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337、升级和提升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除了这张“海盗弓箭手”建筑卷轴外,其他的军事卷轴还有“攻城武器工厂”2张,“海盗船厂卷轴”1张。

  宝物上,则收获了“火焰护符”,“光明挂件”,“指南针”,各一个。

  道具上则有“群体加速”卷轴1张,“双目失明”卷轴一张,“普通升级卷轴”6张。

  这些宝物和卷轴的功能都不算很强,就算是升级卷轴也比方大志之前收获的要低级的多,只能用在普通单位升级为精英单位。

  而且数量也只有区区6张,基本上派不上什么用场,方大志打算把这6张卷轴交给方凝雪4张,让她给那4个罗汉使用。

  罗汉们因为可以升级到8阶,所以卷轴的使用价值还算比较高。

  至于剩下的两张,方大志打算给两个牧师使用,这段时间会尽量让他们优先治疗,尽快把他们升级成主教,这样就可以让他们分别领队,让许思思可以解放出来。

  他手上暂时没有法师部队,不然以后让许思思指挥法师部队也许是不错的选择,不过许思思对战争不怎么有兴趣,现在可以解脱出来应该会往文职方向培养。

  因为手头的资源比较丰富了,所以方大志把攻城武器工厂和海盗船厂也都建设了起来,除此之外,修道院也被他再次提升了一级。

  这次可以每个月都招募48名司铎,可以说他岛上现在最不缺的就是治疗了,就是这些普通单位的技能效果还是有点弱,估计得等到出现大主教才能好一点。

  这些建筑都还需要时间才能全部完工,现在禾木基本上在需要释放技能的时候还是不会吝啬的,只不过他虽然处理政务的能力一流,就是干活的时间还是少数。

  每天非要政务堆积如山的时候才肯动一动,这还是看在思思的面子上,不然,估计还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那种。

  不过比之前已经好了太多了,方大志也不能指望太多。

  除了升级这些建筑之外,趁着手上的金币储备很多,方大志还把领地的工资系统统一调整为金币发放,以后金币将是领地流通的唯一货币。

  以物易物的方式将被彻底取缔,而这样的改革当然是为了更好的收税,当然私人间的人情往来之类的是不会管得。

  除了调整这些,方大志还让杂货铺的店主把最新的货物清单拿了一份过来,当然价格都是已经压缩到了店主能够做主的最低范围了。

  就这样的成绩,他这个店主最多也就能当个1,2年,之后不是回收回本土降级使用,就是直接开除的命。

  不过方大志才不会管那些,他和海洋之舟的合约一结束是肯定不会续约的,而到那个时候,说不定会引发更大的冲突。

  他岛上有极其稀有的7阶传奇军营,海洋之舟是知道这个消息的,要说他们会放弃谋夺方大志小岛的想法,方大志自己都不信。

  而且他们也不是没有其他手段,就跟那个海盗毛胡子一样,找个女人把他强上了,生个儿子和女儿,再杀了他自己的女儿,回头再多捣鼓几手,岛屿就到手了。

  只不过,等他一死,若愚岛基本就没了成长空间,海洋之舟肯定不会这么做,但是也绝对不会允许他成长的太快,那个时候就容易脱离掌控。

  所以,他一定要在他们反应过来之前就尽快的成长,为了实现这个目的,整个杂货铺现在已经被彻底戒严,所有人都不能在这个地区活动。

  海洋之舟的探子想要出来活动,所有在这个地区巡逻的士兵都会第一时间直接射杀,绝不会给他们开口的机会。

  反正这种事情,明面上还要跟方大志保持友好关系的海洋之舟也不会直接提出来。

  同时,领地内的领民也不允许再跟杂货铺进行任何形式上的交易,更不能在这个地区活动,一旦抓住虽然不会直接射杀,但是也会永久驱逐领地。

  这种驱逐可不会给你自由移民的机会,如果你之前填过移民申请还好,没填的话,直接赶到野外或者海洋,完全让你自生自灭,基本上跟处死也没有任何区别。

  这样严苛的命令一下,一时间,杂货铺周围基本上不会再出现任何活人活动的迹象,而为了尽可能的让海洋之舟的人晚一点知道。

  平时岛民们想要换取的资源都将由领地转手通过杂货铺购买来实现兑换,虽然这样麻烦和吃亏了一点,但是配合店主和店主的心腹,能够尽量拖延海洋之舟发现的时间。

  而且港口方大志也会全面接管过来,这本来也是协议里面写明了的,之前方大志为了减少己方的负担,一直是让海洋之舟代为运营的,现在也将全面换成自己人。

  里面工作的也将是领地的公民阶层,每次商船过来也会有士兵全程监督,绝不给他们多余的交流机会,这样彻底封闭的环境绝对会让他们缺少很多关键的情报。

  方大志也不会认为他这么做就能够全面封锁海洋之舟的消息渠道,但是能够让他们对自己错误的估计一分,以后情况不对,他的胜算就多一分。

  处理完杂货铺的事情,方大志就把空余的金币继续建造军事建筑,海盗弓箭手的营地更是一口气造了5个,每次都能直接招募60人的队伍,完全够武装一艘迎风舰。

  而海盗船厂虽然每个月只能出产一艘迎风舰,但是基本的水手,船员都会配置齐整,再配上60个海盗弓箭手,基本上每个月都能增添一艘战舰。

  配合大明水师,组成一远攻,一防御的船队规模,相信给他一些时间,他会成长到自己都害怕的程度。

  等把所有事情处理完毕,方大志在自己的小阁楼里,一边搂着苏苏,一边对着清单勾选自己需要的物品。

  因为商船需要半个月才会往返一趟,所以他订购的这些东西暂时还到不了手上,不过他也正好趁着这个时间再好好发展一下。

  如果多米尼亚的报复能够晚来半个月的话,他胜利的希望将又会增加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