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311、扫荡地下矿洞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大人,常来啊”

  方大志差点被这个声音吓得绊了脚,赶忙小跑两步,逃也似的跑走了。

  不是方大志胆小,实在是霸虎这个家伙太TM能喝了,他们喝的是华夏名酒女儿红,这种是发酵酒中的黄酒,度数不高,20度都不到。

  追风大师给面子,卖的也不贵,就200金币一坛而已,还是2公斤装的,结果霸虎这货一个人就干掉了10坛,而且中间一次厕所都没有上,简直不是人。

  哪怕是现在的方大志,喝完一坛都上了3次厕所了,结果这货喝完直接往桌子上一趴就呼呼大睡了。

  方大志肉痛的结完2200金币的账单,赶紧回家去了。

  路上方大志还在吐槽,去尼玛的常来,再常来几次,老子就要来洗盘子了。

  另一边,追风大师找了一件大衣给霸虎盖上,笑眯眯的道:“真是十年不开张,开张吃十年啊,今天一天就挣了小5000了,啧啧。”

  他已经拥有了酒馆的所有权,哪怕是系统派出来的英雄也是要给他交税的。

  喝的头晕脑胀,回到家直接倒头就睡,第二天一早所有人就都准备好了。

  而明明喝了那么多,霸虎一大早仍然能够神采奕奕的出现在众人面前。

  方大志给他们互相介绍了一下,这个霸虎既然有骑兵统领的天赋,那么他的羽林军就有人带了,而且第一批孤儿可是已经在升级的边缘了,眼看就要成为正式的骑兵了。

  虽然只有2队,24个骑兵,霸虎一张脸还是跟捡了大元宝一样,一天就没合起来过,除了极少数的垃圾骑兵,一般的骑兵都是4阶起步的,但是刚来就能带上精英级的4阶,霸虎能不开心嘛。

  看方大志他们要去矿洞,霸虎上来道:“主公,矿洞狭小阴暗,不适合骑兵发挥,请容许我带着这些小崽子们好好操练操练,过几天您再来看,保管给您一个不一样的羽林骑”

  方大志笑道:“我本来就没打算带他们下去,只不过你这么有把握的嘛?你现在可是才1级而已啊。”

  霸虎咧嘴一笑道:“1级只是我能力被系统扒掉了,咱真正的好东西都装在这里呢。”

  他一边说一边指了指他的脑袋。

  方大志点头道:“好吧好吧,那你去操练他们吧,放心,这段时间有事都不找你们,不过你们是骑兵,各条要道一直都是你们巡逻的,训练也别忘了。”

  霸虎怕拍拍胸脯道:“得嘞,您瞧好吧。”

  他的大红马昨天已经做好了马鞍,打好了马蹄铁,就是挂缰绳的时候差点闹出人命,幸好领地上医疗服务到位。

  方大志在牧民的指导下亲自给大红马上好了装备,还让铁匠给他的大红量了尺寸,打算做一付马铠。

  虽然他有马骑,而且大红异常通灵,以至于他这个菜鸟骑士也能一本正经的装个样子。

  可他的士兵们可都是步兵,虽然等阶高了移动速度也上涨了,可怎么能跟大红比,就连苏苏她们骑着小母马都追不上。

  在原地等了会她们,这次虽然是扫荡地下矿洞,但是顺带着练兵也是主要目的,毕竟不知道报复什么时候会到,实力当然是要越强越好。

  矿洞内部早就来过无数次了,里面有些什么样的怪物大家也都了如指掌了。

  从最弱的骷髅,僵尸到银魂,吸血鬼,对已经6阶的射手大师们几乎没什么作用了,所以方大志只是把射手大师和戟兵们编在最后。

  一来替他们照顾好后路,二来等深入之后遇到boss,还会需要他们的输出。

  因为需要等米娅扫描泥层来分析矿物,所以他们的行进速度都不是很快,罗汉首座带着一大群的罗汉僧们充当前排,后面的破甲狙击手充当输出。

  大幅度强化了破甲能力的狙击手虽然攻击力上了一个台阶,可dps是远远弱于射手大师的,所以本来他们的进度也快不到哪里去。

  把射手大师交给伊文,让他总管后路,前方的狙击手方大志让塔尼斯负责指挥,塔尼斯虽然很厉害,但是毕竟没有指挥经验。

  而方大志其实就是想把她往射手团上发展的,精灵的视觉非常好,而且如果让她来单打独斗的话,她可以很有信心的在亡灵海中穿梭自如。

  可让她指挥部队还真不能算多好,特别是她跟狙击手们的触感毕竟有很大的差距,精灵和人类还是有一些差异的,贸然让她指挥恐怕还需要很长时间适应。

  方大志也没办法,因为他是领主,在他领地内开的宝箱肯定都是人类物品,想要找到精灵法师或者射手来让塔尼斯带恐怕是非常困难的。

  许思思也是,这小姑娘虽然跟着苏苏一直历练,但是一旦没有苏苏的指挥就会手忙脚乱,苏苏几次想开口都被方大志拉住了。

  方大志道:“不能总让她们当温室里的花朵对不对,而且咱们也不是专业的,你瞎指挥的也不一定对,不如就让她们自己摸打滚爬起来。

  反正最前面的是方凝雪,我已经让米歇尔注意她们了,她现在可以瞬间回血,就算思思没分配好治疗,她也可以瞬间支援。”

  苏苏一听,也就彻底放手了,她其实自己的那摊子也管得不是太好,不过有方竟成这个专业指挥做她的副手,所以看起来有点像模像样罢了。

  方大志自己更是抓瞎了,不过他会放权,自己不懂的事情就让懂的人来做,不然什么事情都要他自己亲力亲为,他就是分成10个也不够用啊。

  米娅的扫描能力很强,毕竟是专精辅助的,她不仅可以扫描出泥土中的矿物成分,还能扫描出每条矿洞通向什么方向,会不会出现死胡同。

  即将来袭的怪物是什么样子的,是虚拟还是实体,有没有特殊能量,有的话能量等级又是多少。

  如果能够再米娅后面接一个显示器的话,这就是一款人形雷达啊,有米娅在,这些初出茅庐的新手们都开始慢慢的掌握住了节奏。

  毕竟你要是有一个开了透视挂的队友不停的帮你爆点,你心里也就不慌了,人只要不慌张,进入状态还是很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