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女主重活,打死再说(11)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相较于之前,冰眸之源散发出的流光浓烈了数倍。

  另外两名少年则是押着沈挽歌跟随在后,她还被一件法宝飞云锁捆绑。

  若非有飞云锁,他们也带不来沈挽歌,毕竟沈挽歌的功夫不低。

  随着四人走入花厅,原本站在花厅中的人自觉往两边靠,中央让出一大块空地。

  在距离沈孽两米开外处止步,沈覆云回身面对沈挽歌,冷声喝道:“沈挽歌,还不跪下!”

  “我凭什么要跪下!你们还资格让我跪!”沈挽歌奋力挣扎反抗,她在现代连自己的父母也不曾跪过,又怎会跪这些人?

  最厌烦古人这些繁文缛节,动不动就要别人跪,仿佛这样才能显出自己身份高贵一般。

  沈挽歌是女子,沈覆云不打女人的教养还是有,只得对押住她的两名男子道:“星幕、转翼,将沈挽歌按着跪下!”

  “嗯。”沈星幕与沈转翼齐齐应了一声,然后手下使劲儿,却怎么也不能将沈挽歌按跪下。

  在沈挽歌历经挣扎了片刻后,沈星幕与沈转翼迟迟没能让她跪下。

  这时,沈挽歌却自己陡地“扑通”一声跪了下去,至少在让人看来是这样,实际上沈挽歌的肩被一道强大的威压压着,令她动弹不得分毫。

  是谁?!在场竟有人做到如此!

  沈挽歌不敢置信地抬头循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沈覆云往一旁走了一步,回身朝坐在主位上的女子抱拳拜下。

  “使者,偷窃冰眸之源的贼人已拿住,沈覆云前来复命!只是……”沈覆云疑惑地蹙起眉心:“根据冰眸之源所指引确实乃是七房庶女沈挽歌所偷,并且在她身上,覆云命丫鬟搜遍了她全身,也检查了她身上所携带的灵器空间也不见赃物。”

  冰眸之源的反应不可能作假,然而这正是令沈覆云疑惑之处,沈挽歌究竟将它藏在了何处?

  沈覆云当然不可能搜出来,因为沈挽歌灵魂重生墨兰大陆,同时点亮了两大金手指。

  一是驾驭万兽的能力,二是……随身空间。

  要说沈挽歌的随身空间,那可就厉害了!

  里面的灵泉、灵植、灵药、无尽墨土取之不尽用之不竭,里面还有一颗魔兽蛋。

  如今这世上唯一一颗魔兽蛋。

  沈挽歌拥有驾驭万兽的能力,魔兽出壳后被强行滴血认主,从此一切灵兽、神兽乖乖臣服,跪舔她的脚趾。

  目前墨兰大陆只有灵兽与神兽,破坏力强悍的魔兽早在万年前就已经灭绝。

  随身空间与精神力连通,由主人意念打开入口,沈覆云自然找不到冰眸之源。

  这是沈挽歌的秘密,到最后就连帝天澜也不知道。

  可沈孽知道剧情,自然是知道沈挽歌有随身空间的秘密。

  沈孽不急着下一步动作,端起紫砂茶杯,喝一口溪崖玉昙茶水。

  跪在下面的沈挽歌只觉得这名女子有些眼熟,直到沈孽放下茶杯,才认出来他是何人!

  这不是碧霄拍卖行卖冰眸之源的那名女人吗?!后来被自己下药迷晕偷走另一枚冰眸之源。

  即使她当时面覆薄纱,可那一双眼实在太美,给人的印象太过深刻!深刻到想要忘记都难!

  她竟然是沈家的人?!坐在主位上,连沈长碌那个老东西都在一旁老老实实地站着!

  不对,沈长碌是沈家的家主,在沈家他最大,那么沈家就不可能再有人让他如此对待才对啊!

  方才沈覆云唤她使者,哪里来的使者?

  据沈挽歌所知,墨兰大陆就一个萧氏王朝,那么就不可能是别国使者。

  到底……是哪里来的使者呢?

  先不管这个女人是从哪里来的使者,总归是来者不善!

  本以为她只有两枚冰眸之源,看来是自己低估了她,加上沈覆云手上那枚就是三枚,应该还有第四枚。

  说不定还有更多,昨晚让沈挽歌尝到了甜头,心中立马开始盘算如何才能将沈孽手中的冰眸之源全部弄到手!

  眼下这情况她完全不担心,就算知道是她偷了冰眸之源,搜不出来也没证据,又能耐她怎样?

  那副有恃无恐的模样,隐藏在暗处的冷喵看来忍不住吐槽一句这个世界的女主有毒。

  究竟是谁给了沈挽歌迷之自信,连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句话都忘了?

  精神力能操纵不止是人的肢体行为,还有思维想法。

  沈孽不动声色地将半空的茶杯蓄满,那边沈挽歌有几秒钟失去意识,再恢复意识,就看见一枚流光较弱的冰眸之源浮在她面前。

  她一愣,这是怎么回事?冰眸之源怎么自己从空间跑出来了?

  在场众人哗然,他们看见沈挽歌的头顶有一个空间缓缓打开一道口子,随后冰眸之源从那道口子里飞出来,似乎还有一团巴掌大小黑糊糊的东西。

  速度太快,他们没能看清。

  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沈挽歌面前那枚冰眸之源上,只有沈孽偏头瞧着一旁桌子上的……蛋。

  这枚蛋长得有些奇特,蛋壳不似奶白色的灵兽蛋颜色,而是深紫发黑,像是油墨晕染,色彩极其华丽。

  蛋壳上布满彼岸花花纹,栩栩如生。

  血液一般妖冶,两种色彩搭配在一起充满了黑暗气息。

  彼岸花,也就是开放在忘川河两岸的死亡之花,为人所不喜。

  想必,这就是沈挽歌随身空间里的那枚魔蛋?

  下一刻,魔蛋动了动,只听“咔擦——”一声,蛋壳裂了。

  魔蛋的中间往上四寸之处裂开了一道口子,蛋壳裂开的声响将所有人的目光引来。

  蛋壳顶端微微震动,像是被什么从里面顶撞,看来里面的小家伙想要出壳。

  沈孽回忆一番剧情,发现魔兽是在沈挽歌重生墨兰大陆后第三个月才破壳而出。

  如今才一个多月,还不到时候,这魔兽怎么提前出壳了?

  过了片刻,蛋壳终于被顶开,一阵刺目的红光后,蛋壳里伸出一颗肉粉的狐狸脑袋。

  水汪汪的狐狸眼顶着沈孽眨了眨,耳朵跟着抖动两下。

  真丑!