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221、鱼龙金龙鱼(感谢灰烬君)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等回到家里,方大志仍然放了林广业的假,让他安心休息一天。

  海豚的指挥权方大志也正式划拨给了墨菲,而有了部队,那3个海盗就没必要留在手里了,干脆一起扔给墨菲,让他手上有足够的人手好用,毕竟海豚们虽然聪明,还是不能当人用的。

  等只剩下自己人的时候,方大志才有功夫好好的欣赏一下金龙鱼的属性。

  打开宠物列表,这个模块他已经很久没关注了,这时候打开来看才发现铁头的属性成长了不少,等级也达到了8级,怪不得一个人就敢跟狼群走在一起。

  爆爆没怎么成长,但是忠诚度上涨了不少,这里塔尼斯的安抚应该起了很大作用。

  最后的金龙鱼就是属性完完全全的变样了,除了心有菩提的那个技能还能看到一点以前的影子,剩下也就一个名字跟以前一样了,但是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方大志内心一阵吐槽,自己还真是没什么取名的天赋啊。

  鱼龙:金龙鱼

  等级:1

  生命力:60006000

  精力:30003000

  灵力:80008000

  攻击力:200-240

  防御等级:18

  移动速度:快

  攻击速度:快

  体力:10001000

  饥饿:8002000

  技能:1、天地之灵:能主动吸食天地灵气供养及进化自身,500年后可进化为真龙,又1000年后可进化为应龙。3000年后化天龙,5000年后化青龙。

  2、富贵吉祥:龙类定居的领地所有自然资源成长速度+5%,刷新速度+5%,领地所有人天生福运+1。

  3、腾云驾雾:该单位可以通过操控云雾来获得飞行能力。

  4、能大能小:该单位可以自由调节体型,目前可变身为超小型,小型,中型,大型,巨型,超巨型。

  5、呼风唤雨:该单位获得自由操控风雨的能力,需要消耗灵力。

  6、喷吐火焰:消耗灵力形成巨大的灵能火焰燃烧敌人。

  7、菩提之光:该单位可以自由向方圆百米范围辐射菩提之光。效果:提高15%的修行速度,增加5%的突破几率。

  属性虽然不错,但比方大志想得要弱的多,这个问题可要搞清楚了,询问啊丑。

  啊丑道:“这个问题我不能告诉你具体的数据,只能告诉你它的成长方式和士兵不一样,具体的其实你问它自己更加清楚。”

  方大志从善如流,金龙鱼果然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他说:“我还只是一个龙宝宝,当然不能跟天使姐姐比,但是我吃饭睡觉都能提高自己,所以长得快。”

  “那你为什么这么厉害才1级,铁头都8级了,爆爆也才5级,感觉根本没法计算啊。”

  金龙鱼道:“这有什么好计算的,这个等级只是代表我在这个族群里面的成长,我刚化龙当然1级咯。但是大家起点不一样,所以没什么好比较的。”

  “好吧,就算这样你也太弱了。”

  这下子可踩到金龙鱼的痛脚了,像他们这种小屁孩脾气都暴躁的很,跟个火药桶似得,一点就着。

  金龙鱼马上跟着了火似的在地上滚来滚去,一边还鬼哭狼嚎道:“我哪里弱了,哪里弱了,我还小,等我长大了身长万里,一口就能把你的小岛给吞了。”

  方大志无语,踢了一脚在地上撒泼打滚的小龙道:“赶紧起来,像什么样子,还一口吞了,你也不怕消化不良。”

  一提到消化不良,小龙就想起来了,继续打滚道:“主人主人,我饿了,把那条蛟给我吃了吧。”

  方大志没好气的道:“吃吃吃,那条蛟都有两个你大了,你一个人吃得完嘛,再说,你活还没干就想着吃,属猪的啊。”

  苏苏她们就在旁边哧哧的笑,没辙,方大志只能让人把那条蛟龙抬过来,顺便把屠夫找来,大家一起开开荤。

  这是一条已经半龙化的蛟龙,身形非常巨大,比变大的金龙鱼还大一倍,通体至少已经有30多米长了,方大志的两队射手一起上阵才勉强把它抬动。

  蛟龙的整个身体外面全部已经焦黑成碳,吃肯定是不能吃了,不过方大志也不会浪费,让屠夫全部裁下来喂猪,喂鸡。

  这么算的话,佩奇和乔治还真是幸福,说不定能进化成龙猪呢,就是不知道攒成7头能不能召唤神龙。

  而且这么大的身躯,方大志显然也不打算一个人独享,让几个厨娘整理出来好几口大锅,所有人,包括子民和士兵通通有份。

  龙血都被追风大师给要走了,人家也不白要,说了等酿好酒给所有人都尝尝,而且会单独进贡一些上等品交给方大志,据说会添加许多大师收集的好材料,有望弄一个新的配方出来。

  就算到别人家里借了好几口锅,肯定也是不够的,索性去掉已经焦黑的,里面仍然烤熟的只要热一热就直接能吃了,撒点辣椒粉和盐,就是一道人间美味。

  上次的海蛟王方大志就没见到尸体,而且肯定也不能跟这次已经半龙化的蛟龙想比,等所有的士兵们吃完,刷刷刷的一片升级的白光如雨后春笋般的升个不停。

  个别资质实在是差的士兵也不要紧,没升级的多喝几碗龙肉汤,也全部完成了进阶。

  这是一个巨大的收获,让方大志有点心疼他的那15张训练卷轴了,不过也不要紧,已经升级的那几个4阶射手属性都有所加强,甚至连已经是精英的伊文攻击力都额外增加了10多点,生命也加了100点。

  还有墨菲,方凝雪他们,生命,攻击都有所加强,苏苏和塔尼斯更不要说,尤其是塔尼斯,她现在一个人两份消耗,吃的多,虽然一部分会被宝宝吸收掉,但自身加的属性也不少。

  方大志自己也是,龙肉剩的很多,自己可以吃好久,能一直吃到属性不再增加,他们几个英雄和他自己至少能增加200点生命和20点攻击,体力之类的也能增加不少,简直是全员提高了一个档次。

  岛民们因为身体素质差,更是全员有了非常明显的进步,被方大志特意关照了的赵先和孩子们成长的尤其多,甚至赵先的伤腿也开始复原了。

  子民们就差了点,只是提高了一点体力,并且几乎是全员升级到了中级技工的状态。

  就连3个玩家和海盗也有份,玩家们虽然属性被封印了,但能提高基础的身体素质,海盗们更是一个个痛哭流涕的吃着烤龙肉。

  乔治和佩奇加上鸡群一个个都开始疯长,各个都胖了一圈,甚至那两头猪已经开始当众羞羞了,把照顾他们的徐馨羞的脸一直是红的。

  当然,吃的最多的就是3个宠物,各个都是大胃王,肚子跟个无底洞一样,一直吃到饥饿值超过上限还能吃,当然等级和属性也不出意外的上涨了许多。

  尤其是金龙鱼,等级提高了1级,属性增长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