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339、决定命运的一战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被他用升级宝石升级过一次的掷弹兵营地,一共招募了48名原始4阶的掷弹兵,现在则是48名6阶的轰炸兵。

  之所以升级的这么快,完全是因为这些家伙尽然是难得的远程群攻单位,虽然4阶时的射程仅仅40米,即使到了现在的6阶也不过60米。

  而且弹药量也不多,但是他们这个兵种,伤害高,范围大,虽然防低血薄,但是有5个天使保证他们复活的情况下,刷起怪物的效率简直惊人。

  但是这个兵种的成长潜力也有限的很,最高只能升级到7阶的精英轰炸兵,然后就再也没有上升的余地了。

  另外还有48名近战战士是新加入的成员,一个是购买的24名4阶的普通刀盾兵,这玩意带了N久,到现在都没有升级,这场战斗基本上也就是个炮灰的命。

  而另外一个从宝箱里面开出来的24名精英龙骑兵则是非常厉害的一种士兵,被方大志交给了霸虎使用。

  这种骑兵跟羽林骑兵不同,24名5阶的龙骑兵全部都是精英单位,全部都是近战兵种,全部都重装重甲,全部都是只能一往无前的兵种。

  长达3米多的骑枪和一身的重铠,马匹还全部都有具装,使得他们即使拥有高达2000的体力也仅仅只能活动1个小时,用来冲锋的话,基本上也就20分钟不到就只能退场的单位。

  这还是因为他们的坐骑是真的拥有龙族血统的马匹,光是马匹额外携带的生命就高达1500点,比同属精英的羽林卫高了许多。

  最重要的是,他们作为冲锋单位,一身的属性和技能全部加在了攻击和防御两个方向上,冲锋攻击根本没有上限,而且才5阶,每米就能增加2点的伤害。

  3米的骑枪还具有穿刺的功能,一身重铠也能有效防御弓箭的伤害,套上一层2名精英大主教套的盾牌和高等回春术,基本上没什么阵型他们突破不了。

  他现在还拥有48名主教,48名司铎,牧师团队算是最为庞大,还有主场之利,战神殿已经供奉到了3级的信仰等级,守护神也成功升到了2级。

  再加上自己精心准备的30几辆3弓床弩和20台放置在高地的投石器,可以说,已经把自己能准备的都做到了极致,下面就是迎接自己的对手的时刻。

  船队比金龙鱼回来晚了2天的功夫,这两天的时间,方大志已经和霸虎他们一起演练过了好几次阵型,甚至连还不太成熟的100多名选锋营战士都一起合练过了。

  十几艘大船和数艘护卫舰毫无悬念的占领了港口和码头,这个地方的领民早就被方大志撤了出来,不止如此,城市外面的农民们也都收缩到了城市里。

  然而这十几艘大船并没有形成一个统一的战线,其中有5艘船只重新出航,掉转船头,到了海岛的背面重新寻找登岸地点。

  对这一切都看在眼里的方大志根本无所谓,如果有人以为可以轻松的从背面袭击他们的后方那就太天真了,那里早就被方大志布满了各种各样的陷阱。

  这几乎长达2个月的时间,方大志手下接近100多号的猎人基本没怎么参与打猎,全部都在布置各种陷阱。

  而且,先不说登陆难度,就算他们成功登岸,岛上也全部都是他的朋友,巨鹰boss一家,黄金蟒等等,绝对够他们吃一壶了。

  不说这个转向的那只船队,就眼前的船队也不是一条心的,部队下船之后,整个队伍都整不好,各家士兵有多有少,就是没人肯当排头兵。

  后来实在没有办法,各家抽了一部分近战士兵们排在前面,后面跟着NPC射手,最后才是各家的领队们。

  “这些个鸟人就这个模样,大人,您听我的,咱们先盯着一家打,别看这些家伙人数多,咱们照样把他们干趴下。”霸虎不屑的对方大志说道。

  方大志点头道:“没问题,这场战斗就你负责好了,打赢了,咱们酒馆走起,喝到你吐,打输了,你也看到了,咱们就一起飞升吧。”

  霸虎哈哈一笑道:“哈哈,就凭这些个歪瓜裂枣,别想要爷爷的命,哈哈,驾”

  他根本不管是不是在方大志面前,仍然张扬的很,当然,方大志对有本事的人一贯非常欣赏,这些小节他一个现代人根本不在乎。

  把指挥权交给霸虎之后,方大志手里还捏着几个关键的法术卷轴,这也许就是逆势翻盘的最后资本了。

  霸虎骑马回到侧翼的骑兵阵地之后,把面罩一拉,根本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拉上所有的骑兵摆出了冲锋的架势从坡地上就直接开始起步。

  方大志看的差点把自己的舌头都咬掉下来,对面虽然还没有完成整队,可TM好几千口人呢,乌泱泱的一大片,就这百来号的骑兵就敢往上冲?

  然而,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冲锋在最前的是那99个复刻的骑兵,过长的冲锋距离让很快反应过来的联军显得更加混乱。

  虽然指挥体系紊乱,但是大体的远程射击还是有的,只不过东一片西一片的,甚至另外一侧的还在看着好戏,一副不幸你能冲到我面前来的样子。

  霸虎根本就没有打算让这些羽林卫当排头,他们虽然冲锋起来攻击力也不错,但是面对这些高阶的战士,很难造成秒杀的效果,根本就没办法突入他想要进入的射手群中。

  羽林卫的甲装不多,速度也快的多,就在快要接触的时候突然往两边移动,露出了一直隐藏在中间的龙骑兵们。

  这些冲锋没有上限的龙骑兵现在仅仅是一段冲锋就已经消耗了600多体力,但是他们压低的枪头带着冷冽的寒光直咧咧的穿过人墙。

  看起来很厚实的人墙就跟豆腐块一样,几乎是一碰就碎,跟在龙骑兵后面的羽林卫们继续冲锋,一路踏过人墙冲入防低血薄的射手群中大肆屠戮。

  霸虎其实一直关注着龙骑兵们的体力,虽然现在杀得很爽,但是待会开路还得靠他们,他可不想真的就这样陷进去。

  在龙骑兵们的体力进入800以下的黄线之后,就借着羽林卫冲进来的道路,在敌阵内部转向,重新开始了冲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