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316、先登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这张建筑卷轴没有让方大志失望,是一张所有方面都满足了升级宝石需求的建筑。

  先登营

  稀有等级:稀有

  功能:1、用于招募先登。

  2、可以将4阶以上普通射手或步兵转职成先登。

  建筑要求:木头*2500,石头*1500,铁锭*2000,金币*10000,勇士之魂*1

  不过这个建筑的要求挺高的,比其他建筑明显贵的多,除了特殊道具之外竟然还需要金币。

  打开成就商店,勇士之魂倒不贵,300成就点就可以买一个,但是他现在余额只有174点。

  再把奖励的邮件“第一件史诗装备”奖励的200成就点一接收,够倒是够了,就是现在彻底成了穷光蛋,下个月的天使都不知道该怎么招募。

  第三件物品是一张符纸,这张符纸就厉害了,传奇级的一次性道具,五雷轰顶。

  五雷轰顶,对单个敌人造成5次雷击伤害,每次伤害间隔3,6,9,12秒,第一次伤害1000,第二次2000,第三次4000,第五次16000,每次雷击将造成1秒以上眩晕,对负能量生物伤害加倍。

  一件非常强力的单兵道具,可以说有这张符纸在,除了7阶以上的传奇或者像米歇尔一样的7阶神话之外都是直接秒,对付boss也相当有效。

  最后一件就比较水了,是一袋翡翠,方大志打开后共获得99单位的翡翠,而这个袋子获得的上限也只有100单位。

  等大家休息够了,就收兵回家了,而方大志则迫不及待的在军事区把先登营造了起来。

  位置就放在了羽林军营地的旁边,需要12个小时才能造好,明天一早起来看就能知道招募的是什么样的兵种了。

  今天一天的收获不错,特别是米娅已经分析过了,发现的那条水晶矿脉如果满人力采集的话,每天采集5单位水晶而不伤到母矿。

  虽然5单位不算多,但是这玩意海洋之舟可是卖1000金币一枚的,死贵死贵的。

  而且修道院的升级也需要这种稀有材料,以后的建筑这种材料用的肯定也少不了,不是到实在没钱的地步,方大志是不会卖的。

  这几天金币花的有点狠了,虽然金币的来源也很多,但是储量却一点没有增长也是难过。

  这两天扫荡的,士兵们的体力都一直在黄色边缘徘徊,所以副本也是暂停了2天,明天如果没什么事的话就可以开始每天扫荡副本了。

  副本的收获就算不能跟第一次的开荒比,总也是一个大头,可以支撑领地更好的发展,就是目前还没有靠少数精锐就能刷通的地步,所以只能先暂停一下。

  带着愉快的心情,方大志和苏苏她们又是好好的休息了一晚,第二天一早,方大志就早早的起床修炼,然后就跑到军营去看看他的先登们了。

  之所以先看,是想知道这个兵种适不适合他使用,不然这枚珍贵的升级宝石他还打算放一放,结果这个先登让他非常惊喜,因为这是一个高价值的兵种。

  先登的名字是从古代打仗,先登上城头者功劳最高中获得的,后来有一只非常著名的部队靠着先登死士消灭了另一只赫赫有名的部队。

  这只部队可不是什么垃圾货色,而是打的胡人再不敢犯边的白马义从,这只白马义从还剿灭了袁绍抱以厚望的大戟士。

  但是在指挥失误的情况下,被麹义率领的800先登死士用强弩灭杀,使得这只部队如流星般一闪即逝。

  1级的先登营地只可以招募1小队12人的先登,而先登的属性方大志看过后非常满意,所以毫不犹豫的直接使用了升级宝石,而且算起来并不亏。

  因为这座军营升级需要的是死士之魂,先不说这玩意价格几何,成就商店根本就没得卖。

  2级的先登营地可以招募2小队的先登勇士,还可以继续升级,需要一枚领主大印,而且只能是用先登攻上城头的那座城池的领主印。

  当然,有些城池是没有城头的,系统也给了其他的解决方案,比如说第一个杀进行政中心也可以。

  先登营招募的士兵都是精英单位,从4阶的先登到5阶的先登勇士,6阶的先登悍勇,7阶的先登死士和8阶的先登中郎。

  而5阶的先登勇士已经可以吊打同为5阶的破甲狙击手了

  先登勇士:

  生命力2000点

  攻击力,100-180

  防御等级,18

  攻击距离,150米

  弹药:100,每小时回复10

  移动速度,一般

  攻击速度,一般

  体力:1000点

  技能:1、先登强弩:对重甲单位额外造成40%的伤害,对轻甲单位额外造成80%的伤害,对无甲单位额外造成120%的伤害。

  2、大盾防护:利用大盾可以免疫没有破甲,穿透能力的轻型攻击,大盾耐久800,防御等级6。

  3、精锐:该单位体力消耗中幅度减少,额外增加30点攻击。

  4、先登:每战必先,该兵种放置在后排时士气低落,放置前排时获得士气高昂状态。

  5、勇士:该单位额外获得500点生命,近身战斗不减攻。

  招募费用:木材:50单位,铁锭50单位,金币800。

  这个属性吊是吊了,贵也是真贵,其他的还好说,木材的储量多的都不高兴去砍了,可是铁锭刚刚新建了建筑,只剩5000多单位了。

  这个数量还是多亏了海岛们孜孜不倦的努力,虽然现在清理完矿洞,矿产收入可以大幅度提高,但是铁匠现在整个领地都只有1个npc大师和两个中级铁匠,以及3个初级铁匠。

  把铁矿石熔炼成铁锭算上方大志的那些熔炉和熔炼工一起上阵都堆不起数量,更别提现在还有了更难熔炼的水晶矿脉,现在真的是急缺铁匠了。

  可这个职业难招募是出了名的,哪怕现在3级的禾木也偶尔才能碰上一个铁匠,而且都是提供了最优厚的待遇,像当初闹事的那个铁匠一样。

  只要上岛就分房子,立刻获得临时居民的身份证,考察期是最短的,工资是整个领地最高的那一批,就这也偶尔会有铁匠不满待遇而离开。

  现在全靠了那个npc大师又带了20个子民学徒,不然岛上的工具打造根本跟不上,这些熔炼的活计也大部分都是学徒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