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325、一个不留(除夕快乐)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护卫舰上的系统船长智能算是最高的,见到这个情况,终于下令开船。

  然而第一批上船的海盗已经把缆绳扔了下去,即使船只动了起来也只是增加海盗上船的难度而已。

  就在海盗即将大规模登船的时刻,天使米歇尔从天而降,正在抓着缆绳爬船的海盗面对米歇尔的攻击根本没有手去反抗。

  一个个要么松手掉入海里,要么被米歇尔砍中,身受重伤的掉入海里。

  把所有海盗赶下海之后,米歇尔又跟一众士兵一起把缆绳回收了起来,这个时候的护卫舰速度也在慢慢提升,海洋中,光是劈开的波浪就够底下的海盗们吃一壶的了。

  海盗见上船无望,终于死心,但是他们可不甘心就这样死去,或者说死也要拉个垫背的,不少水性好的,就憋着气打算把护卫舰凿穿。

  不得不说,这些海盗们对付船只还是有办法的,不知道他们使用了什么技能,护卫舰的速度越来越慢,即使挂满了帆仍然没有太大的动力。

  船上有会飞的天使在,就没有海盗继续上船了,但是一个个开始利用兵器在水里攻击着船底。

  金龙鱼和海豚大军们跟着一路追杀去了,所以水底的世界已经完全被这些海盗占领了。

  幸好此时还有方大志在,一直拿望远镜看着的方大志等不到米歇尔回来了,主动施展御水术靠近这些海盗。

  这些海盗虽然水性很好,但是毕竟不是生活在水里的海洋生物,他在海里操控水元素灌入他们的口鼻之内,呛都呛他们个半死。

  而如果他们没有什么好的对策的话,那就不是呛个半死了,直接闷死根本没有二话。

  一开始他们还能闭住气,没多久就开始忍不住了,拼命的朝着方大志这边游过来,他们知道,只有干掉了方大志,他们才有活路。

  但是方大志的速度根本不是这些海盗可以想象的,追了半天,越发消耗体内的氧气,一个个痛苦的在水里打滚。

  除了个别几个开了某种护罩的海盗活了下来,其余的一个个都成了尸体漂泊在海面上。

  看到方大志大发神威,又有海盗过来追逐,米歇尔赶紧下去保护。

  见到天使出现,明白自己再没有希望的几个海盗纷纷举手,表示自己想要投降。

  方大志一路费了不少灵力,现在也不想多做纠缠,让护卫舰上的士兵甩下绳子,把这几个俘虏拉了上去。

  不过,不要以为方大志就打算留着他们了,事实上这次出海,方大志就没有打算要一个俘虏,之所以留着他们,无非是为了示威。

  让人用铁钉,把这些海盗通通钉在桅杆上,护卫舰开始全速启航去支援洪武号。

  远方的炮火声不断传来,墨菲为了能够在追击中有效的攻击到敌人,并不是直线行驶的,而是利用金龙鱼呼风唤雨的能力改变风向,不断的利用夹角攻击着这两艘海盗舰。

  但是夹角的角度太小,勉强就只有3台火炮能攻击到,而且移动中的命中率实在太低,偶尔一发命中了,人家也会立刻开始修补。

  虽然战斗一直处于上风,但这样下去,没个一两天的功夫别想弄翻一艘船。

  墨菲一点都不着急,难得有一个没办法还手,还会蛇形机动,W走位的高级靶子,正好练练兵。

  墨菲虽然不着急,可方大志可没那么多时间慢慢拖着,而且,海岛长时间没有海军保护,想必各种探子还会络绎不绝的过来。

  护卫舰的速度实在是慢,他只能让米歇尔带着他先行一步。

  等飞到墨菲他们船上的时候,他们还正在紧锣密鼓的运送着炮弹,这段时间,火炮可打出去不少,除了给前面两艘中的一艘甲板上开了个大花,震了几个海盗入海之后,基本没什么收获。

  入了海的海盗有已经升级到3阶的精英海豚们对付,还有墨菲的护卫压阵,一点不用担心。

  墨菲过来拜见方大志,顺便提了他练兵的想法。

  说实话,练兵是好事,但是离岛这么远会让他没有安全感,纵然墨菲不怕天灾,可这个世界,最多的可是人祸啊。

  那两艘战舰,方大志也不打算放过,他还打算打入海盗的老巢呢,现在放跑了这两艘船就是给将来增加难度。

  想了想,对墨菲道:“我先补充灵力,等一会你喊金龙鱼上来,我们联手截停那两艘战舰,你抓紧机会,给我好好的打。”

  得到墨菲的答复后,方大志开始闭目调息,他没有打算跟之前一样掀起一波庞大的海浪,那样操控的时间太短,而且面对这么大的战舰,效果不一定好。

  他就只是打算和金龙鱼合力,通过控制海水的流动,人为的制造刹车,这种方法可操控性更强,也更有把握。

  等他这波仓促的修炼结束,和金龙鱼一起,一人一艘,把海水当做绳子一般,死死的拉紧这头,那两艘战舰就好像突然开着开着就开到了石头地里。

  庞大的加速度甚至甩下去了无数的海盗,桅杆也有不少直接的折断。

  “噗……”吐出一口浊气,刚才那阵突然汹涌的冲撞差点让他岔了气,满格的灵力值也瞬间被蒸发掉了4000多,差一点就要吐血了。

  他是没想到这股冲撞力会顺着灵力蔓延到他身上的,否则还不敢贸然这样尝试。

  这波急停不用墨菲他们打,海盗船只就受损严重了,不进行修理,根本跑不起来了。

  而早就得到方大志示意的墨菲早早的就掉转好了船头,12门火炮挨个开始咆哮,一枚枚炮弹打的海盗船千疮百孔。

  海盗船上一停下来就开始打白旗了,这会炮火汹涌的时候,白旗更是挥舞的整船都是,深怕方大志他们看不到。

  墨菲见状问道:“大人,我们是不是俘虏了这些海盗船和海盗。”

  方大志摇头道:“岛上船够多了,再多也没地方放,还要把这些漏水的船想办法拖回去,不用了,一个不留,通通击沉。”

  “那海盗呢?”

  方大志冷冷一笑,道:“这些狗*养的海盗还留着干嘛,浪费粮食,通通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