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308、寻找神器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这次实验能够让船长对他的船只做到心中有数,待会还需要岸上的人配合,驾驶一些小船充当目标靶。

  整艘船队还需要不停的这样实验才能提高战斗力,而且在系统那边也是承认这种实验的,虽然没有造成伤害,但就跟营地里的训练一样,时间长了自然会升级升阶。

  方大志他们继续观看了一会之后就各自回家了,不过码头上仍然聚集了许多看热闹的群众。

  现在天色已经快黑了,劳碌了一天的人们也都陆续收工,有这么大的热闹看,哪还会放过啊。

  只是船只今天明显没有夜航的打算,即使这里出于灯塔照射的区域,墨菲在继续行驶了一会之后也下令回航。

  美好的一天悄然过去,第二天起来,昨天行政中心请假的员工们都过来工作了,大家对一些事情也都心照不宣,方大志自然更不会说什么。

  他找到米娅,把拼合起来的地图交给她道:“米娅,你对这份地图记录的地形有印象吗?”

  米娅摇头道:“这份地图并不标准,参照物也不准确,我需要重新对岛屿进行完整的扫描。

  通过重新计算后才能知道地图上标识的位置在哪。”

  方大志点头道:“没关系,我早就有心里准备了,陆地上行走并不安全,我会让萨米尔和萨雷耶带你从天空上扫描地形。”

  “但是现在的天空也不是十分安全,那几只巨鹰还好,也许是看你的面子,从来没有袭击过我们,但是那些可恶的翼手龙经常会来偷袭我们的牲畜。”

  方大志点头道:“这样的话,那我让米歇尔也一起陪你去吧,有她在,那些翼手龙最好不要出现,再来捣乱,我直接去把它们的老窝扫荡干净。”

  他当然不是在瞎说八道,而是真有这个打算,出海之前他就跟那些翼手龙打过交道,凶恶的狠,有机会的话,他是一定会铲除这些家伙的,包括迅猛龙以及那些他还不知道的食人野兽。

  萨米尔和萨雷耶一左一右的提着米娅的胳膊,还好米娅不需要用手,只需要用眼睛扫描记录在大脑里就可以了。

  米歇尔有点不情愿,倒不是不想干活了,而是不愿意离开方大志的身边,从她出生那天起,对她最重要的两件事就是方大志和圣光。

  如今,最重要的事情更是只有一件,那就是只有方大志,可以说,米歇尔和方凝雪两个是最纯粹的,不过现在真的需要米歇尔为她们保驾护航。

  方大志对米歇尔道:“放心,我不出城了,在城里安全的很,你不用担心,早点完成任务你就能早点回到我身边。”

  这么说米歇尔才展翅高飞,3对翅膀在天空飞舞,在阳光的照射下浑身散发着让人情不自禁的亲近的温暖。

  船队今天仍然会出海训练,他则喊出土元素开始帮助干活,主要是帮建筑队建立完善的下水系统。

  有他和土元素在,抵20个工人都不止,毕竟他可以控制水,土元素不管是打洞还是挖沟都是一把好手。

  等到中午的时候,天使们回归,整个岛屿的地形图已经扫描出来了,而且米娅还自己手工画了一副地图。

  凭借这幅地图,方大志对宝藏的地点已经心中有数了,但是米歇尔告诉他,她已经抵近观察过了,这个地方有大量迅猛龙活动的痕迹,她怀疑这里是迅猛龙的巢穴。

  方大志笑道:“我就知道系统没那么容易让我们得到这个宝藏,没关系,我早就心里有数了,等咱们喊齐人马把迅猛龙们一窝端走。”

  系统士兵集结的很快,但是赵先的选锋营就要慢一点了,之所以带上这些刚脱离民兵一天的部队,是方大志的意思。

  他想让这些民兵们见见血,开开眼,不要再停留在过去维持治安的状态了。

  等集结了所有人,大部队们浩浩荡荡的出发了,不明真相的群众还以为他们的领主要攻打岛上的某个敌对势力了。

  虽然他们猜测的不算正确,但大意也差不多了,这些迅猛龙的确算是某种敌对势力。

  对迅猛龙巢穴的围剿进行的很顺利,绝大部分迅猛龙都死在了冲锋的路上,仅有小部分逃跑了,方大志派出骑兵追杀。

  但是这里已经是森林的边缘,不利于骑兵行动,只能让那几个余孽跑掉了。

  不过迅猛龙是群体猎食动物,经此一劫,也成不了气候,再也翻不起风浪了。

  皮肉都让选锋营的士兵带回去了,方大志则喊上几个人开始挖掘宝藏。

  宝藏埋藏的很深,但是既然已经找到了方位,就不愁挖不出来。

  没用多久,士兵们挖到了一个长方形的盒子,盒子边缘还有四个角,方大志打开盒子,里面躺着一颗直径十公分的圆球。

  掏出圆球,方大志左右看了看,不明白这么个圆球怎么就是神器了。

  没有用神通,这玩意太过耗费精力,而且这玩意是神器,想要完全探明属性,估计他今天就得躺这了。

  打开系统栏,果然系统里面的物品分类里出现了这个玩意的介绍,这东西竟然还真的是个神器,不过不是给人用的,而是给领地用的。

  领地神器

  使用方法:种植在领地核心亭完全掌控的区域。

  效果:种植后,随机生长出3种神器建筑,奇迹山,全知之眼,断空碑中的一种。

  看来暂时是没办法知道神器的效果了,还必须带回去种起来,就是不知道这三种神器建筑有哪些功能。

  不过就算知道了也没用,因为是随机生长的,他自己完全无法控制,知道了也只会更加难受。

  带着这颗光球,方大志对种植地点又有点犹豫了,城区的大部分都是核心亭完全掌控的区域,但是没有任何防护的仍在这边会不会有危险。

  而且这三个建筑完全不能判断建筑的大小,他想了半天都找不到一个好地方种植。

  转了一圈,才来到行政中心的后院,这里是他的私人花园,平时都有人把手,而且占地也够大,哪怕真的种出了一座山也不用担心没地方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