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辣鸡系统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实验室进入自毁程序……滴……滴……滴……滴滴滴滴滴!轰——”

  实验室爆炸,整个南极都颤了颤,在地球表面,可以看见一朵很明显的蘑菇云。

  ……

  沈孽走在一片未知的地方,脚下一片虚无,四周被夜幕笼罩,点点星光闪耀,美得不像话。

  身上的白色大褂已经不见了,只有一件黑色的衬衫与西装裤。

  沈孽抬起自己的手,还是完好无损,没有丝毫被炸弹炸过的痕迹,只是身体看上去是透明质的。

  他不是已经死了?

  “叮!灵魂已锁定,开始读取信息!”

  “10%、20%、30%……100%,读取完毕,资料显示!”

  【姓名:沈孽】

  【年龄:27】

  【身份定位:反派BOSS】

  【精神值:100】

  【人设外观:100】

  【武力值:100】

  【人品值:不存在的】

  【积分:0】

  沈孽的面前陡然出现一个透明光屏,上面显示的大概是他的身体数据。

  看到人品值那一栏,他的内心毫无波动。

  人品值那种东西,还是留给那些自诩正派的蠢货得好。

  “出来。”沈孽淡漠的嗓音在这个空间回荡,等到余音落下,一只黑猫凭空出现在他五米开外的地方。

  沈孽平静地看着它,只语不言。

  对方大概在等沈孽开口,可等了好一阵,沈孽依旧保持沉默,无奈只能先作自我介绍:“人类,我是09系统,冷喵。”

  如同它的名字一般,黑猫的语气很是淡漠,还带着一种蔑视眼前这人的骄傲,软萌地少年音听上去格外违和。

  “多废话一个字,我拆了你。”沈孽的话,不带一丝情绪起伏,从头至尾都是平静冷淡,却听得冷喵浑身的毛都立了起来。

  “你辣么凶干嘛?人家还是个宝宝呢!(〃〃)”冷喵猝不及防地卸去高冷的面具,大声朝沈孽控诉!

  下一刻,便凌空飞了起来,正停在沈孽的面前。

  毛茸茸的脑袋被摸了摸,被人顺毛,冷喵享受地闭上了眼睛。

  (〃 ̄ω ̄〃)酥糊~

  “再不说重点,拧碎你的头。”

  又是不带一丝情绪的威胁,吓得冷喵抖地打了个激灵,急忙睁开眼睛。

  “Σ(っ°Д°;)っ我说我说!你别拧!”这人个BUG吧?怎么它的身体会被他控制?

  怯怯地缩了缩脑袋,忽然想起自己有谈判的资本,又立马昂起了头。

  “你想活下去吗?”

  沈孽默了默,周身的气场突然冷了数十度,冷喵也不是一个没眼色的系统。

  “别别别!沈哥!呸!沈总!我不说废话了!((|||))”冷喵全身的毛都炸了起来:“如果您想活下去的话就必须和我绑定,去三千虚拟世界完成任务。”

  “完成任务就能复活?”

  “不是,得攒够1000000积分才能有复活的机会。”

  听到能有复活的机会,沈孽仿佛被冰冻住的脸终于有了一丝松动,微垂的眼皮抬高,这才正视起冷喵来:“说详细点儿。”

  “是是是!”冷喵忙不迭地点头:“三千虚拟世界是由现实世界中小说作者写出的小说而形成的世界,世界一旦形成,小说中的每个人物便会被赋予灵魂。

  小说中,每个大反派皆被主角虐得非死即残,导致他们的灵魂产生极大的怨气。

  而三千虚拟世界的地脉与现实世界相连,反派们的怨气导致现实世界的气候错乱,大地频频震动。

  而您要做的,就是完成他们的心愿,化解怨气。”

  沈孽闭唇“嗯”了一声,算是表示懂了。

  突然想到什么,他冲冷喵问道:“我是一个虚拟世界的反派?”

  “(︶`)是啊!”冷喵实话实说。

  其实写结尾剧情的时候,余琅算是崩了沈孽的人设,还烂尾了。

  以沈孽的性子,根本不会和敌人多废话一个字,偏偏跟洛风铃、楚漠说了那么多没用的。

  余琅给了沈孽太过强大的能力,智商武力值爆表的反派BOSS,死得简单又随便。

  默了一会儿。沈孽道:“作者的名字。”

  “沈总你等等,我查一下。”说完,冷喵的眼睛里快速掠过各种数据文字。

  片刻后,查询结束。

  “查到了!那个作者的笔名叫黑色海浪,真名叫余琅。”

  “先去找他。”他语气淡然,听不出是何情绪。

  但冷喵知道,沈总绝对是去报复那个作者!

  “那个……沈总,您只有攒够1000000积分才能去现实世界,现在您的积分数量为……0。

  还有,您还没有答应和我绑定。”冷喵弱弱地回道。

  “可以。”沈孽倒是不急,反正……余琅逃不了,左右不过时间问题。

  这话也就说沈总同意绑定了?

  冷喵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随后立即与沈孽绑定精神世界。

  “开始绑定……10%、20%、30%……100%!绑定成功!”

  “抽取任务世界……已抽取……进入……”

  冷喵的话音落下,白光一闪,空间已不见一人一猫的身影。

  夜幕上空,一道修长的身影逐渐显现出来。

  少年一身休闲夏装,灰色短袖T恤搭配一条黑色马裤,领口微敞,露出些许好看的锁骨。

  顶着一头碎发,刘海半遮额头。

  水墨丹青走笔过,眉色浓淡自相宜,末峰不比常见男子的凌厉,是少见的温和,偏偏下面一双眸子里的眼神是那般不羁。

  垂眼看着沈孽方才所站的位置,百里的唇角缓缓扬起一个满是恶劣的弧度。

  沈孽,这下还坑不死你?

  心随意动,少年的身形渐渐变得透明,直至消失不见。

  —

  还未睁眼,耳边就传来一阵吹吹打打的声音,震耳欲聋,吵得沈孽心头烦闷。

  睁开眼,入眼的是一片刺目的红。

  金色的边框支起一个不小的四方空间,白玉明珠不要钱一般镶嵌在上面,顶上四角各坠着一颗拳头大小的夜明珠。

  红锦外裹,独留两旁车窗垂以玛瑙珠帘,在挂一层红纱,随风浮动。

  这是车驾?听外面的动静又像是结亲时敲锣打鼓的阵仗。

  看样子他是进了古代世界吧?

  他看了一眼自己身上的喜服,这是去接新娘?

  不过,新郎接新娘不是应该骑马?

  “是否接受剧情?”身旁传来冷喵的声音,沈孽侧眸瞥了它一眼,目光比刀锋还锐利寒冷。

  “传输剧情!”它再也不说废话了!Σ(っ°Д°;)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