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256、红玫瑰(感谢书友第二弹)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过了片刻,在方大志的示意下,众人放下已经拍红了的巴掌,再次凝望着他们的领主,只听他道:

  “现在,我们有了自己的教堂,我们可以自由的选择我们的信仰,我们可以给自己无处安放的心灵找一个新的归宿。

  你们的前方,就是战斗之神的教堂,他会传授我们战斗的技巧,让我们有能力保卫自己的家园。

  可以给我们提供武器和防具,让我们免受伤害。

  而即使我们受到了伤害,圣水也会还给我们一个健康的身体。

  但是在你们进入之前,我仍有有一句话要说,领地绝不强迫大家信仰战斗之神,你们所有的选择都可以出自自己的内心,而即使你们不信仰这位殿下,领地同样会为你们的生老病死买单。

  那么,下面就交给你了,牧师阁下。”

  牧师会意的上前一步,对方大志道:“尊敬的领主阁下,我主和我都非常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在我主的示意下,战斗之神的教堂将用最低廉的价格为若愚岛供应圣水。”

  “感谢战斗之神和您的慷慨,那么我还有事情要去处理,失陪。”

  本来方大志是想留下来的,想好好看看教堂提供的物资有哪些,信仰是什么样的,有什么作用之类,但他刚才宣传的时候看到了方凝雪。

  她是负责看押那3个海盗的,当然,是分开来看押的,现在急冲冲的过来,肯定是有事发生了。

  朱维列和那个叫米娅的改造人平时都很安静,一般不会闹事情,那么现在方大志几乎已经可以判断了,应该是那个红姐醒过来了。

  通过米娅,方大志已经知道了红姐的名字,叫红玫瑰,这当然不是她的真名,只是她的真名早就已经不用了,红玫瑰这个代号已经伴随着她走完了大半生。

  看到方大志过来,方凝雪连忙说了发生了什么事情,果然是红姐醒了,只是刚醒过来就反抗,不过因为伤势还没有完全好透,又是被粗麻绳全副武装的捆绑着的,被武僧们轻松拿住了。

  方大志转头跟苏苏她们交代一下,想让她们留在教堂看看,但是苏苏说她不放心,执意要陪方大志一起去,好在塔尼斯因为有身孕在身倒没有那么执着。

  觉得应该不会有什么事情,毕竟还有两个天使跟随着他们,于是就带着苏苏一起跟方凝雪去见识见识这个海盗大姐。

  来到临时搭建的一个窝棚里,这个窝棚就是拿了一些长木板随便搭建的,甚至除了朱维列那边,两个海盗的房间连篝火都没点,只点了1根火把照明,冷的要命。

  现在随着方大志他们过来,自然已经点上了篝火,红姐也借助着火光看清楚了俘虏了自己的对手。

  看到方大志,红姐苦笑一笑道:“你果然不会有事,真没想到啊,你成长的这么快,我们只20天没见吧。”

  方大志笑道:“是啊,上次见面还是我狼狈的被你踩在脚下,想不到你还记得。”

  红姐道:“是吗,这种事情我是不太记得的,毕竟被我踩在脚底下的人太多了,不过你的岛很好,你也很幸运。”

  方大志作为胜利者,这么一点败犬的哀鸣完全不用在意了,他道:“不管你信不信,即使没有天灾,我也已经做好了应对你们的准备,而且,我肯定可以把你们全都留下。”

  看了眼方大志身后的两名天使,红姐没有继续废话,直接道:“好了,你是胜利者,怎么说都随你高兴了,想好怎么处置我了嘛?”

  方大志道:“当然,本来我早该干掉你的,但是因为岛屿升级,我可以找回一个特殊的同伴,我觉得把你交给她来处置比较好。”

  红姐环顾了一眼道:“你说的是那个小姑娘吧,她人呢?”

  方大志道:“这么晚了,当然是在休息了,不过在她来之前,我还有些话要问你。”

  红姐张嘴一笑道:“呵呵,我劝你还是省点力气吧,姐姐我什么大风大浪都经历过,在怎么猪狗不如的日子都过过,你个毛头小子想威胁我?

  知道人身上那根骨头最痛嘛?在这个变态的世界你们玩家就是把自己的眼珠子扣下来吃掉,等生命回满也能全部再长回来嘛?

  海盗岛上有的是喜欢圈养你们玩家的人,他们会用网把你们绑起来,每天割一点伤口上刚长出来的嫩肉,挖两个眼珠下酒。

  你们就算想自杀都不行,每天都有人算计好时间为你们拔牙拔舌,给你们灌药水,哼,那样的日子我也过过,你拿什么来威胁我。”

  饶是方大志已经经历过数十次大大小小的风浪,听着这话,肚子里还是有点反胃,苏苏都已经难过的别过了头去,在那强忍着。

  “艹,你们海盗这么变态嘛?你们到底还是不是人?”方大志强忍着怒火道。

  “人?我们也许还算是,但是你们肯定不是。凭什么你们就要比我们高人一等,你们就可以无限恢复,而我们,残疾了就是残疾了,除非有钱,能找人治疗,否则一辈子就完了。

  你们可以自由自在的发展小岛,可以霸占着随从和奴隶,可以把我们这些人当猪狗一样的圈养着,而我们,从出生开始就要不断的跟别人战斗。

  你以为所有人都能选择自己的出生嘛,生在那个地方,要么比别人更变态,要么比别人更狠更强大,否则就都是别人的食物而已。

  你有什么资格审问我,来吧,有什么手段就使出来,让老娘见识见识,不然就给我一个痛快,也省的我活着大家糟心。”

  方大志一时都有点被红姐的气势震住了,他根本就无法想象那样的地方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

  红姐再也闭口不言,方大志知道不可能问出什么了,于是道:“去把那个改造人带过来,一起送到广场上,把思思喊出来,给她们最后的审判吧。”

  听到改造人,红姐的眼睛瞬间发亮,突然道:“你说的改造人是不是米娅,她还活着,你放过她,她双手从来没有沾染过血腥。要杀,我一个人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