。”

  金龙鱼用仍然稚嫩的声音道:“废话,你见过不会说话的龙嘛。”

  方大志回道:“我就没见过龙,我怎么知道龙会不会说话,话说你现在多大了啊?化龙之后是不是就很厉害了?”

  金龙鱼道:“我怎么知道,反正比那些臭鱼烂虾厉害点吧,主人你回头把天上的那个姐姐喊下来陪我玩玩,我就知道我有多厉害了。”

  方大志气道:“别瞎叫,人家才出来几天,你都是我刚来你就差不多来了,好意思叫姐姐嘛?”

  “我才0岁,还是龙宝宝,怎么不好意思了,放心,我对你的漂亮姐姐没有兴趣,我就只是想找人陪我玩而已。”

  “姐姐陪你玩好不好?”苏苏早就忍不住了,一把把小龙捧了过去,和塔尼斯一起逗弄着刚出生的龙宝宝。

  而从100多米高空坠落的黄金蟒不出意外的摔晕在了海上,毕竟它的身躯太大了,受力面积也大,还好是在海上,这要摔地上,非变成蛇酱不可。

  让船划了过去,方大志吃力的捧起黄金蟒的脑袋,这个动静弄醒了它,但受伤严重的黄金蟒根本无力反抗。

  不过方大志并不打算吃了它,虽然之前曾经战斗过一场,但他一直记得跟啊丑承诺的,尽可能得帮助这些想要跃过龙门的生物。

  等船靠岸之后,把黄金蟒放在地上,让它自行修养,方大志带着队伍回家去了。

  当初承诺林广业的事情他也不会忘,也许林广业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方大志却不会不知道。

  他现在已经渐渐明白怎么样去当一个领主,只要说话算话,自然就别人就信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