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明人不说暗话,老子要当皇帝(10)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一旦因为系统绑定者崩毁剧情触怒天道,天道惩罚伤了系统绑定者,系统身上的警报系统就会触发,六物研究院那边立马得到消息。

  如果剧情因为他崩毁,到时候他的行踪败露是一定的,而被老爸抓回去真是一点儿反抗之力都没有。

  唉……谁让他是偷跑出来的呢?

  原剧情里,陌无双会想办法悄悄离开长安城,因此与除去无言之外的六个男主碰面、纠缠、定情。

  最后带着他们回到长安城,谋权篡位!

  削掉陌无双的爵位,赶出长安城,剧情虽然分了一个岔,但还是会回到原来那条路,这也就不算影响了剧情。

  达到目的,沈孽不多逗留,跟来时一样没有行礼告退就直接往宫殿大门走去,两名宫侍随即行礼告了退,麻溜地拖起无言跟上去。

  “等等,这个刺客还是关去刑部大牢吧。”百里突然想到什么,叫住了沈孽。

  无言到底是男主,活下来绝对能给沈孽添一道堵!

  活下来的前提是,必须逃离沈孽这个变态的魔爪!

  否则,何时被弄死不过是他心情好坏问题。

  沈孽身形微顿,只留下两个字:“随你。”而后缓步离去,两名宫侍听从沈孽的话放下无言再跟上去离开。

  当沈孽走出仁政殿时,殿外的侍卫被传召进去。

  他停下步子,目光放远,望着霞光晕染天边,旁人只当沈孽在赏景。

  三、二、一。

  心中数到最后一声,仁政殿内传来侍卫粗犷的女声:“回禀皇上,这个刺客已气绝身亡。”

  面不改色地收回目光,沈孽的眼底是一直不曾消失过一星半点儿寒冰之意。

  时间不偏不倚,刚刚好。

  提步走下台阶,殿内后续之事他没兴趣知道。

  一切,都尽在掌握中。

  —

  一年时光悠然晃过,当初放任陌无双离开长安城,算算时间,除去无言,剩下的男主该凑齐了。

  接下来,逼宫的好戏,该开唱了。

  “沈总,陌无双都快逼宫造反!您再不干点儿啥,任务就要失败了!”

  冷喵就想不明白了,女主陌无双一旦成功篡位,沈总就死到临头了。

  为什么它通知“女主将会在三日后逼宫造反”,沈总什么反应都没给,依旧该干啥干啥。

  耳边响起冷喵的声音,沈孽终止了修炼精神异能,睁开双眼淡淡地瞥了疑惑得直抓脑袋的冷喵一眼:“如果不是留着她造反,早在一年前她就死了。”

  “……”现在的反派这么嚣张真的好吗?

  耐心等了三日,沈孽静坐在八仙桌前,透过花窗瞧了一眼外面的天色。

  暮色消去大半,弯月东落,一声声将士们的拼杀声与兵戈撞击声传入寝宫。

  天,快亮了。

  “沈总,咱要跑路吗?”正主没急,冷喵倒是先急了起来。

  没理会这只蠢系统,沈孽兀自倒了一杯刚泡好的茶,抿了一口,细细品茗。

  如此不慌不忙的作态让冷喵有些怀疑沈孽被病毒侵袭了,上前拽了拽他的袍摆。

  “沈总,你别想不开寻死!第一次任务就失败是会被抹杀的!”为了阻止沈孽想不开自找死路,它也是煞费苦心。

  冷喵自从跟了沈孽后,就似乎点亮了某个神奇技能。

  瞎话张口就来,说得跟真的一般,练就了一身戏骨!

  方才那番话虽带着威胁的意味儿,但并非是出自它的本意。

  程序设定,这个锅应该甩给百萧博士来背!

  “滚。”毫不领情的沈孽直接一脚将冷喵踹到墙角:“不想我拆了你,就闭嘴。”

  每次听见要被拆,冷喵立即安静下来,缩在墙角一动也不动。

  耳根子得以清净,沈孽又为自己斟了一杯茶,却没喝。

  热雾升腾,直到茶水失去最后一抹温度,与此同时,天色大亮。

  “砰!”朱红色的寝宫大门被人一脚踹开,陌无双大步踏了进来。

  一年不见,她倒是意气风发了不少。

  紫色锦衣加身,长发高挽,一支金凤斜斛珠钗插在发间,流苏随着她走动的步子晃动,映衬着她一张小脸儿明艳生辉。

  端得一脸淡然的神色,然,那周身散发着得意的气场无论如何也压抑不住。

  眼角的余光也懒得施舍给她半点儿,沈孽拿起凉透的茶。

  一扬手,向寝宫门口泼了出去,将走近的陌无双泼个正着,接着是一声尖锐的惨叫声。

  “啊!”

  简单一个泼茶的动作,其中有沈孽内力加成,茶水泼在陌无双脸上一片火辣辣地疼,犹如石头砸中脸,妆容花成一片,几缕发丝也散了下来,活像一只落汤鸡!

  守在殿门外的几个男人听见陌无双的惨叫声,立马冲了进去,纷纷围住她关心询问。

  捂着脸,痛感还未缓过劲儿,陌无双捂着脸直呼“好痛”,急得那几个男人心急如焚。

  其中一名青衣男子强拽下她的手,心疼地查看强势。

  这青衣男子在江湖中因医毒双绝颇为出名,治疗这么点儿小伤自然不在话下。

  不知他从长袖中掏出一盒什么药膏,往陌无双脸上一抹,痛感瞬间消失无踪。

  一群男人绕着一个女人打转,这番景象,沈孽全然一副冷傲的态度。放下做工精致的青瓷茶杯,他起身往殿外走去,似乎并未把那几个人放入眼中。

  事实上,沈孽也确实不曾把那几个人放入眼中。

  污眼。

  伤了陌无双,那群男人哪能轻易放他离开?

  刚绕开那秀恩爱的几人,一黑衣劲装男子长剑一横,拦住沈孽的去路。

  “站住!伤了无双还想毫发无损地离开?天下哪有这么便宜的事?”黑衣男子眸光一沉,反手拔剑向沈孽刺去:“留下你的小命!”

  剑光如练,寒锋逼人,眨眼就能抹了沈孽的脖子。

  自找死路。

  沈孽的眼神瞬间阴冷了下去,眼看死亡临面,他的身形却未移半分,黑衣男子只当他被吓傻了。

  下一秒,胸口一疼,挥剑的动作被强制停下,剑锋离沈孽的脖子不足一毫米,惊险万分!

  黑衣男子缓缓低头看向痛感来源之处,正是左胸,上面插了一把锋利喋血的小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