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298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有米歇尔的全力配合,天眼通消耗的精力比方大志想的要少很多。

  光辉天使

  7阶单位

  生命力:25000

  攻击力:500

  防御等级:30

  攻击距离:2

  体型:大型生物/中型生物

  移动速度:非常快

  攻击速度:非常快

  体力:8000

  圣力:5000

  能力:1、飞行生物,2、大型生物,3、恶魔死敌,4、神圣生物,5、天堂生物

  6、光辉火焰:兵刃可以附加圣力造成额外伤害,每点圣力附加2点额外伤害和2点灼烧伤害。

  7、光辉复活:该生物具有强大的复活能力,能对死亡不超过3天的完整尸体进行复活,该尸体的生命上限不得超过当前所拥有的圣力,同时光辉圣力拥有强大的治疗能力,每点圣力可以直接转化为1点生命力对生物立即进行补充。

  8、神话生物:该生物额外增加10000点生命,200点攻击,10点防御等级。

  9、纯净的灵魂:该生物无法死亡,肉体消亡后,灵魂会化作光灵继续为领主服务

  10、光辉普照:消耗5000点圣力,释放大范围的光辉技能,对1000平方米地区的敌人造成500点光辉伤害

  11、智慧灵光:周围的生物智慧突破几率更高。

  12、爱的羁绊:在你的身旁作战,全属性增加20%。

  13、光辉生物:在阳光充沛的地区可以快速恢复体力和圣力,与阳光的强度有关。

  就这属性方大志还有什么好说的,要是把米歇尔给放跑了才叫不能原谅自己,而且爱的羁绊啊,方大志已经预感到苏苏眼睛都要开始冒绿光了。

  得,这最后一条属性还是别说了,不过看曾经一直默默陪在身边的女战神,现在变成这么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方大志内心的奇怪感觉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米歇尔,你还能变大嘛?”

  米歇尔突然红着脸道:“这是我进化时特意选择的平时形态,可以陪伴在您的身边,为您奉献我自己。

  我战斗的时候还会有战斗形态,会比之前还要高大一点。”

  方大志听米歇尔这么讲,莫名的看了看米歇尔的短裙,想起了某些飞行姿势,心里激动都快管不住自己了。

  还好,关键时刻还是头脑清醒了回来,不管以后怎么样,就算他想发生点什么,也必须要先取得苏苏的同意再说。

  萨米尔和萨雷耶都交给了米歇尔带领,方大志则在他们的护卫下去见识见识今天另外一个主角。

  正是已经突破为6阶传奇的天空射手,伊文和他手下的6阶射手大师们。

  在系统的提示里,6阶的射手并不是终点,跟戟兵们不一样,他们还有成长的空间,但是据伊文所说,他们的最终形态也只能成为7阶的终结者。

  所以除非方大志以后还能够找到其他的潜力高的射手单位,否则7阶就已经是一般士兵的终点。

  而8阶则是一般的精英单位的终点,比如方大志的羽林孤儿,而9阶则是一般的传奇终点,如天使这样的可以进化到神话生物的,顶点一般是10阶。

  再想往上升,除非如米歇尔这般有着特殊的奇遇,有可能会突破10阶的等级,哪怕是吸收了2种神性物质,米歇尔也表示她突破10阶的概率不高,更不用说其他的单位了。

  伊文正带着手下的射手大师在高级箭塔上警戒,方大志也没必要亲自见到他们,毕竟可以通过系统栏调出他们的属性。

  伊文·内森

  高级智能

  生命力,3000点

  攻击力,150-200

  防御等级,10

  攻击距离,350米

  弹药:200,每小时自动回复20

  移动速度,极快

  攻击速度,极快

  体力:1000点

  精力:600点

  技能:

  1、箭雨,2、训练有素,3、精准射击,4、信仰射击:消耗100点精力值,下次射击攻击增加300%。

  传奇模板:1、传奇生命:生命额外增加2000点。

  2、传奇抵抗:免疫一般的眩晕、目盲等状态技能。

  3、传奇攻击:攻击额外增加80点。

  4、极效射程:射程永远为弓具最大值

  注:传奇模板数据为额外增加,与面板数据叠加。括号内为吃了蛟龙肉后保留的属性。

  6阶的射手大师们的属性则是:

  射手大师

  中级智能

  生命力,1200

  攻击力,95-120

  防御等级,8

  攻击距离,180米—240米

  弹药:108,每小时自动回复20

  移动速度,快

  攻击速度,极快

  技能:

  1、箭雨:消耗5发弹药,对一片区域形成18根箭矢的箭雨打击。

  2、远射:额外增加50%的射程。

  3、神射技能,额外增加70%的命中。

  4、训练有素:近战使用长剑攻击,攻击力额外增加20点。

  5、射手大师:额外增加30%的暴击几率,命中要害几率大幅提高。

  属性和技能比之前都有了极大的增加,尤其是快要接近400米的射程,就算是放在海船上,也有很大的攻击距离的优势。

  当然,虽然同是6阶,但是他们的属性跟伊文还有很大差距,哪怕不算伊文的传奇面板也没得比,充分说明即使是同阶也有高下之分。

  但是这都不能抹杀他们的作用,尤其是在3大中级状态的加成下,如果他能够想办法把靶场再升级一次,让他们全部完成高级甚至大师级的修炼,哪怕他们只能升到7阶,也是一支非常可怕的部队。

  这就更让方大志希望搞到射手单位的建筑图纸了,之前他已经跟杂货铺老板商量过了,但是很遗憾,因为射手类的图纸一直是稀缺货,他们只有总部或者各大分部才有库存。

  而他们哪怕分部也是在比较靠内的4,5阶岛屿,那么长的海运路线,他们是不会随意调这样的图纸过来的,即使调过了了,那天价的运输费和本来就高昂的费用一累加,方大志买一张图纸估计就破产了。

  不过因为方大志和他们的张执事关系也算不错,他答应帮他留意,如果这片海域出现射手图纸,可以优先让他开价。

  没错,他们不会保证肯定卖给他,而是要价高者得,一群黑心的商人们对其他岛主肯定也是这套说辞,所以,方大志并不对他们抱有什么希望。

  有这时间,他不如对另外半张藏宝图下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