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明人不说暗话,老子要当皇帝(15)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听沈孽这么说了,冷喵不由暗自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还好,沈总没把它往死里逼。

  手指敲打桌面的声音再次响了起来:“嘚、嘚、嘚……”,每一声不都是敲打在冷喵的心上一般,冷喵刚放松的皮又绷了起来。

  (汗)

  沈孽眸子低垂,即使他此时眼中流露了情绪看不到,况且他是个喜怒不形于色的人,越是这样,冷喵就越是紧张。

  终于,他出声:“我以后会有任务目标?”

  话题猝不及防地回到上一个问题,冷喵愣了愣,等回过神才点头回道:“如果没有意外,是这样。”

  “追女人?”

  冷喵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它似乎听出了沈总的语气里带了那么一丝丝的拒绝之意?

  然后仔细一想,瞬间了然。

  沈孽生前的资料,自从一人一系统绑定那一刻就自动传输进了冷喵的档案库。

  作为一个年少成名的天才博士,二十岁的他就已经是身家无数,相貌顶尖,几年来不知多少女人想要爬上他的床,却从未有谁成功过。

  要他追女人?不切实际的任务要求。

  额上开始冒冷汗,说到这份儿上,只能醒着头皮说完,以免届时沈总更恼火。

  “不一定。”沈孽隐隐有一种不妙的预感,果然,冷喵话锋一转,继续说:“要是寄体是同性恋而且有心上人的话,沈总您就需要攻略男人了……”

  作为一个直了二十七年的钢铁直男,沈孽的内心有一瞬间的微妙,眉头皱了皱,敲打桌面的手指齐平手掌一拍,整张桌子在下一刻华为一堆碎屑。

  “喵!”摔进碎屑中的冷喵失声尖叫一声,有木刺扎进了它的屁屁……

  (っ╥╯﹏╰╥c)

  虽然是系统,但痛感的的确确存在,一身猫毛险些没炸起来!

  科技在进步,六物研究院研究出的系统几乎完全人性化,就连感官也如此。

  还没等它起身,沈孽的声音幽幽传入耳:“如果我不做这个任务会怎样?”

  “即算作任务失败。”冷喵的声音比蚊子还要小上几分,却被对方准确捕捉住每个字音。

  “任务失败的结果。”

  沈孽记得冷喵上次说,第一个任务就失败,灵魂则会被抹杀。

  那么……后面的任务呢?

  第一个任务就失败,灵魂则会被抹杀这一点本就是冷喵随口胡诌而来,时间过去许久,哪里还记得这茬子?

  房间内的气压低得令它心颤,一秒钟的时间也不敢拖沓,字字句句如实告知:

  “任务失败会作积分折扣处理,每个任务积分满值为10000,以委托人心愿数量难度系数分配,也会有额外任务,由难度决定积分多少。”

  还算合理,反派BOSS的人设定位于野心勃勃,儿女情长属少数,那么心愿数量也就多了。

  遇见有攻略目标的任务,沈孽大可以放弃不做,损失的也只是少部分积分,其余积分尽数收入囊中。

  想到此,他的脸色缓和不少。

  倒不是沈孽不愿去追求女人或者男人,他的眼中并没有什么性别歧视。

  末世前,助理洛风铃常常嘀咕“爱情不分性别、不分国界”一类的话,这一点他赞同。

  不过爱情,不适合他罢了。

  他穿梭三千虚拟世界,就注定不可能为谁停留。

  沈孽虽然不是什么好人,但对待感情一事尤为认真。

  攻略一个人,首先试着先喜欢上对方。

  交出真心,才有资格得真心相报。

  不喜欢,假意讨好,就算攻略成功,他也觉得恶心异常。

  这是沈孽做人的原则,为了区区一点儿积分打破自己的原则?

  沈孽觉得他的原则没那么廉价,这条路谁都能走,唯独他不行。

  不知想到了什么,眸色深了下去,寸寸森寒,唇角习惯性地扬起,竟是说不出的讽刺。

  沈凉……

  房间外脚步声由远及近,应该是林英回来了,冷喵识趣地躲去床底。

  “嘎吱——”一声,门被推开,果然见林英提着药箱回来。

  看见屋内的狼藉,她的目光只在木屑堆停滞了一秒钟就移开,大步进屋,取下药箱交与面色不怎么好相与的沈孽。

  “出去。”

  “是。”林英二话不说顺了他的意快速离开房间。

  转身走到床前,放下药箱,打开来清点清点,一样不少。

  满意地点点头,转身出房,回来时手里多了一盆水。

  为了方便,沈孽将水和药箱放在了床头的木柜上,还临时做了一盏烧酒灯。

  在床边坐在,双目盯着那箭伤处,好一阵才动手撕开百里的衣料,半个背部顿时暴露在空气中。

  皮肤白皙如玉,有如此强烈的对比,显得那道箭伤简直不要太碍眼!

  箭矢尖端三寸没入背中,肌肤下一片乌黑,黑色的血不徐不疾地往外涌出。

  冷喵早已在林英离开房间时就从床底跳出来,爬上床,见此画面,只觉得触目惊心。而沈孽却是淡定地净了净手,随后从药箱里拿出一个白瓷小瓶,里面装的是止血丹。

  倒出两枚来,手指一用力,止血丹随即化作粉末,被他均匀地撒在伤口上。

  黑血迅速浸透白色的止血丹粉末,沈孽又在上面洒了一层麻沸散。

  半刻钟后,麻沸散开始发挥药效,伤口四周皆处于麻痹状态,痛感也被切断。

  “嗤。”地一声,箭矢从血肉中分离出来,他的动作干净利落。

  目光在尖端一扫,上面还沾着黑血,接着就被他随手扔在地上。

  取来干净的素布,放入木盆中浸湿,拧干,擦拭干净百里背上的血迹,直到黑血不再向外流出才住手。

  染了黑血的素布被扔回木盆,翻手取出手术刀,经过酒精灯烧灼消毒后直接割掉皮下发黑的肉,手法熟练无比。

  也不知那是什么毒,离百里中毒到此时明明半个时辰不到,伤口上的肉已有腐化的迹象!

  凑合着用绣花针与棉线缝合,剩下的止血丹皆被沈孽捏碎成末洒上去。

  冷喵全程安静地围观沈孽给百里做祛毒缝合手术,然后被震惊得说不出话了。

  那把手术刀是怎么被沈总拿出来的?!

  它回想一番,沈总就那么掌心一翻转,手术刀就凭空出现在他的手中。

  这尼玛是……空间异能?

  (′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