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375、婚礼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方大志平时从来没有见到过外出活动的岛主,但是这一次,听说了若愚岛建国的消息,竟然有无数的小岛主想要加入若愚岛的体系。

  凭心而论,若愚岛的发展速度实在是太快了一点,尤其是面对各种老牌强者都丝毫没有落入下风,最近更是一战成名,击败了海洋之舟和飞天海盗团的一支偏师。

  这样子的战绩,吸引了周围许多岛主的注意,里面甚至有不少是玩家,这些玩家现在看来还很强大,但是再过几十年,等一直培养的这批士兵寿元耗尽,他们的岛屿很可能沦为其他人的殖民岛。

  他们这些玩家平时又强硬惯了,得罪的人可不少,他们就算不为自己考虑,也要为下一代考虑啊。

  所以,泱泱的来了好几十个玩家,不过看起来年龄都已经40往上,应该是没有多少进取心的那种了。

  方大志就喜欢这种玩家,最怕的就是那种野心十足的,不过,他一共就5个附属国的名额,这么多岛主肯定不可能都留下,而且,他现在是优势地位,条件肯定也要开的高一点。

  就比如同盟协议里面最重要的联合防守,方大志肯定不能让自己陷入被动,如果有人想要对付自己,故意派兵对付他的附属岛,然后趁自己分兵的时候灭了自己一只舰队,那就哭都没地方哭了。

  所以,方大志罗列出来的同盟防守协议有两个要点,一个是必须由他决定什么时候支援,以及出多少兵力。

  第二个是己方受到攻击的时候,同盟方则必须在收到求援信件的3天内出发救援,战斗方式可以自由选择,但必须为若愚岛承担一部分压力。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其他的条款,基本上是仿照其他国家的条约写的,但是,方大志没有跟其他的联邦国那样,无限的剥削其他岛屿。

  他并不要求别人进贡,但是要求必须在若愚岛开设一家对应岛屿的商铺,里面必须要有足够的商品,当然,对应其他岛屿,同盟国的管理费和税费都会有一定的优惠。

  但是,因为都是附近的岛屿,所以排除了运费的代价之后,其实他们的东西比其他商会都要便宜很多,方大志就是想用金币来把他们的资源转换成自己的。

  至于金币,有了强大的部队,副本会越刷越快,这几个月刷下来,方大志有感觉,若愚岛第一个10阶神话单位就要出现了。

  10阶单位需要的功勋简直海量,尤其是神话单位,每天刷一个超级boss,好几个月了都没有动静,方大志心里其实也着急的很。

  尤其是飞天海盗团的威胁就在眼前的情况下,那天的将领给了他强大的压力,一个人在深受重伤的情况下顶着米歇尔率领的天使长小队整整10分钟。

  要知道,副本里面的**oss在满血的情况下也撑不过10分钟,虽然因为体型的关系,boss的被攻击点更多。

  趁着这次建国,引来了周围许多的岛主,方大志宣布举办一个大型的仪式,即是为了这次的同盟,也是为了告诉今天在座的愿意接受若愚岛协议的其他岛主们。

  5阶的联盟国绝不是他的最终目标,他肯定还要带着周围的同盟们一起迈入新的时代,到时候,今天的岛主们都会有优先加入的资格。

  当然,前提是现在就愿意派遣商队来到岛上开店,并且愿意以成本价支援若愚岛建设的。

  同时,借着这个大型仪式,方大志还当众向苏苏和塔尼斯求婚,这让苏苏她们都非常的意外和惊喜,主要是之前方大志一点征兆都没有。

  没有一场婚礼,对女孩子们来说是不完美的,本来她们都以为就这样过一辈子了,没想到,娃都有了,方大志反而还要为她们举办一场婚礼。

  盛大的婚礼不是一两天就能筹备好的,方大志也不着急,正好借着这个机会多为岛屿保留一点热闹的气息,也吸引更多的商队过来。

  方大志3级的大市场90多家店面都已经基本被租完了,虽然还有许多岛屿的店铺没有开门,但是无论是市场还是码头,都必须要扩建了。

  而在婚礼的前夕,方大志则轮流带着苏苏和塔尼斯出海巡逻,一边欣赏全新的岛屿,一边多陪陪身边的家人们。

  5阶的岛屿已经非常庞大了,尤其是方大志之前的升级可以说都已经最大限度的提高了岛屿的体积,到了现在,恐怕跟台湾岛也差不多大了。

  如果再算上5个附属岛,那么说成立一个小国家也说的过去了。

  虽然没有跟方凝雪和米歇尔求婚,但方大志并没有忘记她们两个,主要是她们并不合适放在宾客们的面前,尤其是米歇尔那强大到极点的威压和别致的造型。

  一个星期之后,盛大的婚礼如期举行,当天,整个岛屿所有人都欢庆一堂,为他们的岛主祝福,而方大志则再次尝到了久违的同床共枕的滋味。

  婚礼过后就是同样盛大的建国和同盟仪式,这次的主角就不光是方大志了,还有精挑细选出来的5位5阶岛主,他们一共6人,在民众们的见证下,一起签下了各自的名字。

  再之后,方大志就要安排众多的岛主们离岛了,因为这个世界的特殊性,方大志还要安排他们秘密离岛,人家肯来他的岛屿是出于对他的信任,可不能让人家莫名其妙的嗝屁了。

  同时,方大志也对现有的军队进行重新整编,把所有已经升到顶级的兵种单独划分出来成立一个军团,这个军团由他亲自掌控。

  而其他新招募的士兵则另外成立一个军团,由墨菲担任军团长,同时还有几个新招募的英雄入伍,他们将带领整个军团不断的南征北战提高自己。

  至于征战的对象么,那就是所有和海洋之舟签署了独家协议的岛屿,如果不肯解约,方大志的第二军团就会一直持续不断的骚扰他们,直到他们奔溃为止。

  甚至,如果有实在头铁的,或者舍不得系统罚款的,方大志也只能直接攻上岛去,主动帮他们清缴了。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海岛生存记》,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