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297、光辉天使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这个神性物质是一滴散发着光芒的液体,和一缕七彩的光芒,是从宝箱内开出来的。

  那座苏苏发现的野外宝箱里面一共就4样物品,而且无一例外的都是神性物质,通过这4件物品,方大志也想明白了怎么回事。

  这应该是月神所说的他们规则之内能给予他的帮助,宝箱很显然被这4位神祇动过手脚,以至于方大志开出了这4件物品。

  分别是月神的月之沙,太阳神的阳之泪,智慧之神的灵性之光和死神的灵魂石。

  4件物品都有非常神奇的作用,但都是一次性物品,方大志把它们都小心的收在自己的空间戒指里。

  月之沙可以改变战场的天时,使整个战场变成黑夜,而月光则会跟随使用者的心意撒落。

  阳之泪可以使所有敌人致盲,持续时间则跟敌人数量和天时有关,晚上效果最好,可以让1万人致盲1个小时,这简直是改变一场战争的战略级物品。

  灵性之光则可以赋予一个生物真正的智慧,从此脱离系统,独立思考,并且拥有额外的灵性。

  灵魂石的作用也非常强大,可以吸收一个死者的灵魂,等灵魂在灵魂石内重新孕育好,捏碎灵魂石,则可以完成复活。

  因为是直接吸收灵魂,即使没有尸体,死后化光,都可以被吸收,而且重新孕育的生命将更强大,只不过生前实力越强,需要重新孕育的时间就越久。

  方大志拿出来的神性物质就是其中的两样,太阳之泪和灵性之光。

  之所以一次性使用两件,一是因为他和米歇尔有着特殊的感情,绝不允许进化失败,米歇尔曾经说过,这种进化就是逆水行舟,不进则死,所以哪怕当时使用卷轴有30%的成功率,米歇尔也放弃了。

  二是他对米歇尔寄予了厚望,这个为了保护他不惜违抗他的命令,时时刻刻都拿自己的生命护卫着他的天使不知不觉就在他的心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所以,有机会让米歇尔变得更强大,他绝不会舍不得。

  如果不是月之沙和阳之泪无法同时使用,他绝对把3件神性物质都投入进去。

  就在天堂之门底下,在两位天使的见证中,方大志撕开了手中的进化卷轴,一道强烈的光芒被方大志指向了米歇尔。

  于此同时,天堂之门在进化卷轴的呼应下,也撒落下了神圣的光芒,方大志也投放了手中的两件神性物质。

  太阳之泪被米歇尔吸收然后印在了她的额头上,灵性之光则和进化之光融为一体,开始灼烧米歇尔的身体。

  米歇尔身上宽大的斗篷和手中的巨剑开始一点点的消失,化成了光点的一部分。

  随着外物的消失,一具清晰洁白的高大身躯展现了出来,但是这还没有结束,光芒从米歇尔张开的手臂,笔直的大腿,垂臀的长发以及背后的翅膀再次开始灼烧。

  灼烧的光芒一点点的往米歇尔的身体中心移动,直到最后一部分身体消失,米歇尔整个化作了光点的一部分。

  方大志手指甲都掐进了肉里,这一幕实在太让他担心了,他可不希望他的米歇尔从此消失不见,但是光芒虽然仍在,人影却一直没有再出现。

  方大志一直等到太阳都快下山了,心中的希望一点点的被黑暗所吞噬,直到黄昏时分,米歇尔消失的地方突然爆发出一阵猛烈的光芒。

  消失不见的米歇尔开始重新出现,仍然是一点点光芒从中心开始往外延伸,一寸寸雪白的肌肤出现,一个完美到几乎没有一点瑕疵的女性身体完美的展现在方大志面前。

  但是方大志丝毫不为所动,因为光芒还没有结束,翅膀开始从米歇尔的背后生长,一对,两对,3对。

  衣物开始在米歇尔身上出现,烙印着金色符文的洁白裙甲,背后留有6道开口的金丝战斗背心,额头象征着太阳光芒的火焰标志和金色的头饰完美的裹住秀发。

  手臂上出现两个金色的手环,左手一把修长的蓝白相间的单手剑,右手一方倒三角型的红白相间的单手盾。

  等所有的一切凝聚完成之后,米歇尔终于睁开了双眼,双眼露出了直指人心的金色光芒。

  米歇尔缓慢的拍打着翅膀,降落在方大志面前,此时的米歇尔已经从之前的巨大体型缩小到了只比方大志高一个头的正常体型。

  她把剑尖往地面一插,单膝跪倒在方大志面前,抬头用那摄人心魂的眼神直勾勾的望着方大志,扬声道:“大人,光辉天使米歇尔,向您报道。”

  “光辉天使?不是神圣天使嘛?”方大志一愣之后道。

  米歇尔低下头道:“这一切都是拜您所赐,我得到了太阳神和智慧神的祝福,又得到了圣光的认可,从此我就是我自己,以及您一个人的米歇尔。”

  把米歇尔扶了起来,她柔软的肌肤跟真人已经完全没有差别,方大志又伸手在她的额头太阳花纹处抚摸了一下,温柔的道:

  “不,你就是你自己的米歇尔,那样的光芒,一定很痛苦吧。”

  米歇尔手臂上的盾牌光芒一闪,没入手环之中消失不见,把腾出来的两只手紧紧的覆盖到方大志的手上,然后道:

  “不,大人,再粉身碎骨的痛苦都比不过您抛弃米歇尔的话语,请不要再这么说了,无论是谁都无法阻止我成为您的一部分。”

  方大志被米歇尔性感柔软的娇躯搂着,都快起反应了,连忙抽出手道:“米歇尔,你想多了,你会永远和我在一起,只是,我希望你……算了,不说了,你成为光辉天使之后有什么变化。”

  米歇尔搂着方大志道:“大人,我变得更强了,具体的我没办法说的那么清楚,之前身上一直有的束缚也消失不见了,所以,我没办法再直观的把它表述出来。”

  果然系统上显示米歇尔为:“未知单位。”,什么信息都看不到,但是方大志和米歇尔之间却反而觉得有什么东西消失不见了,双方更加的亲密无间。

  而且,即使系统无法显示,方大志还有自己的天眼神通。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海岛生存记》,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