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383、海岛世界的核心秘密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方大志道:“面子我是讨回来了,可是账可没有算完,我永远不会忘了,侵略我们岛屿的第一个海盗就是你手下的。”

  花王活了千年岁月,好不容易挣扎着过了超凡的界限,如今却要为了这么一点小事而殒命,她又怎么能甘心。

  但是万万想不到当初不屑一顾的小岛主如今已经成长到了这个地步,自己手段用尽也逃脱不出他的手掌心。

  她无奈的乞求道:“岛主,不要再继续了,再打下去我就彻底万劫不复了,我愿为奴为婢,只求岛主饶我一命。”

  这倒是方大志无法拒绝的要求,倒不是他贪图美色,这妖精虽然很迷人,可他身边已经有好几个全身心托付给他的妻子们,早就不愿意继续沾花惹草了。

  方大志贪图的是这个女妖无比强大的木系法术,刚才他就试过了,这都打了3天了,这妖精血量都见底了无数次,每次都能及时回复过来,这可比手下的那些主教们强大太多了。

  于是他也不客气,直接收为宠物,因为花王是妖族,跟金龙鱼一样,本体是可以收为宠物的,只不过看着那可怜的10点忠诚度,方大志皱着眉头,这要是给跑了可就亏大了啊。

  一看方大志皱眉,这个女妖精也不知道使用了什么法术,忠诚度竟然直线上升,一会就突破到了0点了。

  忠诚度虽然提高了,方大志反而更加不放心了,问道:“你这个有什么副作用嘛?”

  被收为宠物之后,花王老实了很多,勉强笑道:“大人,您放心,这是增加宠物和主人亲密度的技能,没有额外的副作用。”

  虽然收了一个超级宠物,可方大志的神器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他还需要继续奔波,去找花王说的那两个超凡生物。

  花王也被方大志起了一个俗气的名字,叫花花,本来她的本体是朵百合,也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如今硬生生的被方大志给改了,也是欲哭无泪。

  这两个超凡生物都是跟花花常打交道的海盗王,所以大概位置花花是知道的,只不过老巢肯定就不知道了,像她们这个等级的人物,老巢的位置必然是严加防范的。

  幸好,方大志的千里眼上能知未来,下能知过去,只要花花能确定一个海盗王必然经过的地点,方大志很容易就能找出来。

  这两个生物,方大志一个都不打算放过,虽然神器只能吸收一个灵魂,可另一个也可以存着备用,万一哪天又要造一柄神器呢,为此,他还特意向一位僵尸道长购买了一个灵魂收集器。

  两场战斗都没有发生什么意外情况,虽然他们都有庞大的舰队保护,可以来方大志他们目标而来,他们都是超级战力,一般的小兵都没有插手的余地。

  而且,方大志这次锻造的是一柄木质神剑,虽然攻击力没有金属的强,可方大志反而操控的更加顺手,且兼具降魔伏妖,吸引神雷的额外能力,配合上方大志5阶的御剑术,那真是无往而不利。

  收割了这两个灵魂之后,方大志对那些海盗喽喽就不太感兴趣了,随手放了几把超级大火,就让他们自身自灭去吧,他已经等不及的查看神器的属性了。

  据方大志从东方联盟那了解的情况来看,除了世界刚开始的第一批,后来再没有人能够成功锻造出神器,他们获得的神器要么是系统奖励,要么就是先人遗留。

  就这,流落在内海的也只有3件,拥有器灵的更是一件都没有,方大志这件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可惜,他也要用这把突破屏障,注定不会留在内海的。

  开辟屏障的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相反,简直可以用惊心动魄来形容,神器和屏障摩擦的火花照耀到了整个内海,噶次噶次的摩擦声也跟怒雷一样。

  这段时间,整个内海都停止了争斗,各大势力都用尽了手段,争先想要来到方大志开辟屏障的地方一探究竟。

  方大志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只不过有米歇尔护法,一般人也就只敢远远的观看,只有东方联盟的一些关系亲近的可以靠近观摩一下。

  屏障渐渐被拉开了一道细缝,已经可以通过这道细缝观察到里面的世界了,里面的世界跟所有人想象的都不一样,没有跟它的名字一样,海洋是悬挂在天空上的,而是以肉眼可见的坡度往下而去。

  越看,方大志就止不住的好奇,终于又是一天一夜过去之后,屏障的大门被彻底打开,若愚岛上的人们都能感觉的到,岛屿后方仿佛有一只大手在推动着,而且速度越来越快。

  但跟之前的变化都不一样,没有若愚岛户籍的平民或者商人,全都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推回了各自户籍所在的岛屿。

  这里面最倒霉的就是今天刚刚上岛的一些平民,因为户籍还没来得及办理,辛辛苦苦等了好几个月的移民刚刚开始就又被打回了原形。

  这次岛屿并没有得到升级,甚至原有的等级标志也消失了,但是岛屿彻底开始了停不下来的漂移模式,不过速度已经下降到了人们正常生活完全感觉不到的地步。

  一路遇到的小型岛屿还会直接吞噬掉,可以说,若愚岛的面积每天都在增加。

  而天空海的名字,方大志也已经感觉出来了,飞到天上,可以明显看到这里是一个非常巨大的球形。

  而且,跟地球不一样,地球那是完全感觉不到,这里,飞的高一点就能看到岛屿时时刻刻都在向下流动着,难怪被称之为天空海了。

  而且,这里,隐藏着海岛世界最核心的秘密,一座固定不动的通天之塔,据啊丑所说,那里就是系统的核心。

  每一座天空海的岛屿每4年就有一天的机会登上这座通天塔,然而,天空海里无数年来,诞生了11座岛屿,迄今为止,留下的仅仅7座。

  7座岛屿中,只有3座岛屿成功跟通天塔对接,只有一位成功登上这座通天塔,也成功在这座塔上踏入了圣人之路。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