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344、歼击机VS轰炸机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想到就做,让米歇尔带队,带上5个轰炸兵先去城外的农田区进行轰炸,先试试这种方法可不可行。

  轰炸兵们因为系统的设置,没办法在天使的背上直接攻击,必须落地之后才能进行掷弹攻击,坑爹的很。

  方大志也早有关照,如果遇到危险,可以抛弃这5个轰炸兵先行逃离,毕竟天使们比轰炸兵不知道珍贵了多少。

  等米歇尔她们出发之后,方大志才庆幸自己准备充足,当时只想着轰炸兵的火焰攻击也许对海战有帮助,就带上了这么一小队。

  天使们被方大志用作运输小队也是无怨无悔,她们在广阔的农田边上放下了5名轰炸兵。

  这里的农田没办法跟方大志一样一天一熟,需要至少3个月的时间才能成熟一批,相应的产量也不是方大志那种几颗几颗的,而是一次收获许多,与现实相比,差距已经不算很大了。

  面对着还算青涩的麦苗,轰炸兵们没有丝毫怜惜,一颗颗燃烧着的黑球被扔了出去,这些黑球攻击力高,范围还大,还附带一些燃烧特性,对这些防御力为零的麦苗完全是毁灭性伤害。

  不仅仅是麦苗,就连平整好的土地也被炸的东边一个窟窿,西边一个洞的,一眼过去,难看的很。

  现在还只是外围,不用担心城防的攻击,所以可以破坏的比较彻底,但是龟缩在城市里的岛主怎么能忍受别人这样摧毁他的良田。

  虽然城市里面有存量,但是同样受限于系统的限制,哪怕是升级到高级仓库,有各种技能和设备加持,这些粮食也最多能存放一年,所以没了城外的良田,城市有再多存量也是一个死字。

  不能这样放任对手攻击,虽然对手没有派大部队上来让他的布置没有了意义,但也不能为了引诱对方上岸而牺牲这么大,他果断派出一支藏在外面的骑士出击。

  天上一直会有一位天使监控着,一看到马厩里奔腾出来的骑士,米歇尔就下令背负起那些轰炸兵们返回到船上。

  岛主的骑士就是再厉害,没有对空的能力也只能干瞪眼,考虑到天使背负着士兵,没办法战斗,岛主果断下令让空军出动。

  说实话,方大志都没有预料到这个岛主还有空军,因为敌人上岸的时候他也在战斗,所以不知道他设置的禁空领域已经让岛主50几个空骑士变成了肉骑士。

  看到对方出动空军拦截,方大志还担心了一下,天使的速度虽快,携带了一个人的时候直接减速一半,按这个速度是跑不过这些角鹰骑士的。

  幸运的是,对方的这个决定还是晚了一点,给了天使们很多的逃逸时间,等天使们进入射手大师们的掩护射程之后就基本没有什么危险了。

  空军虽然好用,但是不能受伤,尤其是翅膀,一旦失去动力掉落在地上或海面上,高额的额外伤害才是致命的元凶。

  所以角鹰神射手们没有继续追击,面对扑来的箭雨果断的选择返航,而等天使们卸下负重,米歇尔表示想要追击的时候,方大志也阻止了她们。

  毕竟一直飞行到现在,几乎没有休息过,天使们的体力全部都进入了黄色状态,而对手又人多势众,这个时候可不适合战斗。

  对5个天使,方大志还是很有信心的,等她们体力正常,挑战50多只飞鸟应该没有问题,尤其是飞鸟上还携带一个射手,无论是速度还是转向都很不灵活。

  天使们由于是单独战斗的单位,所以负重惩罚相当严重,而角鹰则专门用于骑乘战斗,空载和负重的飞行速度相差不多,这才有了角鹰射手这种组合单位的诞生。

  休息了一会,已经从早上打到了下午,方大志再次派出了5个天使,不过这次她们只携带了一个轰炸兵。

  这是方大志耍的一个小计谋,就是拿这1个轰炸兵来当诱饵的,如果不管,虽然1个轰炸兵来的慢一点,可经不住没人管啊。

  而且骑士的速度虽然快,没有对空能力屁用都没有,至于射手,虽然高阶射手的移动速度不算慢了,可在天使们的眼里,也就乌龟和蜗牛的区别。

  这个岛主果然不能忍,别看一个轰炸兵轰炸的速度变慢了,可是这一片一片的轰简直是在放他的血啊,果断再次出动空军赶人。

  这次,天使们毫不退让的同样起飞干架,这个轰炸兵就暂时扔这了,如果遇到了不幸,也是为其他11个同伴扫平了道路,如果侥幸活了下来,方大志就决定升他当队长。

  角鹰神射手因为是空中射手,攻击距离被系统极大的加强了,达到了骇人听闻的500多米,可是以天使们的速度,每人承受个2轮伤害就能追上这些射手。

  而即使50几个6阶,平均输出达到了5000+,但是扣除了天使们的防御之后,平均每人也就1000来点伤害,虽然不能说毛毛雨吧,但还真不至于伤筋动骨。

  可是天使们的反击就不同了,高级智能的天使,每一剑都是劈砍在角鹰的翅膀上,而巨大的伤害则造成了翅膀的重伤。

  再补一剑,砍伤另一只翅膀,角鹰射手就像下饺子一样不断的从天空坠落。

  至于躲避,不存在的,就角鹰那个转向,天使们可以轻轻松松绕着它们转圈。

  角鹰上的骑士想要效法天使们的做法,攻击天使们的羽翼,可天使们的羽翼虽然宽大,却不是承载她们飞行的关键,这种做法也就只是减少了一点血量而已。

  随之角鹰一只只的坠落,岛主心头都在滴血,赶紧让它们撤退,可被天使们黏上,想跑还真不容易。

  一直到射手们都赶上城头,用庞大的箭雨压制,米歇尔才率领其他4个天使返程,一番血战,除了她,其他天使受伤也很严重。

  毕竟已经是6阶的高级单位,伤害一点都不弱,要不是岛屿没有足够多的高级怪物,说不定那些士兵早就一个个被刷到7,8阶的满级了。

  角鹰们还留下4,5只的独苗,已经不足为虑,唯一可惜的是那个搞破坏的轰炸兵还是被干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