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312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随着队伍的推进,渐渐的僵尸已经变成了铁尸,铜尸,这些4,5阶的僵尸硬的发指,除了狙击手们,武僧们的伤害简直不能看。

  要知道这些武僧可是潜力达到8阶,被系统限制只能招募108个的高级货,就连他们的伤害都这么低,那么如果让射手大师来还真不一定有破甲狙击手们好使。

  不过这些悲催的僵尸遇到了天敌了,他们防高血厚,狙击手们就破甲攻高,不仅功高,技能还增加攻击,这是逮着这些僵尸们就要往死里揍的节奏啊。

  塔尼斯还嫌不够热闹,这些僵尸们的攻击还是挺高的,而且她反正就冰系的法术材料最多,直接放了一个2级施法免材都免不了的5阶法术,霜冻新星。

  一颗可以持续12个小时,生命脆弱的小雪球就飘到了半空,这颗小雪球会不断的下雪,自己人完全无影响,敌人的话就会不断的被削减攻击速度,移动速度。

  僵尸们攻击虽然高,可本身就是慢速兵种,再被这样针对,果断不想玩了,躺了一地之后,乖乖的化成了狙击手们的功勋。

  许思思带着的5阶教士们可不是靠杀敌得功勋的,他们是靠的治疗,当然用圣光杀死敌人也可以获得功勋,毕竟佛祖也有金刚怒目嘛。

  而且这段时间一直在外面不停的战斗,方大志第一批招出来的那24个教士也跟羽林军一样,差不多到了升阶的边缘,随时都有可能成为6阶的司铎。

  所以,方凝雪带的武僧们偶尔还必须卖卖雪,不然48个教士根本都没什么机会出场。

  不过很快,过了骷髅和僵尸们的防线之后,就轮到了武僧和牧师的发挥了。

  方凝雪的武僧们因为出场机会少,而且攻击还不想戟兵那样可以一打多,输出也没有防御高,所以升的很慢,到现在也才12个罗汉首座带着24个罗汉僧们。

  他们突破了僵尸们的防线之后就来到了阴魂,幽魂,类怪物们的聚集点,这些虚体让狙击手的攻击大打折扣,而武僧们针对虚体都是有额外伤害的。

  不仅如此,他们还防高血厚,让这些可以穿梭的阴魂可以把所有武僧都打到,极大的增加了输出的效率。

  而且教士们的圣光球对这些亡灵是有额外伤害的,武僧们血掉的多,他们补的就更多,每一个武僧都要一个教士专业看护,就这还有10几个可以充当一下输出。

  很快,那4个最早成为罗汉首座的4个武僧身上散发出升阶的白光,方大志打开系统一看,果然已经成为了6阶的罗汉。

  所有属性增加是题中应有之意,技能的增强也不算多意外,但是这个在佛学上已经可以超脱的果位到了游戏里也是不凡。

  他们4个新增了一个技能,叫证入涅槃:死亡后可以消耗功勋复活。如果功勋不够将降级复活,但一旦低于6阶将失去这个技能。

  这是一心想要往横向发展了啊,不仅技能都是加防御,加血量,加异常抗性的,现在还多了一个复活,方大志都不知道到了7阶的罗汉尊者又会怎么样了。

  不管怎么样,升级就是好事,而且这种好事也是会传染的,罗汉首座升级罗汉没多久,手下的小弟们就开始陆陆续续升阶为罗汉首座了。

  也不知道这够开多少个罗汉堂,反正罗汉首座们还没升完,教士们也开始陆陆续续升司铎了,真是好事都是一起来的。

  跟罗汉们一样,所有属性增加,技能增强,现在一个圣疗术已经可以回复200点生命了,回复量大为改观。

  群体庇佑的技能也升级了,以前100点的虚拟生命不怎么够用,现在升级了,变成200了,虽然没什么实质的变化,但是这个技能这次多增加了1点防御等级了。

  相信以后成为了主教,还会出现更高的变化的。

  而且他们虽然只能升级到主教,但是作为中级兵营里面出来的,潜力还是很高的,建筑里面有说明,没10名主教就可以有1名晋升为红衣主教。

  僧侣的分支也一样,每10名裁决者就可以有一名晋升为审判长。

  不过那都是以后的事情了,现在重要的还是先看看他们新获得的技能,技能叫神圣祝福:消耗300点圣力,对100名单位施加神圣祝福,持续时间45分钟。

  看来他们是要在辅助的道路上一条道走到黑了,不过这个技能还是很有用的,尤其是狙击手们,等阶升的越高,低攻和高攻就差的越多,这要是再升上1阶,那都快差两倍了。

  所以这样的技能施加到狙击手身上等于给他们增加了一个双倍攻击的状态,能不爽嘛。

  不过这对天使来说就没有太大的帮助了,因为她们攻击恒定,对一些攻击差不大的兵种来说也不是很有吸引力。

  很快,幽灵的聚集地也被清缴一空,而没有能够有多少输出的狙击手们并没有能够在牧师和武僧的集体进阶之后跟着进阶。

  不过他们的进阶来的也不算慢,幽灵后面跟着的是大批的吸血鬼,吸血鬼男爵,甚至还出现了吸血鬼伯爵这种6阶怪物。

  可见他们已经快要步入核心区了。

  虽然那个伯爵就一个,但是有他在很可能会带给队伍不必要的伤亡,在方大志的指挥下,米歇尔单人冲阵,阵斩伯爵如探囊取物般。

  因为这个伯爵不是boss,血量远远没办法跟沉船上遇到的那个吸血鬼比,所以也不用大惊小怪的。

  吸血鬼是飞行生物,光靠武僧们已经没办法再充当肉盾了,幸好的是方大志手下最厉害的是远程,而且还都是对亡灵有伤害加成的牧师,天使。

  总算没让这些吸血鬼们翻起太大的浪花,毕竟还有3个天使在空中坐镇,情况还不算特别的危险。

  经过长时间的战斗,士兵们的体力早就消耗光了,这次的战斗暂时也只能持续到这了,明天他们会继续过来,这次因为要开发矿产,所以不能把boss留着刷功勋了。

  出矿洞的时候,破甲狙击手们终于升级到了6阶,可以向他们的同伴看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