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361、远征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既然决定要远征,家里也不能没有看守,所以方大志戴上厨艺大师烹制的顶级牛肉特意去讨好了一下金龙鱼。

  这个小家伙被方大志强制抽了精血之后,到现在都没跟他说过一句话,不过方大志孝敬的顶级牛肉还是享用了。

  精血不比寻常,必须含有生灵精气的血液才能叫精血,所以,金龙鱼这几天也萎靡的很,正好就着超级**的血肉补一补。

  这些食物可都是真正的千金不换的好东西,方大志除了送了一点给追风大师,全部都是自己人享用了。

  尤其是伊文,在往生丹和顶级食材的滋补下,一个8阶传奇的属性都快比的上9阶的天使长了,技能足足多出来11条,可惜有一半都是近战技能。

  不过伊文是不会觉得可惜的,他本来也是一个训练有序的战士,虽然主职业是远程的射手,可他一开始就是有近战不减攻的能力的。

  远征之前,还需要准备一样东西,那就是各岛屿位置的海图,没有位置,方大志也很难一一报复回来。

  这些老牌的4阶玩家们除了实力不错之外,他们的地址也基本上是半公开的,稍微大一点的商会都会有他们的地图位置。

  不过,方大志不高兴便宜海洋之舟商会这群吸血鬼,正好,他让墨菲关注路过的商会,终于前段时间跟传世商户搭上了线,不过限于协议,他们还不能在岛上交易。

  所以,方大志决定,自己亲自架船去外海跟人家交易。

  在外海,成功的跟传世商会的一名负责人完成这次交易,并且邀请他们在海洋之舟的协议满了之后来岛上开店,对方笑着答应了,承诺一定把方大志的意思传到到上面。

  双方约定结束之后,方大志出售了一部分图纸,木材,铁锭甚至还有硫磺,水晶和宝石,换取了一个相当可观的金币数量,整整50万金币。

  同样的东西,方大志也曾经拿到杂货铺问过,已经是自己人的杂货铺老板就说过了,他权限范围内最高也只能给出30万金币的收购价。

  这还是看在方大志图纸里面有海盗弓箭手这种远程海上兵种才给予的价格,不然,在他没有被方大志抓住把柄之前,这些东西,最多开价15万,还到20万。

  由此可见,这个商会,真的没有多少做生意的诚意,难怪当初死活都要签署独家协议,幸好,方大志死活只肯先签一年。

  不然被海洋之舟当时抛出来的一点蝇头小利迷了眼的话,这辈子,估计就要毁在这个商会手里了。

  作为这次交易的搭头,附近的海图被船长送给了方大志,里面并没有进攻过方大志全部的敌人,但是也至少有7,8家了,回去跟墨菲核对一下就知道了。

  而且,这事情也不用着急,他毕竟还想去大城市里做做生意的,看看在那里能不能淘换到一些周围势力的海图。

  又准备了一些物资,本来按照苏苏的意思,是不想方大志再出去冒险了,毕竟他身上的担子也重的很,但是方大志始终不放心。

  因为,他必须要把最精锐的一部分军队派出去,这些部队万一有所损失,那才真的让人痛心。

  而且,虽然他本人的战斗力不算太高,可逃命的本事还不错,再加上,怎么说都是3件史诗装备在身,能发挥出的作用并不小。

  不过,这次方大志就没有带走塔尼斯,塔尼斯本来是不愿意的,但是,这次出海,方大志实在不知道多久能够回来。

  最关键的是,他们的女儿,即将要回来了,这个时候,他这个父亲都不一定在身边,还怎么能把孩子的妈妈带走呢。

  这个理由实在很有说服力,塔尼斯就留了下来,不过,因为塔尼斯留了下来,所以,苏苏执意让方凝雪陪了过去,这次方大志就没有拒绝了。

  这是一次远征,一次对侵略者的报复,更是一次向外面世界,周边海域宣告,若愚岛,绝不好惹的军事行动。

  于是,方大志他们出征的时候,民众们自发的走上码头相送,这个之前海洋之舟修建的码头已经经过了2次扩建,否则根本没办法容纳如此多的战船。

  墨菲只在家里留了一些机动能力强的迎风舰,主要是用于巡逻,由军事学院的教官们操控。

  而家里,因为新添了屠龙法师学院,拥有一次禁咒的使用机会,还拥有许多顶尖兵种在,方大志基本上不用太过担心家里的情况。

  但是,面对其他4阶玩家,就不能掉以轻心了,虽然现在实力更强,比之前对付多米尼亚的那个玩家已经大不相同了。

  可这些老牌4阶玩家,无一不是经历过无数血雨腥风,像方大志这样挣扎着活下来的,实力跟之前绝不可同日而语。

  而且,他们除了向一般的大帝国,无需向海盗势力,其他势力纳贡,本土的防御力量肯定还极为惊人,所以,方大志也需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他们把所有船只上都塞满了食物,淡水和木材,多余的东西几乎都没要,就是打了在外面浪几个月也能安全返航的主意。

  再次坐上战船出海,方大志现在又是一身传奇加史诗的混搭,还有了传说级的宝物,手下更是精兵强将,一时也是有点意气风发了。

  虽然没有什么诗才,可面对雄壮的大海,内心还是被打开了无数倍。

  只不过天公不作美,他们离开若愚岛没多久,就遇上了海上最常见的雷暴天气,有墨菲领航,方大志不用担心会有闪电劈到他们的船队上,可即使他现在5级的御水术,也最多保一船平安。

  况且,也就淋点雨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就这样,他们一路疾行,再更高级的航海术和船只的带领下,他们还是花费了5天的行程才来到了第一家海岛,而在这里,岛主早已经做好了全面的准备。

  岛屿外面是严阵以待的舰队,岛屿之上则是仍然如平常一样作息的平民们,看的出来,这个岛屿之前也经常遇到战争,领地上的民众早就已经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