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感谢书友们,今天发工资了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如题,今天苦逼的小作者收获到了第一份传说中的稿酬收入。

  在此,不得不感谢小伙伴们的的支持,虽然钱没有多少,但是毕竟是第一次,意义不一样。

  没什么好说的,今天一下班就为小伙伴们加更,我能写多少就更多少,也恳请一下书友们的支持。

  订阅一直如流水般往下掉,票票也渐渐消失了,打赏除了几个老朋友也再也看不到了,所以容我撒泼打滚求一波支持。

  可能有人会好奇作者收入,就不跟大家说了,算上全勤也就千儿八百的,都没人家稿税的零头多,但是无论怎么样,这是作者第一本上架书。

  无论它成绩怎么样,我都会认认真真的把它写完,当然,每天7,8个小时为之辛苦,为了它弥补各种各样的设定,真的很不容易坚持。

  所以,有可能我最近会开一本新书,两本一起写,新书成绩如果不好我会切掉,再试一次,但是这本我肯定要把它写完,也请大家到时候去支持一下我的新书。

  拜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