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明人不说暗话,老子要当皇帝(女尊)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数据字符开始在沈孽幽深的黑瞳中迅速滚动,整本小说剧情不过须臾间就已经了解透彻。

  现代白领张菡被炒鱿鱼,出车祸穿越成女尊国王爷陌无双,原身花痴成性?草包一个?

  姐华丽转身,用现代技能闪瞎你们这群土包子的狗眼!

  将军之子看不上她?没关系,大批绝色美男扑上来求她临幸!

  皇妹抢了本该属于她的皇位?没关系,夺回来就是!

  后宫佳丽三千,坐享盛世繁华。

  这一世,她张菡才是最大的赢家!

  数据停止滚动,接受完剧情的沈孽周身寒意无声肆虐,冷喵紧紧缩在角落里,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女尊?”之前虽然不懂什么是女尊,但看完剧情后,沈孽便了解了。

  女权至上,男子卑微如泥!就如同古代的男权制度一般。

  “我……我也不是故意的,任务世界都是随机抽取的,我也不能决定啊!”冷喵几乎是带着哭腔说出这句话,心里是一阵心虚。

  它总不能说是主人让它这么做的吧?(¬_¬)

  沈孽的眼底几乎结了一层冰。

  他本不知道什么是女尊,在知道剧情后才明白女尊世界就是以女人为尊,男人为卑,身份地位低下,依靠女人而活。

  沈孽所受的思想教育一直是男女平等,再说真实历史上的男女地位也是男尊女卑,本着先入为主的观念,女尊男卑,即使沈孽是个没有什么大男子主义的男人,也绝对反感这样的世界背景。

  可眼下,他只能尽快完成任务,好早些离开这个世界。

  缓缓收敛环绕在周身的冷意,沈孽闭上眼,开始整理原身的记忆。

  同名为沈孽,镇国将军府的嫡公子,人称京城第一美男。

  曾被陌无双疯狂追求,沈孽自是拒绝,转而答应女皇陌韶光的求娶,以至于陌无双终日借酒浇愁,某日一个脚滑跌进王府中的荷花池溺毙。

  张菡穿越来后,自然将陌无双的死归咎于沈孽的错误。

  既然占了人家身子,那便要负起应当的责任!

  沈孽,她必诛之!

  沈孽自是不知道张菡的想法,入宫后便一心谋划造反之事。

  一年后,他逼宫。

  因陌韶光往日待他不错,所以他并未想过要了陌韶光的命,只是逼她退位。

  却不想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刚得退位诏书便被随后带兵赶到的陌无双一网打尽。

  手起刀落,陌韶光的头颅被砍下!

  而他,被剜了舌头抓进大牢。

  随即,陌无双竟向外宣称凤后弑君!

  弑君已是罪大恶极,更何况,那是他的妻主。

  一夜间,沈孽几乎成了人人唾骂、所不齿的对象。

  镇国将军府被抄,全家上下一百四十四人于六月初三发配边疆,其后人永世为奴。

  六月初三,也正是沈孽被处以绞刑那天。

  千刀万剐之痛谁也无法用言语表达出来,只有沈孽自己知道九百九十九刀割下血肉有多么煎熬。

  当最后一刀刺入心脏时,他才觉这乃世间最幸之事。

  若能重来一次,他必将所受之冤、之痛十倍百倍地还给陌无双那个贱女人!

  更要推翻女权制度,建立一个全新的国家。

  整理完记忆,沈孽就这般闭着眼开始养神,修长的手指在座扶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轻敲,冷喵缩在角落猜不透他是何情绪。

  良久之后,车轱辘停止转动,沈孽缓缓睁开淡漠的双眸,忽见车帘被两名喜侍从两边撩开。

  “凤栖梧桐,对凰成鸣,请凤后落驾——”

  随着车驾外喜侍的宣声落下,沈孽起身走了出去。

  站在车驾上,放眼望去,这里是祭天台下。

  文武百官面向他跪拜在地,尽是女子。

  前面,是祭天台。

  要上台便要走上百步台,台阶分为两道,皆铺上了红色的地毯,中央是一幅凤舞九天石画。

  在能工巧匠的妙手下,凤凰祥云雕刻得栩栩如生。

  台上有一抹鎏金红色的身影,那便是今日与他拜堂之人。

  沈孽果然不负京城第一美男的盛名,那清冷出尘的谪仙之相,即使面无表情,也足以看得众文武百官失神入迷,就连厌恶他的陌无双也不能例外。

  踩着喜侍的背走下车驾,他一步步走上祭天台,众人的目光紧跟着追随。

  沈孽从走出车驾那一刻,陌无双就以一副痴迷的模样、眼睛一眨也不眨直勾勾地盯着沈孽。等看够了,陌无双才回过神来,顿时满心厌恶与懊恼。

  她怎么能对着仇人失神?一定是原主身体里残留的感情作祟!

  这么想,陌无双的心里就好受多了。

  板起脸,像是戴上了一张寒冰做的面具。

  沈孽由始至终都是冷着一张脸,目不斜视地走向祭天台,走过陌无双跟前,也不曾看她一眼。

  他纵观剧情,最后觉得陌无双若是没有她那一帮权大势大男人,根本当不了皇帝。

  花痴草包,脏眼睛。

  距离渐渐拉近,看清祭天台上站的陌韶光后,沈孽心中有一丝疑惑,不过并未表现出来。

  在寄体的记忆中,陌无双好像不是这般模样。

  陌家皇室之人皆是男柔女英,标准的女尊世界的人物形象,偏偏生出个陌无双这个异类,女生男相。

  故而很是不得先皇宠爱,甚至漠视这个女儿。

  长大后,对于陌无双胸无点墨、好色成性更为不满。

  而面前这人,身形高挑却瘦弱,与长得五大三粗的女尊国女子一点儿也不像,长相也是无可挑剔,和正常世界的女人相比,她的眉宇间多了几分英气。

  这与记忆中姿容英武的陌韶光完全是两种形象。

  还是,她不是陌韶光?

  可除了皇帝,谁又能身着喜色凰袍现在祭天台上?

  心有疑惑,沈孽不动声色地走到那女子身边,两人站在一起,出乎意料的和谐。

  而百里显然也发现了这一点,染过唇红的的嘴不自觉地瘪了瘪,险些没忍住冷哼出声,显然十分不乐意。

  忍住,他现在是一国之君,要威严!威严!威严!

  默念“威严”三遍,暗自深呼吸一口气,百里才松下自己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