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372、清除隐患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这些东西都是传世商会压箱底的宝贝,说实话,这个负责人是没有权限直接答应的,他唯一能答应的是,帮方大志把他的诉求传达上去。

  大市场不是一天两天能够建成的,方大志虽然是玩家,他自己毕竟没有学习这张图纸。

  靠传世商会的建筑师们建设最快也要十几天的功夫,这么长的时间,方大志肯定不会一直待在岛上。

  处理完和传世商会的协议之后,方大志就立刻动身和墨菲率领着舰队出发了。

  这次,他特意带上了收集到的所有空间装备,还带了3艘空载的战舰。

  这3艘战舰不是用作备用的,而是用作运输用的,方大志虽然有了船厂,但之前并没有生产运输舰。

  对这4个岛屿的征服工作一直持续了2个月,其他3个岛屿还好,几乎都没怎么费力就拿下了,耽误的时间的反而是搬运物资的过程。

  但对最后一个岛屿,也就是联盟国的5阶核心岛的战斗就耗费了比较长的时间。

  主要是方大志舍不得手下的兵将牺牲,所以宁肯花费的时间长一点,用天使一点点骚扰,把整个防守卫队的士气磨光。

  整个战斗的后期,对方岛屿的城防武器都找不到足够的人手开工,最终被方大志攻破了城墙,整个岛屿也被方大志彻底搬空之后吞噬掉了。

  算上这个岛屿,方大志一共吞噬了两座岛屿,其他3座岛屿都被他放弃了,毕竟面积还是小了点,实在看不上。

  反而是那些等着他去远征的玩家岛屿,普遍实力都还不错,相对的,面积也还可以了接受。

  他现在主要是想尽快升级,因为方大志早在把海洋之舟清理掉的时候,就让米娅把海洋之舟留下的所有信标都扫描了出来并清理掉。

  但是现在这个岛屿的位置仍然就在对方的海图之上,所以他想要尽快升级,借着升级的机会再次更换一下方位。

  这当然不能就让海洋之舟站不到他,可就是让他们多耗费一两个月的时间也能让若愚岛多成长很多。

  所以,即使这个5阶岛也没有太符合方大志的心意,他还是把它吞噬掉了。

  而一回到若愚岛,他连新竣工的大市场都没来的及看,只跟家人们一起待了两天,然后就匆忙的再次出发去远征。

  把那3艘运输舰全部留下,让岛上的人慢慢卸货,他只保留了储备了大量食物的几个空间宝箱就再次带着队伍和新生产的5艘运输舰开启了远征。

  这次远征当然不能只带10艘战舰了,但是也不能带的太多,那样就会减弱岛屿的防护力量,他除了携带这10艘战舰之外,只携带了他们同一批次的护卫舰。

  经过这几个月的时间,玩家们又补充了不少海上力量,战斗明显比他第一次远征的强度更大。

  不过他的舰队也不是没有成长,就他这20艘战舰也没有一艘是低于6阶的,所以虽然艰难,但是海上战斗的胜利方还是他。

  同样的,对听话的,肯进贡足够多资源或者金币的岛屿,方大志也没有强攻,可有些战斗实在太激烈的,方大志就不得不把人家整个岛屿打下来了。

  别的不说,他的船只也必须要有地方进行修理,而没有自己的地盘,直接把自己的舰队送到别人的船厂,方大志实在是不放心。

  所以,他的方法就是,先把岛屿打下来,然后让己方的士兵完全控制住整个岛屿,再让岛主和岛上的平民帮他维修。

  这样虽然费时费力,但在方大志承诺事后不吞噬对方岛屿的条件下,岛主们都很配合,而有陆地上的工匠配合,维修的速度和完整度上都非常的出色。

  这边的航线一共有3条,7座岛屿,方大志需要绕一个大圈才能把所有岛屿都打一遍,而且,碰到资质不错的岛屿,他还会把对方的岛屿吞噬掉。

  整个远征再次持续了3个多月,这次的收获除了有2家共上供了200万金币之外,他都没有多少额外的收获。

  但是吞噬岛屿的要求已经全部满足,另外舰队也从最初的最低6阶到了现在基本8阶,最低7阶的程度。

  不过,相对的,来的时候一共20艘战舰5艘运输舰,现在也变成了16艘战舰,4艘运输舰,整整损失了5条大船。

  人员虽然救回来不少,可以给家里的战舰做补充,但一条运输舰的意外损失还是让方大志格外的心痛。

  带着满载而归的收获回到若愚岛,方大志同样没时间处理大市场的事情,立刻开始了岛屿的进化过程。

  这次进化持续了3天3夜,他虽然也一刻不停的修炼,但到底没有突破到8级,反而是苏苏和塔尼斯都纷纷到了6级过了大半的地步。

  等整个岛屿重新升阶完毕,方大志再次站在最高点的时候,已经可以看到外面的整个环境已经大不相同了。

  到了这个时候,方大志才彻底放下心中的一点担心,这个地方他自己都陌生的很,想要琢磨清楚这里的地理位置,恐怕还需要一段时间。

  更别说,所有势力已经被方大志清除干净的海洋之舟了。

  具体的情报还需要等传世商会的人过来,他也会让墨菲尽快对外海进行探索。

  而这总共长达半年的海洋征战时间,苏苏她们在家也不是什么都没做。

  光是每天其他副本提供的2万金币就已经攒了200多万,这里面还包括了大幅度购买食物的花费。

  传世商会如约的建设好了大市场,现在进场的一共3家商会,苏苏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去这3家商会购买大量的粮食和生活物资。

  因为周边已经没什么战事威胁到若愚岛,所以整个招募平民的过程也非常顺利,现在岛上的总人口,不算战士也达到了5万+,再过段时间,说不定粮食也已经可以自给自足了。

  而有了方大志之前搜刮的大量金币和物资,这几个月,苏苏又重新开始招募士兵,但是基本都是只招募精英兵种,并且还带着刷副本,把他们的等阶提高了很多。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海岛生存记》,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