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241、灾难过后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系统显示正在升级中,但是整个升级进程慢的一比,就方大志估计,这情况,没个3天根本别想升级完成。

  这里也是系统最后的考验,如果这3天,两个核心无论损失了哪一个,那么妥妥的升级失败。

  方大志没有打算去船上,而是利用御水术在海里寻找还能使用的物资,木头都漂走了,但是石头和铜铁矿石都还在,只是被冲散了,需要重新收集。

  找了一圈,东西没找到什么,尸体倒是有一大堆,这些海盗都不是方大志杀的,尸体都还在,而且一个个都浮肿了一大圈,难看的要死。

  这些东西不好处理,毕竟连个陆地都没有,根本没办法燃烧,而且现在还是刚死,没什么味道,等泡的时间再长一点,估计就要发出恶心的气味了。

  除了这些尸体之外,方大志还有意外收获,红姐竟然没有死,被那个一身斗篷的人救起来了。

  她们没有打算反抗,毕竟方大志身边还有金龙鱼和天使米歇尔在,只是红姐仍在昏迷中,方大志没办法体会一下报复的快感。

  斗篷人在方大志的逼迫下,无奈褪去了身上的斗篷,竟然是个机器人。

  不,不能说是机器人,应该说是半机械人,难怪能活下来,只要体内的能源没有耗尽,这家伙能一直活下去。

  她的全身都已经改造成了半机械体,方大志挺好奇她身上的这些机械泡过海水之后会不会生锈。

  探查术查不出什么名堂,索性让她自己说,不过在此之前,得先找绳索把这两个家伙捆起来。

  红姐实力惊人,这半机械人也不知道实力怎么样,反正现在听话的很,方大志让干嘛就干嘛,但是只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不能伤害红姐,或者说不能伤害她的性命。

  方大志没有做出保证,他现在很重视自己的承诺,对于办不到的事情绝不会随便应承,但是就这样在人家昏迷的时候把她干掉,方大志内心又莫名的觉得不爽。

  纠结了半天,还是拿出一个比较粗大的绳子把这两人先捆起来再说。

  让金龙鱼带路,方大志用绳子拖着这两人来到希望之舟上。

  这船自从释放出来之后,方大志还没上来过,用缆绳把这两人拖了上去,然后自己再爬上去,爬上船之后,才发现这内部真的是别有乾坤。

  希望之舟的甲板上还有三层,甲板下面有4层,最底层的隔水舱,功能舱,再上层的货仓,再上一层是船员舱,甲板下面就是设施最好的旅客舱。

  甲板上层是控制室,再上层的活动室,和最上层的观察室,就是没有任何可以放武器的地方。

  一来到船上,就蜂拥过来一大帮子的人,当然,有资格靠前过来的就只有苏苏和塔尼斯,她们身后是墨菲和方凝雪。

  “怎么样?没什么事吧。”

  “怎么会有事,也不想想我是什么人。”其实他血条到现在还是黄色的,只是这就不用说出来让大家担心了,反正外表没有什么伤口。

  “没事,怎么在海里待了那么长时间?不知道早点过来,不要让我们担心嘛。”苏苏没好气的批评着方大志。

  方大志当然只好笑着道:“我这不是想最后检查一下嘛,顺便还捞了一点俘虏上来。”

  说完转身对墨菲道:“对了,现在海里漂着不少尸体,估计海底还有一些,我待会还要去再把他们翻上来,你那个召唤暴风的技能能把他们吹走嘛?”

  墨菲转身朝海里望了望道:“可以的,大人,不过我现在法力不多,暴风只能召唤两次,不如我和大人一起把所有海盗都弄到海面之后再吹走吧。”

  方大志摇头道:“不用了,你给我看好这两个家伙就好了,最好想点办法把这两个家伙废掉,不然我担心待会那个红什么玩意的醒过来又闹幺蛾子。”

  一听方大志这么说,那个机械人立刻激烈的抗争起来。负责看押她的4个罗汉首座一时都有点拿捏不住,这机械人力气大的惊人。

  不过罗汉首座们也不是好相与的,虽然没有形成技能,但是一身罗汉棍法使得密不透风,没多久,就重新拿下了这个机械人。

  而且这次用棍棒叉住,无论这个机械人怎么挣扎都不能挪动分毫。

  “这个,老夫或许有办法,老夫那有一瓶神仙醉,就是神仙也不敢喝第二口,喝了必倒。”说话的是酿酒大师追风。

  这话当然是吹牛B,毕竟这世界虽然有可能会有神仙,但铁定不是一个酿酒大师能够接触到的,但是但凡手艺人对自己制作出来的东西总是充满了信心。

  方大志也不指望这酒真的能把神仙醉倒,只要能把这女海盗醉倒,不让她生事就行了。

  毕竟是茫茫大海上,大家又同坐一条船上,万一她醒过来生了一点事端,把船弄翻了,那就大家一起玩完了。

  方大志也不是没想过把腿弄折之类,但是爆爆熊瞎了一只眼睛都能自然恢复好,方大志可没有指望打折腿就行的。

  而且这红姐生命估计已经极其垂危了,方大志自己都醒过来很久了,被更早救起来的红姐这么长时间了,还被这样折腾都一点苏醒的迹象都没有。

  方大志朝追风拱拱手道:“真是非常感谢大师了,大师来到岛上不仅没有一天好日子过过,还连累的大师现在要跟方某一起漂在海上,方某真是过意不去。”

  追风大师道:“岛主千万别这么说,岛主仁心善政,这若愚岛虽小,但我真的非常喜欢。

  至于好日子,只要心情好,哪里过得都是好日子。岛主还是赶紧去忙吧,这天马上就要黑了,到时候行动更是不方便。”

  方大志哈哈一笑道:“那好,等我回来再来找大师喝酒。”

  追风大师也笑道:“哈哈,那我等着岛主回来,别的我不敢说,好酒保证管够。”

  拍了怕变小了的金龙鱼道:“好了,小金,别偷懒了,该去干活了。”

  金龙鱼砸吧砸吧嘴巴道:“不行,我不去,凭什么你去有好酒喝,我就要去白干活,我不去。”

  苏苏一把揪住金龙鱼的耳朵道:“废话什么,现在让你干点活都敢偷懒了,快点去,看好你家主人,等回来姐姐不仅给你好酒,还给你烧好吃的怎么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