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334、攻占海盗岛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因为方大志他们的袭击,船上岛上正在与海盗们战斗的战士们开始变得不安,频频失误,或者踩中陷阱,一时间,死伤增加了许多。

  这里领头的是多米尼亚岛的一个海军上将,当然,这个官职只是他们自封的,系统是不会给与5级岛国上将的军衔的。

  军衔虽然是自封的,但实力和眼光还是有的,而且他获得的情报比普通战士们更多。

  现在他面临两个问题,一个是船只全部被摧毁,他们已经没有退路了。

  还有一个是,海盗们在藏宝的地方修建了一座大型堡垒,一时半会,他们的攻势陷入了停顿状态,也就是前进无路。

  前后都没有路,给一般人说不定已经崩溃了,但是这位征战多年的将军还是想到了两个办法。

  一个是和堡垒里面的海盗握手言和,共同对付即将入侵的敌人,缴获敌人的船只来回到多米尼亚联邦。

  第二就是尽快攻打下这座堡垒,凭借地利支撑到支援来临,他这里还有精锐3,4百,相信多米尼亚联邦也不会舍得放弃这么大一比财富和一大帮的精锐战士。

  两个方案,第一个估计是不太可能了,海盗岛上的海盗家属们被他干掉不少。

  就算握手言和,一致对外对他们最有利,相信这些短视的海盗也不会这么做,能够不下绊子,不在背后打黑枪就不错了,指望他们出一部分战士跟他一起对敌简直是妄想。

  他们最多做到让他和他的人对抗方大志他们,到时候无论哪边胜利对这些海盗来说都是好事。

  但他肯定不能在这样的情况下跟方大志他们交战,这种把后背交给敌人的做法实在太愚蠢了。

  但也不能在方大志他们攻打过来的时候继续攻打堡垒,否则,腹背受敌,有败无胜耳。

  那么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全力的把眼前的这座堡垒拿下,那样还有一丝机会能够撑下去。

  这些想法只是在脑海内一闪而过,他的决定做的又快又决绝,拿出几张珍藏的卷轴,上将决定速战速决。

  一张群体恢复,战场上所有己方士兵都在持续受到加血,而且回血速度很快,这一下等于又给己方增加了数百能战的勇士。

  但扔出去的这张卷轴让老头心疼的要死,这是他自己收集的一张战略级卷轴,平时根本舍不得用。

  后面几张卷轴就没关系了,因为是国王赏赐的,不用在这样的战场上本来就有点说不过去。

  这是两张法术卷轴,但由于他不是法师,所以效果打了很多的折扣。

  一张6阶的陨石天降,可以召唤数十颗陨石攻击指定区域,但被他这一用,仅仅6颗不大的陨石带着火光,咆哮的砸在坚固的堡垒之上。

  另一张是6阶的冰封万里,不用说了,同样效果大打了折扣,不过好歹把城剁后面的射手全部冰封住了。

  3张卷轴一出,多米尼亚的战士们士气昂扬的冲了上去,坚固的堡垒不一会就被攻克,进入最残酷的白刃战之中。

  另一边,方大志也尴尬的很,因为他当时只想着不能抽掉太多人手,现在留下一个问题,那就是他能上岛战斗的士兵也是严重不足。

  各种生拉硬凑,才被方大志勉强凑了100个战士,除了他自己船上的射手大师和牧师小队之外。

  还有洪武号和护卫舰上借调的20名近卫军,40名射手,然后就实在抽不出人手了。

  不得以,方大志只好又抽掉了20个协议海盗充当冲锋手,和50名水手加4架投石车组成登岛部队。

  登岛前面除了道路上遇到一点困难,几乎是一路坦途,多米尼亚的部队把一切都处理好了。

  但是等到了最后的关卡处就遇到一点麻烦了,这座修建的有十几米高的堡垒,光是让人看着都感觉有点绝望。

  堡垒的城剁上,站在城头的海军上将看到方大志他们打的旗号,露出一丝笑容道:

  “若愚岛的人听着,这座海岛已经被我们占领了,如果你们现在打道回府,我可以当做什么都没我发生过,但是如果你们执意与我们为敌,那么你们马上就会见到多米尼亚联邦的怒火。”

  “哼,海盗是我们消灭的,现在我们打回他们的老巢,你们凭什么阻拦我们。”

  “呵,早起的鸟儿有虫吃都不知道?这里已经被我们先一步占领了,自然就不再是什么海盗岛了,而是多米尼亚附属岛,所以,趁现在还有机会,赶紧逃命去吧。”

  方大志不高兴再跟他们磨嘴皮子,可以看到这座看似坚固的堡垒其实已经破绽百出了,里面的浓烟都还在继续飘散,还有数段位置被砸出了一个个巨大的裂缝。

  现在对面正在各个空隙处布置了重兵以加强防守,但是即使有着这么多的破绽,方大志对强攻也没有太大的兴趣。

  让人把投石机组装好,他则率领着射手和米歇尔站在第一防线处。

  一阵长时间的咒语念诵,6名实力达到普通7阶的神将被召唤了出来,他这么长时间的等待可不是什么收获都没有的。

  6名神将不仅实力更进一步,还能配合组成一个小型的6丁阵或6甲阵,一主防御,一主进攻,可以使神将们的属性得到极大的加强。

  海军上将不知道对面直接把老王都派了出来,否则绝不会让方大志如此安稳的在阵前施法,说不定会拼死来个擒贼先擒王。

  等水手们慢慢把投石机组装起来,海军上将才变了脸色,这座堡垒他夺的匆忙,没能及时阻止海盗们销毁城防器械,现在基本一点反制措施都没有。

  完全没想到对手还有攻城武器,他自己都没办法把搞到陆行火炮或者移动投石机,现在被敌人掌握,他也只能祈祷方大志他们的投石机威力有所欠缺了。

  呼啸的砸向密集区域的大型石块告诉这名将军,方大志他们的投石机不仅威力强劲,而且还有一群精良的操控手们在操控着。

  无奈的叹了口气,继续憋在堡垒里只是可以晚点死而已,但是如果趁着现在还有反击能力打退方大志他们,就还有省的希望。

  于是他咬牙聚集是所有的战士,向他们说明情况,并下达了最后一个命令。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