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女主重活,打死再说(9)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白承君与白戏寰回过神来,一齐抱拳躬身拜下:“见过太子殿下。”

  眸色深了深,太子萧墨兰的脸色并不好看。

  “起来吧。”

  没想到这两人也会跟踪冰眸之源的卖主,难不成他们想到一块儿去了?

  确实如此,萧墨兰没在碧霄拍卖行竞得冰眸之源,想到那卖主能拿出一枚冰眸之源,身上肯定还有第二枚!

  于是一直在暗处盯着阿姝的去向,发现她与蓝袍管事交头之后就离去。

  瞧见那蓝袍管事进了五楼回廊最末的那个房间,不多时,两名女子与蓝袍管事一齐从房间中出来。

  于是,他尾随那两名女子来此。

  想不到青龙白家两兄弟也想到了这一层,这就有些麻烦了……

  “你们是何人?一路尾随我家大小姐要做什么?”侍月声色俱厉,抬起右臂横挡在身前作出防备姿态。

  只要对面那三人有一点儿轻举妄动,她就出手弄死他们!

  三人后面准备一番客套的寒暄被打断,目光纷纷聚集在主仆二人身上。

  萧墨兰率先开口:“小姐莫要惊慌,本宫只是想要问小姐一个问题。”一句话,萧墨兰就撇清了与白家两兄弟的关系,目光定定地落在沈孽身上。

  对上那一双寒星般的眼,阅花无数的萧墨兰也不禁在心底感叹一声:好美的一双眼睛!

  白家两兄弟没有开口,他们知道,太子也是那个目的。

  谁问又有什么关系?最后谁拿到冰眸之源才是关键!

  沈孽面戴薄纱,一个简洁的字穿过薄纱传出:“问。”

  “小姐身上可还有第二枚冰眸之源。”萧墨兰也不拐弯抹角,直接道明来意。

  “有。”这是实话,沈孽本就没打算隐瞒,只有那些没能力护住宝物之人才低调遮掩。

  这种做法,沈孽没必要。

  就是这么狂妄,也有那个狂妄的资本!

  三人心头一阵狂喜,萧墨兰与白承君几乎是同时脱口而出:“那小姐可否能将那枚冰眸之源卖与在下?!”

  “不能。”扔下两个字,沈孽转身就走,侍月提防地多看了他们一眼才跟上自家大小姐的脚步。

  听有人凌空踏竹叶,几步就落在了沈孽面前,拦住去路。

  “小姐,我们还是再谈谈吧,要多少钱你尽管提,白某绝不还价!”白承君语气淡然,一身土豪气息不经意散发出来。

  萧墨兰咬了咬牙,他虽是太子,一心放在国家政事上,钱财说少不少,可说多也不多,掏空家底顶了天也就七百万金。

  与白家两兄弟不同的是,他们吃家业,萧墨兰却要养整个东宫,开销资大。

  白承君放下这话,万一这名女子狮子大开口地要价一千万金,那就尴尬了……

  出乎意料地,女子拒绝了:“小子,你是想强买强卖?”

  这具寄体已经三百零七岁了,白家兄弟与萧墨兰年纪相差无几,也就一百岁出头,沈孽称白承君一声“小子”在情理之中,不过。

  声线平淡如水,却透出丝丝寒凉,听得三人不由心弦一紧。

  不知为何,这名年轻的女子举手投足间总能给人一种极强的压迫感。

  分不清是恼怒于自己竟然对一名女子产生畏惧还是对方不敬地喊他“小子”,向来成熟稳重好脾气的白承君温和表情龟裂开:“你……”

  “姑娘,见你应该也是大家小姐,怎么说话如此无礼?”沈孽出言不逊怼白承君,作为弟弟的白戏寰怎么可能坐视不管?

  “啪!”地一声,折扇被他收起,动作行云流水,看得人赏心悦目,装得一手好逼!

  “放肆!区区下界青龙白家也敢这般与我家大小姐说话!”白家两兄弟腰带上系挂青龙吐珠佩,只有青龙白家嫡系子弟才资格佩戴。

  上界青龙白家所用玉质更好罢了,规矩并未更改,所以侍月一眼就辨认出两人的身份。

  就算是上界青龙白家见了她家大小姐也得客客气气地以礼相待,就算大小姐再无礼,又何时轮到他们两个下界的小辈在此说三道四?

  侍月说话时暗使灵力,震得三人肺腑发疼,白戏寰更是直接吐出一口鲜血来。

  区区一个丫鬟就有这样的实力,那主人还不……

  墨兰大陆哪个家族出了这样的人物?怎么没有消息传来?

  沈孽根本没心思理这三个人,眼角轻瞥,竹林某处轻微的颤动了一下,终于忍不住动手了。

  他掌心翻转,一枚冰眸之源凭空浮现,冰蓝色的流光散发出致命的诱惑。

  无色无味的毒粉随风散来,随着五人的呼吸入体,仅仅是三秒钟人就失去了意识倒在地上。

  沈挽歌见得手,心下一阵窃喜,拨开拉开遮挡身形的竹枝,轻巧地跃下竹梢,走到沈孽身边,捡走滚落在地上的冰眸之源。

  到手!

  走之前还多看了白承君、白戏寰与萧墨兰三个大男人一眼,瘪了瘪唇角。

  傻逼,这种事还来明的!人家没拿出另一枚冰眸之源卖就明显不打算卖,原谅她不懂这些男人大脑构造。

  不过这三个男人若是不傻,冰眸之源又怎会让她得手呢?

  沈挽歌前脚刚走,沈孽后脚就睁开了眼。

  站起身,抖了抖身上的尘土,眼底精光乍现。

  “冷喵。”

  听见沈孽召唤,冷喵瞬间出现在竹林:“到!沈总。”

  “把她带回沈府。”目光一扫昏死的侍月,这个“她”指的人不言而喻。

  “好吧。”恹恹地应一声,冷喵兴致低落。

  还以为沈总要带它搞什么大事情,结果就充当一个搬运工,和想象的差距也太大了!

  “有意见?”这系统还敢有意见,是觉得他变成了女人,要依靠它才能离开这个世界?

  冷喵循声仰头望去,只见沈孽略低了些头,眼神微眯看着它,在它看来瘆猫得很!

  “没有!”它哪里敢有意见啊!您还不得拆零件?虽然它有想过沈总这次变成了女人,完成任务后也需要自己才能离开……

  —

  发出作者的声音:推荐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