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242、全新的开始(感谢灰烬巨的打赏)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金龙鱼被揪住耳朵,本来还很生气,一听这话,立马眉开眼笑道:“好的呀,好的呀,我马上就去。”

  等一切忙完,天色已经完全黑了,方大志带着一身湿漉漉的身体在船上的贵宾室痛痛快快的享受了一把热水浴,并附带2名美女按摩师按摩之后,如约去找追风大师喝酒去了。

  追风大师的酒就是厉害,洗去一身疲惫,再享用两杯醇香的白酒,一身的寒意都被驱逐而光。

  而且不仅仅是这样,被不放心的苏苏灌了好几大口的红姐,硬是等到了第三天,小岛完成全部的升级之后都没有醒过来。

  3天的时间简直是天翻地覆,小岛早在第二天就露了出来,但是不断漂来的礁石和岛屿碎片使得方大志他们完全没办法上岛。

  一直等到岛屿完成全部的升级之后,才停好船上岸。

  一等上了案,岛屿就跟脱了缰绳的野马一样,在海上狂奔了起来,两艘海船明明没有跟岛屿有任何牵连,但也被一种神秘力量牵扯着往前飞奔。

  岛屿移动的速度越来越快,却没有一丝风,仿佛在穿越某种时空。

  这两天,方大志他们没有一刻停止修炼,修炼效率比较往常至少快了一倍,但是都没有之前岛屿升级那么明显。

  这个时机,方大志突然福至心灵的道:“快,有修炼功法的人赶紧修炼,也许这是一个难得的突破良机。”

  方大志说的一点没错,仅从他半个小时修炼,进度条就走了一半就知道,这真的是一个天大的机遇。

  要知道,方大志现在可不是之前,而是已经修炼到了5层道法自然的境界,这要是给普通的修炼方式,即使有金龙鱼的加成,也至少3,4年不间断的修炼才有望升级到6级。

  前天还是不遇到瓶颈之类玄之又玄的东西,苏苏和塔尼斯收获也不小,苏苏不仅重回3级,3级进度也到了99%,就差一个突破临门一脚的机会。

  塔尼斯则毫无障碍的突破到了4级,一身属性极其的惊人,比方大志都不遑多让了,不得不让方大志感叹,种族的优势果然太强大了。

  姓名:晨光·塔尼斯·逐月者

  生命:1700+25

  精力:1000

  体力:1200

  魔力:3000

  饥饿:300

  水分:300

  攻击:75-90

  防御等级:3

  天赋:月神的祝福

  技能:1、月神冥想法4级:冥想时每秒恢复魔力4点,月光下翻倍,并有几率触发月神祝福,增加额外的修炼进度。

  2、月神箭术1级:使用弓箭攻击时,箭矢隐秘效果增加50%,月光下可以实现完全隐身。

  3、破魔箭1级:凝聚破魔之力的箭矢,箭矢必须由主人亲手制作,无视一级魔法盾,50%的几率无视2级魔法盾,10%的几率无视3级魔法盾,1%的几率无视4级魔法盾。

  4、魔法箭1级:可以为箭矢附带1级魔法技能,箭矢必须为实体。

  5、月神剑法1级:使用剑类武器攻击时,额外附加月光伤害,月光下施展,效果加倍。

  其他还有:多重箭1级,引导箭1级,爆裂箭1级,连铸箭1级。施法免材1级,静默施法1级,移动施法1级。

  魔法:一大串

  这真的是一大串,至少方大志翻了几页都没翻完,看来升级给塔尼斯带来了巨大的提高,之前主世界所学习过的知识正在高速恢复。

  有这样的精灵做对比,方大志觉得自己很惭愧,之前还觉得是跟自己不遑多让,就这已经很了不起了,毕竟他修炼的珍惜级心法,而且是5级。

  通篇看完下来,方大志只觉得,自己实在是太臭不要脸了,虽然塔尼斯跟自己一样都吃饱了龙肉,有属性加成。

  但是自己所有属性加起来也不过才1800不到的血量,其他属性更是不值一提,这要再等人家升到5级,那自己简直都提不上筷子了。

  不过塔尼斯也明确表示了,这已经快到她之前世界的进度了,估计突破到5级以后,再升级就有障碍了。

  苏苏转修了嗜血斗气之后,属性明显比之前3级的时候增加的更多,但是她现在苦于这最后一步不知道该怎么走,而有点迷茫。

  这方面塔尼斯也不能帮助太多,最多就只能讲解一下之前修炼的心得,但是她主修的是魔法,辅修的也是箭术,对苏苏能有多大帮助只有天知道了。

  好在还有金龙鱼这个随身buff在,只要下功夫,这一关不算难过。

  打开了系统栏,方大志关注的重点自然是领地的升级,但是现在还在不知名的穿梭,属性还没有显示,看来一切都要等穿梭完毕了。

  另一艘船上的张执事也下来了,来到方大志身边第一件事情就是恭喜方大志升级,但是仍然没有忘了提醒方大志小心内层海的海盗,那里还能活跃的海盗没一个是好惹的。

  等方大志再想追问的时候,张执事只是摇摇头不说话。

  他也只好就此作罢,但是仍然是要跟张执事道谢的,不管他是打的什么主意,至少他的的确确让方大志少损失了几十个子民和一队戟兵。

  又过了十几分钟,总算穿梭完成,方大志还没来得及查看属性,就被眼前的这一幕给惊呆了。

  这里的海不在风平浪静,这里的风不再温和暖人,这里的阳光虽然没变,但天上明艳的火球正发散着直透人心的光芒。

  岛屿绝不是简简单单的增加了200%,因为就这个扩大面积来看,绝不是在原面积上乘以3,甚至乘以4都不止了。

  这个想法刚冒出来,脑袋里的啊丑就道:“别傻了,系统说的是增加的体积,你表面积扩大了,高度肯定就缩小了嘛,真是的,小学数学体育老师教的吧。”

  方大志默默的回怼了一句,“我的体育老师比你想象的还要忙。”

  啊丑顿时无言,沉默了一会才道:“恭喜你,又收获了2点系统好感,哎呦,不错哦。”

  就在方大志想要查看小岛的新属性的时候,啊丑突然又道:“对了,忘了告诉你了,你还收获了不少成就,具体可以查看邮件通知。”

  自己解除的禁言,咬着牙也要承受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