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358、钻石宝箱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真实的死亡人数当然不止这么一点,但是因为一整只高阶的天使部队存在,有数百个侥幸留下尸体的幸运儿们得到了救治。

  牧师们即使成为了主教,施法距离也有限的很,200多米就是极限了,所以,一旦其他船只上的船员受伤,想要得到治疗也很不容易。

  一场全民强制参与的,浩大的祭奠活动在若愚岛上开始了。

  这里有些人早的已经牺牲了3个月,晚的还有一具今天才刚刚下葬。

  对这些人,方大志都亲自祭拜,并且给他们的家人发放了100金币的慰问金。

  这些慰问金不是一次性的,以后这些死者的父母将会由若愚岛供养,子女将由岛上供应到成年。

  妻子或者丈夫想要再娶再嫁都会得到鼓励,同时,烈属的身份也会得到保留,以后工作优先安排,身份考察提前结束等等。

  务必让所有人看到若愚岛和他方大志妥善对待每一个为岛屿流过血,并为之付出生命的英雄。

  公祭结束后,方大志顾不得满身的疲惫,再次和手下的英雄,官员们汇总了整个升级期间的所有开销和收获。

  眼下的账目还是很清楚的,粗账细账都有,具体可以追查到仓库每一次的出入记录,里面有没有毛病,他也看不出来,总之他仓库里的资源是越来越干净了,这让他非常难受。

  虽然,现在战事不多了,可要供养这么多战士,还要招募流民,粮食的缺口是怎么都关不上的。

  即使他什么都不懂,姿态还是要做的,也不是不能信任苏苏,只是她要负责整个行政中心的事务,下面的人会不会认真执行才是关键。

  让苏苏另外成立一支审查小组,以前地方小,人口少,所有的资源使用在哪里,通过系统的收支报表就能全部理清楚了。

  现在,他只能看着系统上的数值不断减少,根本想不出领用的这批资源是用在哪里的,除非像现在这样,回去翻找账本一一对应。

  但是,这里对应起来容易,什么地方,需要多少资源,派上什么用场,如果没人监督和审查,贪污的漏洞只会越来愈大。

  当然,以后很可能审查人员也被腐蚀了,还需要再找一批人来审查审查人员,这样无限循环下去,总之,事情只要还是人在办,总有各种漏洞可以钻的。

  方大志也没功夫管以后的事情,现在还是抓紧时间解决当务之急吧,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金币经过大量的消耗,已经只剩区区20万不到了。

  这大大降低了整个城市,甚至整个岛屿的抵抗风险的能力,所以,方大志迫在眉睫要解决金币和食物两个问题。

  现在已经兵强马壮,再刷低级副本速度就快了,每天数千的金币也不无小补,但方大志最近已经开始集结精锐部队开始通关困难程度的副本了。

  这个副本难度不愧为困难,第一幕就有之前简单难度所有的怪物,还是一起出现的,而且整个剧情一共有4幕,带的兵少了,通关要求的时间实在是不少。

  哪怕集结了方大志全部的8阶生物,和7阶大军,整个过程也需要2个多小时,这还是米歇尔率领着天使小队,场场都是先行斩首boss的。

  困难难度的收获果然不菲,首场通关有额外加成,总计获得金币4万多枚,训练卷轴7天*3000张,传奇等级的装备套装1套,史诗装备火焰护身铠一件。

  史诗装备方大志自己留着了,传奇套装则送给了方凝雪,她带领的是防御部队,需要顶在战斗的第一线,所以,方大志优先给她装备了起来。

  等这里结束,方大志又马不停蹄的带着8阶军团们开赴地下城,对付这头大boss,低阶成员还是不要拿过去送死了,省的浪费天使的圣力。

  推boss的过程不能算惊险,因为只一个9阶光辉天使长米歇尔基本就有单挑boss的实力了,2万点的圣力,各种强力技能,特别是新出的预言术,强力到即使是这种顶阶的boss也被控制整整1分钟。

  当然,消耗的圣力也不少,但是这么多顶阶部队获得完美的1分钟输出时间,伤害简直突破了天际。

  成功拿下这个boss以后,后面新来,被派出去作战的3个大天使也成功进阶9阶的天使长,使得天使小队越发的强大,新增加的3个天使也成功进阶为8阶的大天使。

  方凝雪也成功的从18级直升到21级之多,可见这个boss身上的经验和功勋之丰富了。

  解决完boss,才到了最后的收获时刻,boss自身掉落的极品牛肉当然是收集起来,虽然是人形生物,但毕竟不是人,方大志他们吃起来也不会有压力。

  不过,现在岛上等级最高的厨师也只有大师的等级,烹饪这种等级的食材稍微有点浪费。

  最后,是收获钻石宝箱的时间,一座浑身闪耀着钻石那种璀璨光芒的箱子,在昏暗的地下,区区火把的照耀下也是那么的让人心仪。

  不过这个箱子是注定没有机会得到保留的,所以方大志也毫不留情的打开箱子,取出里面一共5件光芒璀璨的箱子。

  物品不着急,方大志已经粗略的看过了,只能说,野外的箱子,尤其是第一个钻石,一点都没有让他失望。

  特别是推到boss,开启钻石宝箱,一共收获了两份系统邮件,全部都是成就点奖励的,之前还有一份困难难度副本通关的奖励。

  “恭喜玩家获得“通关困难难度副本成就”,获得成就点500。”

  “恭喜玩家获得“第一次战胜领主级boss”成就,获得成就点1000。”

  “恭喜玩家获得“第一次打开钻石宝箱成就”,获得成就点1200。”

  3份奖励,一共2700点成就点,不愧是高难度的成就,加上他现在攒的,成就点已经有不少了。

  不过,不知道还有哪些第一次项目会增加成就。

  方大志已经总结出了一点成就奖励的规律,首先,需要这项成就是第一次,其次,完成这件成就需要一点难度。

  有这两个前提,再要想获得高额成就就不太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