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323、处置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看到这些记录在案的罪行状,方大志才明白为什么像追风大师那样的人物也会这么痛恨海盗。

  为什么自己第一次抓到海盗时,老岛民们一个个都恨不得吃他们的肉。

  现在看到这一条条的罪状,连他这个从来没经历过的人都恨的咬牙切齿,更别说那些有过亲身经历的领民们了。

  里面罪行最多的,杀人的数量他自己都不记得了,剩下的虐杀,强*,最过分的是孩童也不放过,这种人渣让他知道了怎么可能同意他们活在这个世上。

  所以,虽然那艘大旗舰需要许多水手脚踏才能够动的起来,他本来也打算留个150个左右的,看着这份罪状书他实在没办法忍受这么多海盗活着。

  对这些海盗的处置也很简单,所有人都拉到平原下的战场,让所有的领民们都出来见证,让他们自由的发泄自己的怒火。

  也就是方大志是完全不管的,除了那100个罪名较轻的,通通用铁链锁起来,发配去那艘被方大志重新命名为远望号的原海盗旗舰上做苦工。

  另外里面本来有的接近200多号,海盗从各个岛屿掳掠过来的奴隶,也通通被方大志宣布释放为平民。

  这些人对海盗最是愤怒,但是这里面除了大船上的那百多号肌肉男们还有点作用之外,其他船只上搜索出来的基本都是已经被折磨的麻木的女人们。

  赵先带着选锋营的士兵们上去把她们带下来的时候,她们还都两眼无神,甚至很多人看到有人来了就开始脱衣服,怎么拦都拦不住。

  这一幕幕的看下去,苏苏和许思思她们这些从现代文明社会过来的人早就气的忍无可忍了,塔尼斯反而没有太大的情绪变化,一个人静静的在月亮井边祈祷。

  岛上被海盗们欺负的背井离乡的人可不少,但是他们最多对那些要执行死刑的海盗挥个几刀,那些从海盗船上下来的女人们一个个都扑到海盗们的身上又咬又挠。

  赵先自己的一条腿就是在对抗海盗的时候折的,因为这件事,本来生活美满的家庭连日常开销都付不起不得不离开家乡。

  所以,他更不会拦着这些人,但是让这些人这样乱哄哄的实在没有效率,也容易出危险,这些海盗虽然一个个都被捆的严严实实的,可知道必死的他们未必不会反抗,也未必没有机会。

  到时候,他这个负责的长官也是难辞其咎,所以他命人带来几十张渔网,把那些最令人愤恨的海盗通通用渔网捆起来。

  然后给那些对海盗恨得咬牙切齿的女人们分发小刀,让她们自己去把海盗们挤出渔网的肉一块块的割掉。

  这么血腥残忍的一幕,苏苏她们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但是聚集的领民们反而没有害怕或想要离开的,一个个都一幅恨不得亲自上场的架势。

  方大志没有时间理会处置海盗的事情,他还有收拢伤员,清点损失,他甚至连收获都来不及清点。

  对海盗们的处置全部交给了选锋营的士兵们,他们把这些海盗明正典刑之后,还要找地方埋掉,不能就留在这里腐烂。

  他们当然也没有资格葬到烈士陵园,甚至公墓都不可能,只能随便找个地方埋了罢了。

  把行政中心最近招收的文员通通拉了出来,所有人都在忙的不亦乐乎,因为海盗船里虽然不是海盗们藏宝的地方,但是随船携带的物品还是不少。

  而各部队的长官们也都在集结他们的士兵,然后让牧师们治疗的治疗,死亡的还要把尸体找出来尽量完整的拼合好。

  最后统计下来,羽林骑士们死亡2人,其余人都已经治疗完毕,射手团没人死亡,但是戟兵军团死亡3人,再算上先登勇士阵亡的5人,一共有10名战士阵亡。

  就战果来说,这点牺牲真算不了什么,可方大志还是有点难受,之前的战斗不管多艰难,毕竟没有死过人,就算后来死了,他也不在。

  现在这些一直任劳任怨跟随他的战士有人牺牲了,他心里还是有点难过和伤感的。

  羽林骑那两个是死于海盗的反扑,戟兵则是死于清缴海船,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坏消息是有一个戟兵的尸体实在拼不回来了,有半截掉海里找不到了。

  天使的复活对尸体的完整性要求并不高,一般不超过1/5的都可以复活,但这个直接少一截的是肯定复活不了了。

  好消息是死亡的羽林骑有一个转换成了羽林孤儿,这还不算什么,真正的好消息是原地留下的尸体还可以再次复活,这仿佛是一个bug。

  不过这是一个一般人用不上的bug,别人可没有他这么高的福运,而且,一个羽林卫算上马匹一共3000点生命,必须要3个普通天使才能复活一个羽林卫,这样子的效率实在是坑的很。

  方大志也不打算用这种方法来刷羽林孤儿,一切就顺其自然吧,不过多的那个羽林孤儿的名额还需要去招募出来,并不是系统送的。

  1个先登勇士是2000+500的生命,而且经过试验,必须是2500点圣力,输入2000点圣力根本没有反应,羽林卫也是,说是2500+500,其实仍然是3000。

  加上两个戟兵军士长一共3000的生命值,方大志一共需要21500点圣力。

  而米歇尔就说过了,超过3天以后能复活的概率就小了,7天以后就绝对无法复活,除非这具尸体的灵魂得到了妥善的保存。

  这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虽然米歇尔她们算上平时修炼恢复的,3天肯定不止21500的圣力,但天使们一次休息至少要8个小时,否则没办法及时补充圣力。

  这样的话,要想把这些阵亡的士兵全部复活,必须辛苦米歇尔她们了,她们必须圣力一满就及时施展复活,免得错过时间导致复活失败。

  除了这些有机会获得,对那个已经没办法救回来的戟兵,方大志也不打算就这么不管了,之前是没有机会错过了。

  现在,他打算给这位为了他战死的士兵一个隆重的葬礼,即使他只是一名系统士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