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384、踏上通天路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与方大志他们有一墙之隔的,就是内层海了,而且无论方大志他们怎么流动,只要撕裂这层屏障就能触发开关,把他的舰队派到内海。

  当然,通道有时间限制,如果没有按时回来,那么除非方大志再次流动到同一个位置,撕开通道,否则就要内海的舰队自己打造神器来回顾天空海了。

  以若愚岛现有的实力,每次撕裂通道,可以在这个地方停留7天,基本干不了什么事情,但是随着若愚岛不断的增强,神器的力量不断完善,时间会越来越长。

  方大志和外海没有什么斩不断的牵挂,附属岛屿也都能跟他直线联系,如果有人以为方大志不再就可以搞事情了,那么他的舰队会直接开到他们的家门口。

  墙壁就像一个个坐标,而撕裂屏障更像在这些坐标上,扔下一个个固定的船锚,只不过这根船锚还很细只能够拉动庞大的若愚岛7天的时间。

  但是,无论如何,进入了天空海,方大志在内海的影响力势必直线下降,他的打击就像核威慑,绝对不会轻易的动用。

  所以,附属岛们还必须靠自己强大起来,方大志的存在只能保证他们不会受到非常严重的打击。

  而且,方大志自己也有了新的目标,那就是征服这座通天之塔,众神虽然没有提出任何要求,但方大志知道,他们是希望他能够站在这座通天之塔上的,到那个时候,他们告诉他真正的诉求。

  天空海另外7座岛屿也都不是善茬,虽然大家相隔万里,可这里毕竟不跟凡尘一样充满争斗,他们完全可以安安心心的派出一支舰队花个一年两年的功夫来打击他们的敌人。

  若愚岛和这里的原住民们也不是十分友善,毕竟外海的所有势力基本都是这7大岛屿的爪牙,他们吃亏了,这里的大佬自然会不满。

  同样的,像东方联盟,传世商会那样,跟方大志合作愉快的,想必他们背后的大佬们也会对方大志另眼相看。

  不过,方大志丝毫都不会在乎别人的看法,他正在全力以赴的为登陆通天塔而努力,以他们现在的位置,还需要2年多的时间才能漂流到通天塔附近,而那时,他只有一天的时间来征服这座直通天际的通天塔。

  天空海的灵气之浓郁,简直超乎想象,自从来到了这里,本来极度不情愿,只是不敢表现在脸上的花花满脑袋都是开心,即使方大志把她贬为侍女,专门做她平常极度厌恶的活计。

  金龙鱼也说,在这里,他有生之年也许能够突破神龙的限制,成为唯一的那一条祖龙。

  方大志自身也有感觉,灵气不需要他特意去修炼,就直接往他身体里专,特别是若愚岛在各种状态的滋养和增幅下,修炼的效率高到吓人。

  就这样,方大志修炼2年之后,成功的踏上了9阶,而与通天塔的接触也即将在下个月到来。

  岛上所有的部队都整装待发,即使方大志一再不许,苏苏,塔尼斯她们也是默默的站在了他的身后,说什么也要陪他一起踏上这条通天之路。

  而她的宝贝方小如今也已经岁多了,虽然还是小不点一个,可比她这个身高强大的多的是她被月神重塑的属性和极度远超那些看起来差不多大的1,2岁宝宝的思想。

  就是为了她,方大志也一定会回来,把花花的所有权转让给了方小小之后,方大志带着一路陪他征战四方的系统部队们,踏上了那座庞大到吓人的通天之塔。

  塔的第一层没有任何活人,不能说活人,连一粒尘埃都没有,空空荡荡的让人害怕,就算是最顶阶的战士,也不可能在一天之内爬完这座通天之塔。

  他们并不会真的跟他一起上塔,只是站在这里,为他们的统帅壮壮声威而已,而方大志知道他最忠诚的勇士们就在身后,前行的脚步也变得更加的坚定。

  带着苏苏,塔尼斯,方凝雪,米歇尔4人,方大志施展乘风术,微风席卷了她们,明明没有感受到多大的风力,他们绝仿佛被狂风吹拂着一般,以惊人的速度直冲塔顶。

  通天塔从第二层开始,就充满了各种各样的设备,它们正以方大志永远想不明白的方式进行着各种工作,对登塔的方大志一行也没有丝毫在意。

  一开始,方大志他们行进的还很顺利,可是等到爬到没入云层之后的塔层中,每往上一层,压力就重一分。

  等塔一个小时,方大志他们已经跑完了0的路程,可是剩下的20,无论方大志怎么催动乘风术,速度也仍然是越来越慢。

  方大志只觉得自己肩膀上背着一座真正的世界,别说带人了,就是只带他自己,乘风术也再无法寸进。

  这个时候,米歇尔主动的奋力展翅,用她的肩膀替方大志扛起这个巨大的压力,方大志他们只要跟在米歇尔飞行之后留下的通道,就能畅通无阻的继续向上。

  继续向上走了几千米,即使以米歇尔的强大,也承受不住那样庞大的压力,速度开始渐渐缓慢,最终,她被强大的压力给顶了回来,和方大志他们一起共同承担着这无与伦比的压力。

  苏苏和方凝雪虽然实力差了一点,可是经过方大志大量的补品补充,她们又都是坚强的性子,无论是战斗还是修炼从来没有落入人后过,数据上并不是很低。

  塔尼斯则格外的被月之女神青睐,一身属性比方大志还要高出一筹,有身边的4个爱人为他分担压力,方大志哪还敢有丝毫退缩,咬着牙也要继续往前冲。

  但是,哪怕他丝毫都不退缩,压力也不会消失,反而越来越重,之前还只是一层一层的加,虽然难受,但还顶的住,现在是一刻不停的往方大志他们身上垒。

  方大志被垒的,腰跨了,腿弯了,无数次的想要放弃了,可是一回头看到身边的女人们,方大志就再度挺起了胸膛。

  在最后的10处,压力已经到了随意就能把一个,9级强者压成饼的程度,苏苏和方凝雪已经不可能再坚持下去了,她们早就感觉到自己成为了负累,对视一眼,用出身体所有的能量,狠狠的给方大志推了一把。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