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374、起飞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传说级的装备,属性吓人的很,这是一条腰带,没有增加任何的防御等级,只增加了3万点生命,和3个技能。

  技能一个是免疫所有负面状态的,稳固,一个是增加装备者200%力量和生命的健壮,最后一个则是持续时间达到十分钟的绝对防御,每天一次。

  可以说,有了这条腰带,方大志腰再也不酸了,腿再也不能了,什么龙潭虎穴都敢闯个十分钟了。

  除了这件传说等级的腰带,还有一件史诗套装的配件,这个配件的单件价值肯定不如传说级装备,但是只要看看组合宝物天使联盟就知道了,一旦成套,肯定是超级厉害的装备。

  不过20多个小时的战斗时间实在太长了,刷完这遍,方大志心累的不行。

  主要是先登中郎们的弹药跟不上,需要太长的时间恢复,而方大志又舍不得让他们硬碰硬,下次带点突击的骑士再试一次。

  抓紧时间休息了一会,也让士兵们恢复恢复体力,他则趁机看一看升级过后的月亮井效果。

  月亮井已经升格为永恒月光之井,不仅效果大增,还额外增加了喝完井水之后3个小时的状态,最主要的是深不见底的井水终于可以让方大志放心的使用。

  而且,永恒的效果可以使得月亮井水存放非常长的时间,基本不用再担心井水的消耗了。

  月亮井还可以再进行一次最后的升级,这次升级是任何替代宝石都没有效果的,只接受永恒宝石的加持,效果怎么样还不知道,只知道,永恒宝石1万成就点一颗。

  醒了过后,帮塔尼斯带带娃,然后就是带上主力部队们组成新的刷副本阵容。

  这回有了上次的经验,整个副本的弯弯曲曲的通道都已经摸了个清楚,还有了牧师和骑士们的帮助,效率上来讲大大的提高。

  至少,先登中郎们可以冲上去肉搏了,而且他们血越少攻击越顽强,只要牧师们把控好,推进的速度飞快。

  方大志为了保证他们的生命,每人还发了1单位的月亮井水,只不过,攻打最后boss的时候,生命比较脆弱的牧师团就只能后退了。

  9阶的大魔王不是那么好打发的,别的不说,所有技能多事群攻,离得远,生命又厚的先登中郎还可以在边缘蹭蹭,牧师和近战的骑士还是退避一点为好。

  打boss的主力当然是以米歇尔为首的天使小队,魔王和他的护卫全部都是9阶,这样打下去,十阶的炽天使指日可待啊。

  这次副本刷完,耗时只有10个小时,虽然仍然很累,但是给的功勋和金币都很给力,方大志打算每天都刷一遍。

  尤其是群攻的屠龙魔导士们,因为群攻法术刷的太溜,依然不少都进阶为了9阶的屠龙魔导师。

  9阶的传奇魔导师那就是一个个小型的地图炮,因为地域怪物普遍火炕很高,所以每次战斗他们都是刷出无数的冰霜,硬生生把冷水瞬间化为蒸汽的地狱弄成了冰窟。

  有了地狱难度的副本和越来越多的商会,若愚岛已经在起飞的模式上越走越远,每天一次的副本已经把岛上所有的士兵全部替换成了顶阶的战士。

  刷了1个多月之后,方大志已经可以彻底放手,还能让方凝雪带上一批批的选锋士兵们入场实战,时间也已经压缩到了8个小时之内。

  要不是地形的限制,方大志可以确定,来一场大规模的团战的话,一个小时之内就能解决战斗。

  而又副本提供的大量金币,若愚岛已经彻底进入招人停不下来的节奏,一艘艘商船运送着大量物资,每天都络绎不绝的赶往若愚岛。

  若愚岛的情况被这些商船们带到了其他地方,越来愈多的商会开始进入,现在,已经不止若愚岛一家在大市场购物了,周围的小岛屿们都纷纷进入到了这个大市场。

  光是每天的税收都有上万金币,当然,这里面,若愚岛自己是贡献了大头的,所以方大志还不满足。

  购买了2颗特殊宝石,把已经权限转移给方大志的大市场升了2级,又每个商家都提供一些完美级的套装和传奇级的装备。

  若愚岛的名声已经渐渐的传播了开来。

  而另一边,方大志同样没有放松军事实力的建设,自从若愚岛批量出产传奇级装备之后,不仅商队来了不少,野心家也同样不少。

  这里面,同样不能不说方大志之前的合作伙伴,海洋之舟。

  升级之后,又等了3个月的时间,海洋之舟的远征舰队终于出现在了方大志面前,但是面对方大志打退许多野心家的全9阶舰队,即使庞大如海洋之舟的巨舰同样饮恨在若愚岛外海。

  不仅海洋之舟,名声渐渐鹊起的若愚岛还引来了另外一个大势力的关注,同属海盗七王之一的飞天海盗团盯上了若愚岛。

  但是,他们庞大的飞天战队在第一次进攻若愚岛的时候就来了个彻底崩盘,一艘跟普通4级岛差不多大的10阶飞天战舰重重的摔倒在了若愚岛的海岸。

  凭借着绝对的禁空优势,飞天海盗团的主力干将刚刚出场就来了一个大大的滑铁卢。

  但是即使是重度摔伤的海盗,也仍然给了若愚岛沉重的一击,竖立在海岸边的300多座炮塔报销过半,如果不是内部都是正在更新换代的超级炮塔,很可能会被对方直接打进城市。

  这还只是海盗王手下的一个大将,这让方大志意识到,仅凭自己现在的实力还远远无法对抗这样强大的对手。

  不过,海盗王经此一役,恐怕短时间内都不敢打若愚岛的主意了,特别是这样宏达的战斗极大的震慑住了周围的野心家们。

  方大志正好借此机会,重新建立自己的城堡,同时开始打造若愚岛国度体系。

  到了5阶的岛屿,没有国家体系是没办法继续升阶的,而成立自己的国家,必须要有足够的附属国度。

  不过方大志要建立国家的消息刚刚传出去,就有好多4阶或者5阶的岛主们亲自登门。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海岛生存记》,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