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227、海盗法师朱维列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方大志他们上岸没多久,墨菲他们也游回了岸上。

  幸好他们都是远程攻击的,离海盗船还远,没有受太大的伤,就金龙鱼倒霉了点,被爆炸波及,少了1000多点血,一看到方大志就扑倒他怀里撒娇。

  “痛,主人,痛死了……”

  “嗯,多给你吃1斤蛟肉。”

  “唔,1斤不够,主人你那至少藏了100多斤,你好歹再分我10斤啊。”

  方大志想到今天金龙鱼算是一个大功臣,只能忍痛割了10斤蛟肉给金龙鱼,这下子才安抚住这个小家伙,不然方大志还真怕下次使唤不动他。

  看到墨菲上岸,方大志问道:“怎么样?有没有受伤,海豚们都还好吧?”

  墨菲请罪道:“都怪属下没能截住海盗船,以至于让大人亲身犯险,属下和海豚们都没事,大人还是好好养伤要紧。”

  方大志道:“没事就好,我这点伤很快就好了。把这海盗带上,可别弄死了,好不容易才抓了一个高级干部。”

  墨菲听命的去扛起这个海盗,把脸一掰正,墨菲就皱着眉头道:“大人,是个女的。”

  方大志之前一直在激烈的战斗,哪有功夫仔细观看,不过海盗就是海盗,哪有男女之分,于是道:“一样处理!”

  这时苏苏她们已经迎了过来,她一把扶住方大志道:“怎么样,没事吧,刚才看到大爆炸,吓死我了。”

  方大志笑道:“也吓我一跳,好在有米歇尔在,才能及时逃了出来。”

  苏苏嗔道:“你上次刚答应我不会再冒险了,怎么又冲上去了。你就算不顾及自己,也要顾及我和塔尼斯吧,何况塔尼斯还有了你的女儿。”

  塔尼斯也过来拥抱了方大志一下,然后道:“不会啊,我觉得方做的很好,一个王者就应该有保护子民,击杀敌人的勇气,无论方有没有事,我都会告诉我们的孩子,她的父亲是个英雄!”

  英雄?英雄个鬼啊,我才不要做英雄,方大志内心强烈的想要吐槽,他当时真的是脑子一热,只想着不能放跑那一船海盗,和那一船的火炮。

  被两女搀扶着安抚完了民众,岛民们亲眼看到他们的岛主大发神威的干掉海盗,现在正是士气高涨的时刻,根本不需要怎么安抚。

  现在最要紧的就是赶紧把坡下的被战斗波及的土地整理好,虽然今天肯定无法再收获了,但怎么样也要保证明天能够正常收获啊。

  方大志随口喝了一点月亮井水,然后在苏苏细心的包扎下裹好身体之后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审问抓住的海盗俘虏。

  他的两大英雄都在身边,为了以防万一,俘虏不仅重新捆扎了一遍,还被扒光了衣服。

  让人惊喜的是塔尼斯还在这个海盗身上收集到了不少可以用于施法的材料。

  那么这个海盗的身份就没什么好疑惑的了,是个法师,无论是哪部小说还是电视电影,法师都是一个高大上的职业,所以这个海盗才能在船上衣着明丽,有人保护嘛?

  方大志示意弄醒这个海盗,他要准备好好审问这个女海盗了。

  方凝雪端了一盆冰凉的水,哗的一下全倒在这个女海盗身上。

  说实话,虽然小岛还没有下雪之类,但气温真是越来越低了,光着身子被这么冰凉的冷水一泼,方大志自己看的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这真是看着都冷啊,而众所周知的就是法师的身体素质普遍不行,当然除了一些把法师当战士用的特殊世界。

  很显然这个女法师没有那么厉害,在极致的冰寒侵袭下,女海盗打着哆嗦被弄醒了过来。

  一睁眼就看到了眼下的环境,是在一个不大的小房子里,上首坐着3个人,1男2女,旁边还各站着一男一女,而自己则光溜溜的被绑着,浑身又冷又痛。

  感觉自己生命垂危,法力虽然还在,但大威力法术没办法静默释放,而看他们的样子,自己一有不对劲恐怕就会施以辣手。

  “你醒了?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身份吗?”

  坐在主位的男人当先开口,这个家伙应该就是这个小岛的首领,她还记得他身边有个长着翅膀的生物,很像传说中的天使,战斗力也非常出色。

  “你不要以为不说话就可以对付过去,也不要以为自己是个女人就可以有所依仗,对我来说,你的身份只有一个,那就是海盗,还是一个被俘的海盗,你不好好合作,只是逼我让你吃苦头而已。”

  女法师抬起头骄傲的说道:“我是黑荆棘的法师,朱维列,我知道你不会放过我,你动手吧,我是什么都不会说的。”

  方大志有点皱眉,他并不是一个喜欢使用暴力的人,但这家伙的身份很可能知道一些非常重要的信息,不可能就这样白白放过的。

  他狠狠的道:“哼,你们这些作恶多端的家伙,想死不是太便宜你们了。

  你给我听着,我给你10秒钟的时间,如果你还不愿意配合的话,我会把你吊到长杆上,让你尝尝寒风刺骨,烈日暴晒的滋味。”

  朱维列嗤笑一声道:“来吧,干了这个行当,我就没指望能够安稳的活着,就这点手段也太低级了一些。”

  方大志皱着眉头的让方凝雪把人带了下去,先挂起来再说。

  带人的时候,方大志关照道:“看着点,注意不要让她死了。”

  等人走了之后,方大志问墨菲道:“墨菲,你有什么好办法让这个海盗开口嘛?我想弄清楚这个海盗团的情报,咱们这次干掉了他们一艘海盗船,他们肯定不会放过我们。”

  墨菲沉吟道:“大人,之前我听手下的海盗讲过,他们完全没有什么荣誉感的,打不过就投降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无论是之前的海盗船长,还是这个海盗法师,一个宁愿同归于尽也不肯做俘虏,这个宁愿死都不肯吐露任何一点情报,我觉得这里面有很大的问题。”

  “什么问题?”方大志问道。

  摸着自己的左手,墨菲道:“2种可能,一是海盗们的荣誉感或认同感作祟,另一种就是还有比死亡更让他们害怕的东西,如果要我猜的话,我觉得可能是海盗团掌握着他们的家人之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