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321、上头了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这下子可把这群胡子们气的不轻,关键是他们都是一群战士,没有多少法师愿意加入海盗,只有大规模的海盗们才会定向培养自己的法师。

  毛胡子虽然已经有朝这方面发展的趋势,但毕竟势力还小,也就在最边缘有了一块地盘,一些大点的岛屿都不敢招惹,哪来的法师。

  所以,现在的情况就是,这么多海盗只能听着岛上的人不断的骂自己,自己这边就算喊破了喉咙对面也没人能听到,而用旗语,别开玩笑了,从来没听说过旗语还有骂人的功能。

  其实被人骂两句有什么关系,又不掉肉,但是最没办法忍受的是你被人骂了还没办法骂回去,那种憋闷感会一直堵在你的胸口,让你心火难平。

  这就是禁言这种操作的神奇所在了。

  海盗们虽然没有被禁言,但是他们这些穷凶极恶之徒一向是欺负别人的,现在被别人骑在脑门上骂,还当什么海盗,老老实实回家种地不好么。

  毛胡子知道自己镇压不住了,海盗毕竟不是正规军,他要是带着一队正规军,现在谁敢喧哗立马砍两个,保证屁都放不出来一个。

  他索性掏出小刀,把自己心爱的胡子割了一点上来抓到手上对着海盗们说道:

  “今天,这个岛主侮辱了我们,关键是侮辱了我们的胡子,今天我就以这把胡子起誓,不把这个岛屿踏平,以后就再TM不留胡子了。

  兄弟们,咱们进港,杀他个鸡犬不留,我宣布,第一个冲进岛主府的战利品先挑,女人先上,其他地方的财宝和女人抢到就是自己的,男的通通绑起来卖个好价钱。”

  “嗷呜”“嗷呜……”

  海盗们各个听得热血沸腾,好像财富已经唾手可得,他们早就看过了,岛上布好阵型的士兵,满打满算也就200个,他们这随随便便就能派出去7,800号人。

  毛胡子说是这么说,但是也不可能把所有人都派出去,船队是必须派人留守的,只不过有点本事的都不愿意留在船上,只有冲杀在最前线才能喝道头汤。

  趁着现在起火,岛上的人没办法趁他们下船的时候袭击他们,毛胡子果断的让所有准备上岸的海盗们快速下船。

  海港早就空无一人,这里还要停船,并且港口也有一些渔船和上次缴获的迎风舰,所以,他并没有对港口造成什么破坏,这里早就被他当做自己的港口了。

  见到海盗们下来,方大志就骂的更凶了,而且是肆无忌惮的嘲笑着他们的胡子,嘲笑他们走路的姿势,嘲笑他们的亲近家属。

  领民们什么时候见到有岛主敢这么硬肛海盗的,这是完全不给自己留后路的行为啊,一时间后方叫好声不断,不过也有不少担心会惹怒海盗而使自己遭殃的。

  就有不少人已经回家打包财产打算躲进森林之类的地方了。

  治安是选锋营的战士在维持,他们跟岗哨营地的护卫一样,负责维持秩序,护卫们是因为作战半径还不到,他们则是方大志留作预备队的。

  “这群胆小鬼。”赵芝虎是对岛屿,对方大志最有感情的,也是最看不得这种事情的,当下就想过去拦下想要逃跑的。

  不过赵先一把拉住了他,对他道:“干什么去,不知道现在自己是什么身份吗?你现在是一个军人,就必须时刻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再有下次,军法从事。

  再说,这些个墙头草管他们作甚,这次跑了,以后留在岛上也是一个二等公民,守好你的位置,一有命令,我们就要冲上去了。”

  另一边,塔尼斯释放了寒冰法术强行熄灭了火焰,而方大志源源不断的咒骂则早就让这些下船了的海盗热血冲脑,都没来得及等待同伴,一下了船就嚎叫着冲了上去。

  方大志看着冲上来的4,50个海盗,冷冷一笑道:“哼,一群乌合之众。”

  刚下船的毛胡子也很生气,特么的,他都还没下令呢,这么沉不住气能干什么大事,难怪他经营了这么久就是没办法扩大地盘,带着这么一群小弟,真的是心累。

  打定主意不管那些毛躁家伙们的死火,毛胡子下令原地整队,然后再集体冲锋。

  海盗们也是打惯了一窝蜂的跳帮战,一点都没有意识到在一个平原上,两军正面冲突的时候阵型有多么重要。

  因为先登勇士们没有人专门指挥,所以,伊文暂时来充当了先登们的指挥官,而塔尼斯则率领其他射手。

  伊文没有使用弓箭,他的巨弓和先登们可不配套,他转而抽出长剑,斜指着天空,对着迎面冲来的海盗不断预判着位置。

  等冲到了合适位置时,军刀狠狠的一挥,前排的24根弩箭呼啸而出,对这些无甲单位造成了致命的伤害。

  被箭矢射中要害的很多当场就死亡了,一些5阶高手侥幸活下来也是重伤,根本承受不起第二波,海盗弓手的反击只能在大盾上留下一枚枚箭矢。

  这些人主要还是太少,根本一点威胁都没有,方大志这边真正的箭雨杀手锏也没有放,不然怎么会容许他们跑到100多米的距离,还给他们举弓反击的机会。

  毛胡子勉强整好了队伍,看着前面打头的一批人连个浪花都没翻起,眉头不自觉的翻了下,又觉得自己这么多人完全不用怕什么。

  他回头看了眼正嗷嗷叫的海盗们,就算现在让他们停下恐怕也不行了,只能头前打起了冲锋。

  见自己的战术成功,方大志也在天使的护卫下走到了前排,因为这些海盗不是亡灵或恶魔之类的生物,所以即使米歇尔爆发也没有太明显的作用,但他的十荡十决可就不一样了。

  现在当然还不能用,他虽然不知道这个技能范围能打多远,可肯定是越近能打中的敌人就越多。

  身边的先登勇士们用两面大盾死死的把他围在大盾后面,他只能通过空隙来判断敌人的距离。

  海盗们不愧为无甲单位,奔跑的速度相当惊人,几公里的距离转眼间就能跑过去,而且各个身上都闪烁着技能的光芒,只要一突入先登勇士的盾阵之内,就是他们大杀四方的开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