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335、触发升级进程?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兄弟们!是生是死,就看次一搏了,跟着我,杀出去……”

  密集的箭雨和惊人的暴击及士气爆发完全打破了他们没好的想法。

  而由米歇尔和6位神将组成的最强前排则牢牢的守住了防线,使敌人完全无法越过雷池一步。

  这场战斗结束的比方大志想象的还要快,他收获的投石车基本就起到了一个威吓的作用,其实并没有发挥多大的用处。

  没有留下一个活口,本来就不多的人手绝不会为了这些俘虏再来浪费,站在的方大志比一开始的时候无情了很多。

  让米歇尔和神将先进入堡垒进行扫荡,把没有清剿干净的海盗余孽和留在堡垒内的多米尼亚伤兵通通灭了个干净之后,方大志才带着大部队施施然的进到堡垒内部。

  里面异常的惨烈,到处都是血浆和尸体,可以看到,多米尼亚联邦的人对这些海盗也非常的不友好。

  而方大志则在米歇尔干掉了最后一个海盗之后意外的收到了一条提示信息。

  之所以说意外是因为,自从跟船走出了领地范围之后,连领地的数据都看不到了,更别说接受信息了。

  但是这个时候却收到一条系统信息,也不知道是好是坏。

  让水手和士兵们去寻找宝藏,他自己则打开这条消息查看了起来。

  这是一条有关岛屿升级的消息,自从任务消失之后,他对怎么升级一直迷茫的很,而海洋之舟商会也并没有提供相关的情报。

  一切都需要方大志自己来摸索,现在,通过这条消息,方大志已经可以确认升级的途径了。

  那就是吞并其他岛屿,通过其他岛屿的土地和资源来提高他若愚岛的面积和资源。

  3级岛屿可吞噬的岛屿数量为3,一旦达到这个数量,岛屿将自动进入升级程序。

  而系统发来的这条消息是这样说的:“恭喜玩家全面占领“久方岛”,您可以对该岛屿选择如下3个选项:

  1、摧毁,选择这个选项,您将永久摧毁该岛屿。

  2、吞噬,选择该选项,您的岛屿将吞噬您现在所在的岛屿,您的岛屿将得到少量的提升并进入升级进程。

  3、放弃,选择该选项,您将放弃您在该岛屿获得的所有权利。”

  注:1、全面占领:杀死所有登记在该岛屿的人口,或摧毁该岛屿所有系统建筑,或占领该岛屿行政中心并50%以上的建筑。

  2、升级进程:系统回收指定岛屿并储备升级能量的这一过程。

  这条关键的系统消息让方大志明白了很多东西,同时也让他知道,要想若愚岛获得最大的成长性,恐怕还不止去攻打别的岛屿那么简单,还需要攻占等级更高的岛屿。

  这里且不说等级更高的岛屿肯定更加危险,只一条,玩家岛屿和现在占领的这个NPC岛屿肯定是有所不同的。

  所以贸然的去胡乱战斗并没有什么好处,光脚底下的这个海盗岛就有上千号中高级战士,当然,这肯定是不做数的,毕竟是海盗岛。

  但也可以想象一下,一座4级岛战士恐怕不会低于500人,且防御设施应该也不会少。

  如果想要轻松一点,那么发展时间短的玩家岛屿将是个好的选择,毕竟其他玩家想要升级,必然也是要吞噬其他岛屿的,所以如果他的若愚岛周围存在其他玩家岛屿的话就很危险。

  等回去以后看来要把周围岛屿好好理一理了,现在还是先等等,把宝藏全部起出来就可以把这座岛屿吞噬掉了。

  寻找宝藏的过程也并不是一帆风顺,虽然方大志有俘虏的海盗,可藏宝之地是毛胡子亲自设计的机关,他们这些小喽喽根本没有机会进来。

  不忍心让自己的士兵做炮灰,探路的工作都交给了海盗们,当然,也不会故意让他们送死,牧师小队一直在待命。

  一旦遇到危险的陷阱,牧师小队就会立刻上去疗伤,不仅如此,即使是有来不及治疗的,也还有米歇尔当最后一道屏障。

  最后起出来整整3箱宝物,3个箱子都是空间极其大的空间箱,一箱金币,一箱资源,一箱宝物加卷轴。

  这些东西都没有一一清点,等回到自己岛屿再慢慢点也来得及。

  等把东西抬上船之后,方大志选择吞噬该岛屿,这个地方立刻像发生了空间坍塌,所有东西在1个小时之内全部都被吸进了某个不知名的空间。

  整个过程,方大志都和众人在观察着,这个岛屿虽然看起来跟他的若愚岛差不多大,但严格算起来,总体积是比若愚岛大30%左右的。

  岛上的资源经过不断的开发,矿产除了石头几乎没什么东西,植物之类也没有得到妥善的照顾,可以说,即使方大志他们不来吞噬,几百年后,也再也无法养活生物。

  等岛屿完全被吞噬,这个地方也没有什么好留的了,而且大海上,也不是那么的安全,相信此刻,多米尼亚岛和联邦的其他岛屿都在打着他的主意。

  这里不是现实世界,杀人灭口的事情不是那么有效,他也不会天真的以为这一路的航行会没有人注意到他们。

  也许这些人没有确凿的证据,但光是若愚岛不断的强大就很触动他们的神经了,更别提还几次三番的得罪他们。

  不止已知的多米尼亚联邦,那些未知的岛屿甚至暂时的合作者,海洋之舟都对他的岛屿有所觊觎。

  只是他的岛屿位置实在太偏远了一点,远征的危险性也实在太大,这才让他们采取了比较温和的措施。

  然而这次,多米尼亚联邦估计就绝不会放过他了,回去继续备战又将列入第一要务。

  回想整个若愚岛的成长历程,战斗一直持续不断,然而这一次次的战斗都只会让若愚岛变得更加强大。

  方大志有了这批宝藏,应付这次危机不说十拿九稳,起码也有了一半以上的把握,现在就看敌人什么时候来,来的又会是多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