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222、消化不良(感谢予_远方同学)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金龙鱼虽然只升了1级,但吃的食物比谁都多,2000点的饥饿值上限真是一个超级大肚王,一段龙尾就他一个人啃的,吃的肚子浑圆还能撑。

  方大志通过系统面板可以看到饥饿值都飙到4000点了,这家伙还吃个没完,气的他都想把这家伙吊起来打一顿了。

  这条蛟龙可以说让整个小岛上升了一个档次,导致方大志看见龙所剩无几,差点把主意打到金龙鱼上。

  不过这种事也就一次,他们的属其实已经通过龙增幅了不少,即使再吃也不会有多少反应了,除非能吃到比蛟龙更高一级的龙。

  金龙鱼都排不上那个等级,按他的话来说,至少得吃一条真龙了。

  最可惜的就是天使米歇尔,她不吃这些东西,自然不会有什么收获,而且估计吃了也没有太大的作用,连已经化龙的金龙鱼属都差她一大截,这没有成功的蛟龙更加不如了。

  除了这些之外,小岛还有许多其他的收获,比如方大志救下来的不少动物,回归小岛后就带了许多同伴过来投靠他了,里面就有方大志曾经遇到过的小鹿。

  而且有金龙鱼这个家伙的龙威在,有序的到指定位置拉屎撒尿的功能也解决了。

  为此,方大志还把小花和小白要了回来充当牧羊犬,小黄和小灰就继续留着当猎犬吧。

  鸡群数量暴涨,眼看着食物来源又可以扩大了,方大志也喜不自胜,但现在吃多了龙就有个尴尬的现象,他吃撑了,不仅仅是他,岛上不少人都是这样,除了规规矩矩的士兵和子民。

  当然还有精力旺盛的孩子们和金龙鱼正在一起打闹。

  金龙鱼也真的是小孩子脾气,跟这群小家伙特别能玩到一起,一点没有龙类的架子。

  而除了消化不良之外,龙滋壮阳,边又有两个特别靓丽的女神在,方大志心里没点什么想法是不可能的。

  眼看着大家今天都不可能开工了,索就放假一天,让大家都彻底轻松一下,方大志他自己也可以去做点做的事。

  等下午神清气爽的在金龙鱼的光环下完成修炼就带着苏苏和塔尼斯把小岛逛了一圈,一直忙到现在,整个小岛都没有好好欣赏过。

  这正合两个女人的心意,尤其是苏苏,酷探索各种风光的她一直都没机会痛痛快快的玩过,这次带着龙宝宝出来领略自然风光,一路开心的很。

  方大志则打着骑龙的主意,一路都在哄骗金龙鱼变大形带着他们飞一圈。

  不过金龙鱼怎么可能答应这种事,他聪明着呢,知道他自个没什么威慑力,就把两个女人哄得一路眉开眼笑,在撒撒,方大志的主意就落了空,老老实实的用两条腿把小岛的美景欣赏了一遍。

  今天的常任务是军事指数达到一百,早在跃龙门的时候就完成了,所以等大家游玩回来之后,方大志就把任务奖励领了,并且直接使用了奖励的令牌。

  没错,任务奖励仍然是招募流民的令牌,仿佛常任务就是要把前期发展需要用到的资源都一一罗列一遍,并且教导你怎么开发并培养你的领地。

  仍然是跟昨天一样的处置方式,免费工作1年,方大志必要的生活物资,一年后拥有固定资产,并且再工作的话可以发工资。

  这次来的是个中级木匠,被方大志安排给老李打下手,因为徐进每天的工程量都不小,又没有石匠配合,所以除了使用标准的石头单位之外,大部分都是用木头代替的。

  因此,老李头的工作量一直不小,木工坊的家具什么都没时间制作,根本没什么收入可言,不过方大志一直非常关照老李头一家,各种物资从来没有短缺过。

  现在又了一个帮手过来可以大大的减轻老李头的负担,也是好事。

  等处理完杂物,这一天也就过去了,本想给变成龙形的金龙鱼按一个窝的,不过人家在月亮井里住惯了,就愿意待在那,反正也没有好地方,就让金龙鱼住月亮井里好了。

  另外一头,内层海域的某个位置上,一艘海盗船正在巡逻,这个时候,突然有瞭望手过来报告。

  “船长,a部地区发现商船,旗竿挂着海洋之舟的旗帜。”

  旁边大副听了跟船长道“老大,海洋之舟的商船怎么会到a部地区活动,那里不是2级岛区嘛要不要拦下来问问”

  船长怒道“你脑子被门挤了啊,咱们是什么份,咱们挂的可是海盗旗,你贸然去把人家拦下来,不是找冲突嘛这些商会都是给上头进过贡的,你想给我找麻烦啊。”

  大副讪讪道“咱们就是过去问个事,不一定就会冲突吧。”

  船长摸着下巴道“按理说那些商人不会动手,但是现在他们被惯的比咱们都嚣张了,还是不要惹这个麻烦。不过大姐头说过,a区有个肥羊,恐怕商会的船跟那座岛有关系。

  来人,下令,调转船头,向a地区进发。”

  大副道“额,老大,半个多月前大姐大才在那边收过税,咱们是不是去的太早了。”

  敲了下大副的脑袋,船长道“笨蛋,跟大姐说一声不就行了,去给大姐拍个电报,就说咱们提前过去收波税。”

  “可咱们人少,万一那些岛主不配合”

  “不配合就轰烂他们,那些玩家都被收拾过一遍,不会不上路子的,咱们只管去,大姐会给咱们兜底的。”

  大副这时候就不说话了,一艘船上永远只有一个声音,船长发话那是必须要执行的,于是这艘庞大的海船开始调头,并开足马力朝外层海域进发。

  而船上的旗杆上赫然挂着两副大旗,一幅骷髅标志的海盗旗,另一幅是一朵黑色荆棘花。

  而这时候,方大志正一脸满足的躺在上,边的两个美人,一个有孕在,一个亲戚还没走,但是下午和晚上还是让他爽了个彻底,这时候当然美的很。

  今天一天尽收获好消息了,浑然不知老朋友们即将光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