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231、人算不如系统算(求票票,求订阅)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越听墨菲分析,方大志就越激动,好像这么分析一下,这数目庞大的海盗部队也不是没有机会对付啊。

  墨菲继续道:“其次,对比我方射手和火枪部队的优劣的话,我们射速和射程方面都有优势,如果再能借助到风力和城防的优势的话,未必打不过。

  但是光对射,肯定损失惨重,还应该想一个更好的办法。

  咱们的箭塔耐久度并不高,防御强度也只比木质城墙高一点,即使火枪对城防建筑只能造成50%的伤害,再扣减防御之后,也只需要几发子弹就能射倒一座箭塔。

  所以全靠箭塔不行,必须在前面再建一圈城墙,浪费一点攻击次数也是好的,毕竟火枪兵们射速慢。

  其次,我们也许还可以尝试地道战,在火枪兵的身后挖一个足够深的地道,等开战之后,利用土元素把近战兵种带上来,从后突袭,这样的话也许可以破解火枪方阵。

  但是海盗突击兵们就比较难对付了,他们都是自由民,各自都有各自的技能,种类丰富,不太好针对。”

  那些海盗,方大志见识过,估计一下的话,他们应该都拥有水战,冲锋,斩击,斗气斩之类的技能,硬碰硬的确讨不了好。而且木质城墙肯定也挡不住他们,毕竟连骷髅兵都能拆掉的城墙实在没有太大用处。

  那么这些家伙该怎么针对呢,利用宠物,护卫队和天使在前方牵制嘛?如果跟他们混战在一起,想必火枪队也不怎么敢开火吧,毕竟容易误伤。

  但是他能依靠的宠物就六丁六甲和狂暴熊还有点战斗力,天使和金龙鱼如果也放上去万一有个损伤就亏大了。

  想想,还是只能依靠陷阱之类的防御措施,和指望那队护卫了。

  一场分析下来,得出结论,虽然岛上肯定会有很大的损失,但还没有达到伤筋动骨的程度,换句话说,损失可以接受,那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抓紧时间备战好了。

  等讨论结束,天色都已经擦黑了,按照讨论的方案方大志开始在坡面上建立了一排城墙,只留下中间一条缝进出,等海盗来的时候再填补上。

  后面是一排箭塔,20多座,一字排开,看起来威风凛凛,其实屁用没多少。

  这玩意就5点防御等级,比城墙耐操一点,但也有限,高级箭塔就厉害了,10点防御等级,250的耐久上限,即使是火枪兵一次也只能打掉10点多一点的耐久,算是能多撑一会。

  这里玩家还有一个厉害的地方,方大志打算在囤积一点资源,等开战的时候拼命的排城墙,反正他起的快,都是瞬间制造,只要地形支持和拥有视野就行了。

  如果能够等他们集体开火的时候瞬间起一排城墙就好了,可惜这个建筑只能一点点建,不过这么一想他思维就开始发散了。

  止不住的想到,城墙只可以挡1米,但是民居可以挡好几米啊,这要是突然起一坐民居挡在前面不知道有没有用。

  “别做梦了,系统会让你钻这种空子。”啊丑难得主动的说话,实在是这个家伙脑子里的yy让它嗤笑不已。

  “啊,为什么,平时都是这么做的啊。”

  “你也说是平时了,反正你到时候就知道了。”

  等一切准备做好,方大志辗转发侧的总算是睡着了之后,半夜12点,凌晨刚过,核心亭内的主机突然自行运转,消失的日常任务栏被彻底删除。

  一觉醒来,方大志带着方凝雪去把剩下的武僧全部招募了出来,让方凝雪带着到矿洞练级。

  反正他们不需要挖矿,矿洞经过这几天的休息,入口处估计又塞满了低级亡灵了,几天功夫应该能练成3阶兵,虽然还低了一点,但已经能派上用场了。

  想起昨天的日常任务还没有刷新,打算今天看看是什么情况,再不出来他就宁愿花一点好感度也要问个明白了。

  打开任务界面,上面高挂着两个任务,但是看到第二个任务,方大志就真的面色不好了。

  2个任务,一个是生存主线不用多提,离最近的任务奖励还有1个半月呢。

  剩下的既不是成就任务也不是日常任务,而是一个从没见过的成长任务。

  成长任务:在完成了系统一次又一次的引导后,你成功的脱离了新手阶段。

  从现在开始,系统将不再提供引导,不再发布处主线任务之外的其他任务,一切都需要玩家自己发掘。

  当你在看到这条任务说明的时候,恭喜你,你已经是个真正的玩家了,下面,你将真正的面对一个真正的世界。

  任务要求:接受系统的最终考验。

  任务奖励:领地升级,1000成就点,黄金宝箱,领地指数评价宝箱。

  注:1、成就任务及日常任务都不再发布,成就点数自动获取功能将在任务完成后自动开放。

  2、此次任务考验为同一标准,不再额外发放奖励。

  3、此次考验将在3天后来临,升级后不再提供额外障碍。

  4、考验形式为随机,但不脱离真实的生存坏境。

  5、此次领地升级为同一标准,领地额外扩大200%,额外奖励稀有金属矿脉,稀有动植物及相关配套资源。

  6、升级后将开通随从和奴隶兑换通道,并且将额外获得1名奴隶,请自行在兑换通道内换取。

  7、领地升级后将全面开通领地系统,并自动获得一座领地行政中心。

  8、领地升级后将进入内层世界,外层通道自动关闭,再次进入请玩家自行寻找途径。

  任务界面洋洋洒洒的说了很多,但是对方大志来说根本不是好消息,他本来还指望这两天通过完成一次成就任务再获得一次成长,但现在就很难说了。

  系统的任务难度一向是和奖励挂钩的,1000点成就点奖励和黄金宝箱的任务奖励简直从来没有听说过,可以想见这次任务的难度。

  方大志不明白系统是想干嘛,但显然这次所谓的考验不会那么好过,很可能是打算最后清洗一波不合格的玩家。

  而且所有玩家都是统一标准,他不信其他玩家都能跟他一样,一直完美过关,那么其他人怎么过,所以,很可能他自己通过之前任务获得的优势都没办法用出来,那样,就真的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